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膠原蛋白水乳適合季節

2021-10-20 06:03:45 字數 815 閱讀 9381

1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的護膚作用

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之所以這麼光滑,這麼水嫩,這麼有彈性還是多虧了膠原蛋白。

對一般人來說,在25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開始逐漸流失,尤其是女性,由於年齡造成的體內激素失調,流失的速度要比男性快數倍。

當膠原蛋白不足時,不僅**及骨骼會出現問題,對內臟器官也會產生不利影響。也就是說,膠原蛋白是維持身體正常活動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同時也是使身體保持年輕、防止老化的物質。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琳琅滿目,很多女性雖然知道補充膠原蛋白好處多多,但是並不瞭解補充膠原蛋白最好的方式是從生理學角度恢復、重建**中的膠原蛋白層,以平衡體內膠原蛋白的水平,以下是補充膠原蛋白過程中的三大誤區:

誤區一:直接使用富含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護膚品:這是目前最為有效的膠原蛋白補充方法,但需注意的是**自身沒有主動吸收的功能,外界的異物最多隻能進入到角質層,必須是含有活性膠原蛋白成份的護膚品(如numax膠原蛋白)才能真正進入真皮層幫助修護肌膚,重建膠原蛋白層。

誤區二:口服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凡是有些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口服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多喝富含膠原蛋白的骨肉湯、口服膠原蛋白補品等都會被人體的消化系統過濾掉很大一部分,且真正能到達肌膚並起作用的量非常有限,其過程比較冗長,效率也偏低。

誤區三:直接皮下注射:主要用於填充深的皺紋,**損傷造成的缺損和修補臉形的缺陷等。

其效果立竿見影,但注射到**內的膠元蛋白會被人體逐漸吸收,因此其功效只能維持幾個月,而且部分人群可能會出現過敏、感染等***。世界非手術美容專案中排名第一的就是肉毒素注射。

瑞思液體膠原蛋白的功效怎麼樣

瑞思液體膠原蛋白採用高科技濃縮萃取技術,每份用量所含膠原蛋白可達16克,為目前市場上單位含量最高的液體膠原蛋白產品,充分滿足人體修復 及結締組織所需。瑞思液體膠原蛋白可以通過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過程達到美白的目的。另外它具有的三螺旋結構,能強力鎖住30倍的水分,使 持久水潤 光澤 細嫩。瑞思液體膠原蛋白...

什麼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什麼?

膠原蛋白 collagen 是一種脊椎動物結締組織中的非水溶性纖維狀含糖蛋白質,是脊椎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也是細胞外間質的重要成分。從生物化學的觀點來看,它的基本結構由大約一千個氨基酸組成,是由三股分子量約為九萬五千道爾頓 daltons 的胜肽鏈,以三重螺旋方式互相纏繞而形成分子量達三十萬...

膠原蛋白如何服用?膠原蛋白有哪些功效

通過口服小分子肽的膠原蛋白,吸收方面很快。如 今正元牌的彈力肽膠原蛋白。主要功效 護理 對 具有美白 保溼 祛皺的效果,另外對色斑 痘痘 膚色不均也都有效果的。1 從高純度魚鱗 奘靈膠原蛋白 中提純而出的奘靈膠原素,吸收利用率高,膠原蛋白排行榜榜上有名。2 無汙染 分子含量少,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