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麼,坐飛機可以帶移動電源嗎

2022-06-27 07:00:12 字數 5111 閱讀 1116

1樓:心有夢莫相忘

移動電源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其額定能量不得超過160wh,且移動電源不能放在托執行李裡面,需要隨身攜帶。

《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容量不能超過100wh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飛機但是需要隨身攜帶,但是要注意容量民航局在《關於加強旅客行李中鋰電池安全航空運輸管理的通知》中規定:旅客或機組成員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金屬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行動式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應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執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

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1.如果電池上標記有電流(ma/h),可以將該資料除以1000再乘以0.3,即可得到該電池的鋰含量克數。

2.一些電池上沒有wh數值,但是會有電壓(v)數值和電流(ma/h)數值,將這兩個數相乘再除以1000,即可得到wh數。

以下可供攜帶小型電器產品的旅客參考:

(1) 手機鋰電池的能量一般在3-10wh;

(2) 單反照相機鋰電池的能量多為10-20wh;

(3) 行動式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大約為20-40wh;

(4) 專業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可能會超過100wh;

(5) 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能量為30-100wh不等。

坐飛機可以帶移動電源嗎

4樓:

25000mah以下是基本能通過安檢的

你檢視一下輸出電壓是多少,乘一下可得出額定動率

據機場工作人員介紹,帶行動式移動電源乘飛機需要注意2點:

第一、 移動電源嚴禁在行李中託運,只能隨身攜帶登機,並要做好絕緣措施;

第二、 每人最多隻能攜帶2個累計不大於160wh的鋰電池登機,如果單個鋰電池容量超過100wh的話就必須報備。

鋰電池“限飛令”看似簡單,實際上很多人都為此在機場浪費了不少時間,甚至發生“跑步登機,險些誤機”的情況。到底什麼樣的移動電源才能暢行無阻呢?

移動電源容量不能超過25000mah

除了移動電源,筆記本鋰電池,手機電池,相機電池也被算在備用充電裝置中。因此,乘客能帶上飛機的移動電源總容量不是160wh,相當於43000mah容量,而是縮減為80wh左右,也就是25000mah以下是基本能通過安檢的。

在這樣的標準下,大多數品牌移動電源都是符合要求,可以攜帶上飛機的。以大恆推出的移動電源dh-10000jw為例,這款主打大容量的10000mah移動電源換算之後,相當於37wh左右,既不用報備,完全符合民航局標準,又可以滿足旅行中多種裝置的充電需要,很適合旅行攜帶。

因此,在選購移動電源時盲目追求大容量反而沒有必要。山寨移動電源高達3、4萬毫安的容量不能保證充電效率,也很有可能無法帶上飛機。大恆的dh-10000jw移動電源採用四節a+級鋰離子電芯,轉換率高達90%,給iphone4s、iphone5/5s可以至少充滿電5到6次,足夠旅行中充上好幾天。

5樓:iwalk愛沃可

可以。根據中國民航局下發的《關於加強旅客行李中鋰電池安全航空運輸管理的通知》規定:在乘坐民航飛機時,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電子消費品裝置 及備用電池可與行李一起攜帶登機,但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

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 須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執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旅客如何辨識自己攜帶充電寶的額定能量值?瓦特小時的數值,是以電池的標稱電壓(v)乘以標稱容量(ah),即wh= v*ah(標稱電壓和標稱容量通常標記在電池上)得出來的,計算便可以知道自己攜帶的充電寶額定能量值是否超過100瓦特小時。

20000毫安的充電寶,標稱電壓為3.7伏,該充電寶的額定能力值為:

20000毫安*3.7伏=74瓦特小時

6樓:旅遊顧問小婷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將由我為您解答,我正在整理相關的資料,預計還需要五分鐘,為了更好的,更準確的解答您的問題,需要仔細為您核實一下,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哦。請不要著急哦親,五分鐘之內一定會給出您滿意的回覆

您好,親,充電寶能帶上飛機,但是有一定的限制。

提問小電共享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親,數量不能超過兩個,容積最大不能超過160wh,小於100wh可以直接攜帶。

親,這個是不行的。很抱歉。

容量5000mah,超過了限制了,親

 親~玉婷對您當前的問題已經進行了解答,請您檢視我給出的答案,如果答案不清楚,可以重新說明您需要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

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玉婷一個贊,旅遊顧問玉婷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更多8條

7樓:艾達爾天空之城

國家民航總局釋出的“限帶令”著實困惑了一批移動電源的擁躉。不知道什麼樣的移動電源才能帶上飛機。一般移動電源標準容量大多在3000到1.

5萬毫安之間,個別產品標註容量為2000毫安。而大多數移動電源標示的電壓在3至4伏之間。那麼這個毫安,與“限帶令”中所說的瓦時是什麼關係呢?

移動電源能帶上飛機嗎?什麼品牌的移動電源能帶上飛機呢?

據瞭解,“限帶令”的瓦時其實是額定能量值單位,容量、電壓和額定能量值之間的換算公式為:容量(毫安)×電壓(伏特)=額定能量值(瓦時)。根據這個公式,人們可以算出自己的移動電源是否可以帶上飛機。

根據這個計算公式,2萬毫安的移動電源在電壓為4伏的情況下,額定能量值為2萬毫安×4伏=80瓦特小時,小於100瓦特小時,符合民航總局的規定。

8樓:出行小芝士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

9樓:無頡昝苒苒

優質的移動電源是可以帶上飛機的,由於移動電源的升壓板本身會在任何時候自耗電,產生電流,假如電流大,就無法通過安檢,假如把電池單獨分開,那是絕對可以帶的。 對於個人來說,一次只能攜帶一到兩個移動電源產品,帶三個可能就不讓您攜帶了。

10樓:定水翦倩美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移動電源不會進行頻道的收發

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裝有鋰電池的電子裝置規定:

鋰電池如果運輸不當,可能會引起航空運輸事故。為了保證你和他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請您在攜帶鋰電池用電裝置和鋰電池時遵守相關規定。

乘飛機注意以下事項:

1、請將用電裝置(如數碼相機、攝像機、對講機、電動剃鬚刀等)放在手提行李中,不要放在托執行李中。

2、請將電池裝在用電裝置上,並做好防護,以避免用電裝置在攜帶途中意外啟動。

3、如您攜帶備用電池,請將單個備用電池做好防短路保護,如將暴露的電極用膠布粘住或將每一塊電池單獨裝在塑料袋或保護袋中。

12樓:出行小芝士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

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00mah 以下的可以帶上飛機...!

規定中,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民航部門對充電寶設定的標準是“額定能量值(瓦特小時)”,小於100瓦特小時的可以登機;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瓦特小時的充電寶,登機需經航空公司同意;大於160瓦特小時的不允許登機。

“充電寶只要額定能量值符合要求,就可以辦理手續,這跟電池容量是幾千還是幾萬毫安沒關係。”目前市面上的充電寶的容量大多在3000到15000毫安之間,個別充電寶“容量”為2萬毫安。而大多數充電寶標示的電壓在3至4伏之間。

根據額定能量值的公式,2萬毫安的充電寶在電壓為3.7伏的情況下,額定能量值為20000毫安×3.7伏÷1000=74h,小於100wh,符合民航總局的規定。

“2萬毫安的充電寶是一個臨界點,基本上在2萬毫安以下的充電寶都能被帶上飛機。超過2萬毫安的充電寶就要算一算有沒有超過100wh,超過就需要跟航空公司申報批准.....

14樓:出行小芝士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

15樓:時千藩醉山

您好,移動電源不屬於危險物品,還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16樓:

因為移動電源內有大容量鋰電池,容易因故障自燃**,所以不能放在托執行李中託運,只能隨身攜帶登機。但對隨身攜帶登機的移動電源的容量是有限制的。每位乘客最多隻能帶兩隻移動電源登機,移動電源加上攜帶的其它鋰電池的總容量不能超過100瓦時,如超過100瓦時但不超過160瓦時要事先向航空公司申請經過航空公司批准才能攜帶。

超過160瓦時是不能攜帶登機的。移動電源在機上不允許使用,有電源開關的移動電源應關閉電源開關。移動電源的容量應有標註,或能通過標註的額定電壓和安時數計算出容量,例如額定電壓是5v,20,000毫安時的移動電源就是100瓦時。

如不能確定容量的移動電源也不能攜帶登機。

移動電源能攜帶上飛機嗎

怎麼看出移動電源能不能帶上飛機

17樓:毋慕粘悠奕

國航對於攜帶的移動電源相關規定如下:

1、旅客可攜帶的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無需航空公司批准,未標明數值的移動電源一律禁止攜帶,充電寶禁止託運。

2、移動電源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需要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可力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

可以攜帶含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鋰電池的電子裝置登機,而且要隨身攜帶不允許託運。普通的備用移動充電器是沒問題的。如果電池上只標記有毫安時 mah 可將該數值除以1000得到安培小時 ah 比如,鋰電池標稱電壓為3.7v,標稱容量為7000 mah 那麼額定瓦特小時數為 7000 mah 1...

多大的旅行箱可以帶上飛機,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20寸一下的拉桿箱就可以 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可以攜帶20寸的。直接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為20寸,尺寸累計不超過115cm。乘坐國內航班,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5 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 釐米。客艙行李三邊和不得超過115釐米,換算過來大概是20寸的行李箱,單件客艙行李重量...

20000毫安移動電源能帶上飛機嗎

剛回復了一個相同問題,怎麼又來一個?大家都不願意搜尋答案嗎.好吧,我告訴你 24000毫安以下的充電寶,都可以帶上飛機.規定中,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 瓦特小時 究竟是什麼意思?民航部門對充電寶設定的標準是 額定能量值 瓦特小時 小於100瓦特小時的可以登機 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瓦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