whoo和蘇祕37哪個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2021-10-20 06:15:58 字數 1757 閱讀 5792

1樓:機智小茄子

蘇米37更好,兩者的區別主要在於,蘇米37的檔次比whoo更高,並且蘇米37是目前的一線品牌,銷量也更高。從產品使用人群來看,蘇米37的客戶人群更加的年輕,品牌更具有活力。綜合來看蘇米37更好。

2樓:曉雪爺

從品牌檔次來看的話,後者比前者呼吸高一檔,後是lg生活健康的頂級品牌,呼吸只是一線的,但是不管後還是呼吸,因此,從產品的檔次來說後要比呼吸37度高。whoo水妍補水不錯,味道清香,瓶子粉粉很漂亮。whoo雪我本來就偏黑,所以美白效果一般吧,不過不幹。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後的用起來無功無過,呼吸的對於改善毛孔粗大,痘痘肌,油性**很好用。呼吸最還用的主打系列是魔法呼吸系列的。

4樓:春雨太陽天蠍

看**年紀

whoo主打發酵完全不會過敏適用於年輕一點的人群使用。

蘇祕37在保溼補水方面效果更好,使用於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人群。

5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whoo會好一點,whoo更高階,知名度比較高。兩者的主要區別有使用的年齡層不同,whoo適合20-50歲的人使用,蘇祕37是針對25-35歲之間的女性使用者群體設計的;還有是成分不同,蘇祕37的產品不含香料和新增劑,孕婦可以使用而whoo的產品孕婦不推薦使用。

6樓:巨清綺

后里面有防腐劑,常用可能會導致**長粉刺

7樓:凌霄花開半夏

只論品牌檔次的,whoo比蘇祕37高一檔,whoo是lg生活健康的頂級品牌,蘇祕37只是一線的,但是不管whoo還是蘇祕37,因此,從產品的檔次來說whoo要比蘇祕37高。但是至於在產品的使用效果上,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狀態以及使用效果來看。whoo適合40歲以上的,蘇祕37適合30歲左右的。

8樓:祕密

津精華是津率享那個系列的精華吧,津液是雪美白系列的精華,兩個不是同一個系列的 都是精華,津率享是祛皺保溼的,雪美白系列就是美白的啦~ 。 兩個系列都用過,whoo的就是基礎保溼的系列,味道很濃烈,效果覺得一般般吧,無功無過,**沒什麼問題的可以用用 sum37的話更好用,主打發酵的自然系列,**有問題也可以用,而且味道很清新,覺得對改善膚質還是有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蘇祕37更好一些。蘇祕37屬於奢華高檔的產品,屬於很用心的那種,能給顧客帶來很好的體驗。 whoo是韓國的一款產品,有一些質量很好的單品,但是從整體來看還是蘇祕37比較好。

whoo後的哪個系列好?whoo適合什麼年齡?

10樓:冉韶

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功效和適用的人群,這個是需要根據自己的**狀況和年齡來具體分析的!

更多韓妝資訊+v13020359080

11樓:咯

各個年齡段的都是有的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的哦,我用的是不分年齡的 還幼 3-6週五十歲可年輕十歲 二十歲可保持青春 三十用正好 很貴,但很好用的啦。

12樓:個

我就是用的whoo的東西的,不過這個需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年齡、**來確定 一般 年輕適合用拱辰亨 美(趨向彩妝) 雪 (趨向美白保溼兩類。 中老年適合用 津率亨 (富含紅參珍液 適合更年期 ) 華泫(天氣丹 適合日常保養)兩類。還有不分年齡的 還幼(3-6週五十歲可年輕十歲 二十歲可保持青春 三十用正好 但很貴)。

具體的定的時候可以多諮詢一下的,她們才清楚的。

妮維雅和歐萊雅哪個好?兩者有什麼不同嗎

妮維雅好一些,二者在品牌實力 消費者口碑 適用膚質範圍上都有區別。妮維雅nivea是全球銷量第一的肌膚護膚品牌,作為百年德國護膚品牌,妮維雅為女性提供專業的肌膚健康知識,成為廣大女性樂於親近 相伴左右的護膚品牌。其品牌形象 妮維雅能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已深入人心,成為人們購買護膚品時的首選品牌。巴黎...

什麼是有機食品和無機食品?兩者那個好

當然是有機食品了,所謂有機就是,無新增,純天然,綠色,健康,不是哪家公司都能有無機這個名稱的,還需要國家各個部門的檢測合格才會頒發的 沒有無機食品吧,有機食品就是不用化肥農藥什麼的,比較健康沒有汙染 有機食品和無機食品有什麼區別啊?有機食品和無機食品的區別有 1 有機食品是一種原生態的食品,在種植過...

心眼多好還是智商高好,聰明和心眼多,這兩者有什麼區別?

心眼多會招人煩。智商高可能情商不是很高。笨一點好。真的。起碼是表面上笨一點好。我也有個這樣的朋友,但現在根本不把她當朋友了,一天連朋友都算計真tm沒種,又會裝.你要學會忍耐,有一顆聰明的腦袋還被智商低的人整很沒爽啊 我那朋友才賤,只有和她住過的人才知道她什麼德行,你這已經夠好了至少大家都知道他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