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化妝品的問題,關於日本代購化妝品的問題請教各位姐妹

2022-12-24 01:05:19 字數 1719 閱讀 1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這樣的說法很多,但是根本沒有根據啊,而且日本的化妝品在中國賣的都是中國生產的,象za啊,或者泊美啊,都是上海產的啊.所以成分問題我覺得沒不要那麼擔心的.再說了,那麼高的技術需要多少錢投資啊.

日本人下的血本也太大了,而且中國專櫃的化妝品全是要經過嚴格檢查的,要相信我們國內的檢驗部門.激素的東西就是有依賴的,使**用的時候好,不用的時候就沒那麼好了.dhc其實挺溫和的,我用過它家幾樣東西,雖然沒她們廣告那麼好,但是還可以吧.

不過我還是非常建議mm,如果要用日本的,一定要用在中國有專櫃的,尤其是在中國投資設長的,直接從日本進來的東西不是說不好,但是我用過一些什麼sana啊..什麼的都覺得一般而已,沒他們本國吹的那麼厲害.

2樓:

不是說所有的日本化妝品都含有激素.要看是什麼牌子.'

不過日本的大部分化妝品都是提倡純天然的,沒有聽說所含的激素問題~比如sana豆乳啊,dhc啊~都挺不錯的.

我一直用dhc的,很溫和,**也不貴.

你去問下專櫃ba就可以知道啦,dhc都是純天然不含什麼激素的噢.

3樓:

我覺得dhc是不是很好,確實見效快但是它不對身體不好。

我還是喜歡露得清,畢竟是強生出的,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其實最不錯的應該是藥房裡面小牌子的藥裝,taobao有賣,很便宜,但是價效比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化妝品比其他外國牌子更適合東方女性,而且質地也滿細膩的

關於日本**化妝品的問題請教各位姐妹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就知道,fancal比較好賣

7樓:塗白竹

論壇常有人回國。

可以順便帶。

關於日本直郵化妝品的問題

8樓:

我覺得這應該不太影響吧,因為好多原裝進出口的化妝品,不是照樣沒有提出這樣的疑問嗎,你還是淡定些比較好,有時候心裡作用是很強大的,要是你真的心裡特別擔心,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用的好,因為越是擔心可能會有心理負擔,反而對自己不好。

日本化妝品的缺點

9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不管什麼國家的化妝品都有它的優缺點。

日本的藥妝可是出名了的,好多人去日本旅遊都必買的。

日本的化產品很見成效.

日本對於假貨和一些化妝品,食品的打擊力度很大的,市面上買不到假貨。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去購買日本化妝品的問題~

10樓:水清如藍

日本我不知道,但是我在韓國做韓妝一些意見可以供你參考。

低價位的貨源一般找中國人,他們在日本待了很多年,認識一些化妝品工廠的一級**,所以從他們那拿貨比較便宜。

運費可以尋找快遞公司,韓國和日本的快遞比較發達,再說中國人這麼多,不要走郵局,因為有時候會扣關。聯絡化妝品貨源後,他們可以給你提供快遞發貨公司!

化妝品一般沒有免稅的,免稅店的東西是你上飛機拿機票免稅。

日本郵費不清楚,但是一般來說越重郵費反而更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日本化妝品購買問題

日本化妝品危害,日本化妝品有核輻射嗎 日本核輻射危害有多大

不管什麼化妝品,經常使用不注意卸妝,都是具有危害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見化妝品的危害。1 化妝品會導致中毒 2 化妝品會導致過敏,胎兒畸形 3 會出現化妝品皮炎 化妝品皮炎是指使用化妝品美容或油彩上妝時,引起面部或其他著妝部位 的炎症性 病。以面部和著妝部位 紅斑 水腫 水皰 丘疹 滲出 結痂 瘙癢 色...

日本護膚品品牌,日本化妝品哪個牌子好?

日本化妝品的好的品牌有 資生 堂 雪肌精 fancl dhc sk 1 資生堂 資生堂致力於通過研發接觸肌膚時能令人發生舒適感的原料主劑 配方 研發加強粉底的功效及應用性的粉末 研討防禦肌膚不受紫外線及乾燥等外界環境損傷的機理 研發具有 美白 抗老化 生髮 等功能的藥劑,以及對能夠帶來滿意感的應用感...

為什麼日系化妝品酒精含量都很高,日本化妝品含酒精嗎?

酒精再次清潔,還有鎮定和消炎的功效,不過只含有微量的酒精,而且是使用高階化妝品酒精,對肌膚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按道理來說日系的化妝品是最適合亞洲人的 如果你說你聞到酒精味那我很想知道你這洗面奶是從 購買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讓人直接從日本 無恥的小日本是用酒精作為助滲劑來開啟你 角質層的聯接膠質,讓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