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化妝品帶上飛機的問題,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

2022-03-25 13:25:50 字數 2962 閱讀 9535

1樓:呂珠雪明遠

你好!其實直接放在行李箱裡面託運就好了。在領登機牌的時候直接託運啊,反正

又不用錢。如果帶不上去還要丟掉多不划算

如有疑問,請追問。

2樓:戈星析聽露

所以液體半液體的東西都不可以帶上飛機

或許他會郵寄給你

所以你還是選擇託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去上海的時候 確實有量的限制 零食可以帶 化妝品單件每件不超過100ml 我當時都帶了些洗面奶的試用包去 很方便 化妝水放到自己買的小噴霧器裡 用了10天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部門有規定化妝品是不可以隨身攜帶的。

不管是有沒有超過1l 都是不可以的

如果你想裝在身上,過安檢他們會要求你託運或者沒收。

所以還是建議您辦理託運的好 免得到時候又會很麻煩

5樓:

飛機上沒有規定是否可以帶化妝品,所以化妝品時可以攜帶的,但是針對性質,不同性質的物品攜帶的方式不同。

航空公司對液體和膏狀物有明確規定:這兩種物品加在一起不得超過1升,而且必須放於專用透明塑料袋內(在機場可以免費索取)進行託運。

如果你的化妝品(包括沐浴用品)不屬於膏狀和液體的,就可以隨身攜帶;如果屬於膏狀和液體的,就必須按照上述規定包裝,不得隨身攜帶登機,而要辦理託運。

零食是可以帶的。

6樓:景天他哥

最好不要帶,比較麻煩。

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

7樓:堅瑗蕢爾風

粉末狀的少量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口屬於液體物品100毫升以內可以帶上飛機,超出就要託運

8樓:段廷謙劇戊

白雲機場安檢為你解答

化妝品最好全部託運

沒有限制

要是想隨身攜帶

每瓶的瓶子的容積不能超過100ml(無論裡面剩多少)帶多少都行

無視重量

你拿得動就行

9樓:生活達人溫眸

回答您好,請您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提問我這邊有一瓶紅地球粉底液,氣墊和氣墊替換裝,還有睫毛膏和睫毛打底,眼線筆,以及六隻脣釉五隻口紅,一盒散粉這樣子怎麼辦呢,安排一個好的辦法,讓我不需要用透明袋子裝,行李託運和隨身攜帶兩者利用好

回答您所描述的化妝品都是可以正常帶上飛機的,不需要進行託運,您可以將護膚品放在化妝包里正常帶上飛機就行了,護膚品液體是不可以超過100毫升的,但是化妝品都是可以正常帶上飛機的!

提問意思是說我可以把這些東西都放在化妝包裡面放進行李箱吧,氣墊和氣墊替代品這會不會算同一個化妝品呀,還有脣釉口紅,說是每個化妝品只能帶一件是嗎?粉底液盒子容量只有30ml的。

回答這些都沒有關係,都是可以帶的,您可以選擇放在行李箱託運,也可以直接隨身攜帶上飛機!

提問好嘞,謝謝[比心]

回答液體是隻要不超過100毫升都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品之類也可以直接帶上飛機!

不客氣,祝您旅途愉快!

提問還有一個問題哦,就是我把化妝包放到了行李箱裡面,需要開箱檢查嗎?[吃鯨][左捂臉]

回答化妝包裡只要沒有刀具,充電寶之類的,只有化妝品是不需要開箱檢查的哦!

更多8條

關於乘坐飛機攜帶化妝品的問題

10樓:困難解決局

習慣每天都化妝的人,相信出門肯定是會帶上一些化妝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機場的安檢還是比較嚴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而如果因為不瞭解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最後導致誤機的話,那真的會是令人抓狂的吧。坐飛機化妝品怎帶?

11樓:看真人秀說娛樂

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化妝品嗎?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多少毫升?

12樓:路飛航空

隨身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升(不是1000ml),超過一定要託運

託運是免費的,你可以把手提包一起託運了撒,如果買的是經濟倉,現在一般也只讓你隨身攜帶一個包

腰帶和鞋子上的金屬裝飾沒有問題,很正常的~可以正常通過

13樓:現代頑主

國內航班要求每個旅客隨身攜帶的液體總量不能超過1000ml,多餘的必須託運去,這個是強制規定,除非你是有關係的,否則讓你把多餘的託運去,你必須服從。是根據今年5.1的新液體規定後實施的

14樓:

1,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只要液體不要超過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過了100毫升,就要隨行李箱託運了。

2,其他的化妝品只要不是液體,小件的都是可以帶的。如果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便必須將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器皿內,再將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複密封的塑料袋內。

3,gel凝膠狀物品,例如:髮膠、沐浴液 乳液及液體,例如:防晒霜、防晒油、防晒噴霧、面霜、護膚乳液、走珠式止汗劑、香水、鬚後水 膏狀物,例如:

牙膏、凡士林、眼影膏 壓縮泡沫及噴霧,例如:剃鬚泡沫、沐浴泡沫、防晒泡沫、壓縮止汗劑 食物,例如:清水、汽水、優酸乳、湯、糖水 液體化妝品,例如:

粉底霜、脣彩、睫毛膏、卸妝液、指甲油 液體如存放在容量超過100毫升器皿內,則必須託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和膠狀物品,如護膚與美容用品等只能在符合下列規定的前提下攜帶:

* 裝有液體及類似物品的容器其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升(以包裝上標明的容量為準)

* 所有容器必須全部裝入一個透明、可重複開封的塑料袋內(如「拉鎖式塑料袋」),其容積不得超過一升

* 每人只能攜帶一個塑料袋

* 該塑料袋必須在安全檢查處單獨出示

關於乘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

16樓:七連一排長

託運是沒有問題的,直接打包到行李中,不需要單獨託運

如果是登機隨身攜帶的話,之前的規定沒有變化,還是100ml的總量限制

化妝品如何帶上飛機,坐飛機化妝品怎麼帶?

習慣每天都化妝的人,相信出門肯定是會帶上一些化妝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機場的安檢還是比較嚴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而如果因為不了解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最後導致誤機的話,那真的會是令人抓狂的吧。坐飛機化妝品怎帶?您好,按照規定,現在坐飛機可以帶化妝品,每樣每件都不能超過10...

化妝品上飛機可以託運嗎,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

可以,液體超過100毫升就需要託運,不超過100毫升就可以不用託運的。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摘要。您好 1 坐飛機化妝品能託運。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等明令禁止託運的化妝品,都可以辦理託運,沒有什麼特別的限制。2 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包括乳霜,防曬,面霜,眼霜等。化妝品不屬於違禁品,所以可隨身攜帶上飛機...

膏狀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嗎,膏狀物體可以帶上飛機麼? 還有洗面奶 防晒霜可以麼?

膏狀物品在民航安檢中同屬液態物。隨身攜帶時,不得超過100毫升。而且需要接受開瓶檢查。如果超出100毫升,需要託運。但同時託運不能超過1升。化妝品這東西是看容量的,應該是不超過100毫升的可以隨身帶在包裡,還有一共不超過1000毫升,再多就只能去託運,正常機票都可以免費託運一件行李吧,大瓶的就放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