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充電寶嗎充電寶能帶上飛機嗎

2022-07-05 13:25:15 字數 5376 閱讀 2112

1樓:出行小芝士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

2樓:深圳綠聯科技

你好!可以的,民航規定小於100wh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大於100wh小於160wh的需要經過與航空公司協商同意後才能帶上飛機。例如:

綠聯10000毫安蘋果充電寶為38wh,20000毫安的為74wh,都是在100wh以內均可帶上飛機。(另外注意一點,充電寶的上需要有清晰的資訊標識,不然過安檢時安檢員無法確認。)

3樓:小水我的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我正在為你分析出坐飛機可以帶充電寶嗎?

,已為你查詢到有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①充電寶嚴禁託運;②可隨身或在手提行李中攜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充電寶;③額定能量100wh-160wh的充電寶,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得超過2個;③飛行中嚴禁使用充電寶。

第二、以上是我為你解答出來的答案僅供參考如果還有需要可以聯絡我如果覺得我的回答你滿意給我個贊及關注,啥時候還需要解答在與我聯絡更多4條

4樓:尼古拉斯伊列文

可以的,手機,電腦,充電寶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廠商生產的,容量在100wh以下的就可以

坐飛機可以帶充電寶嗎?

6樓:菜菜cai菜菜

可以的。根據民航局相關規定,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託運。

「充電寶」的其他規定:

1、行李中含有充電寶時,應在在乘機前確認所帶鋰電池的規格,每名遊客不得攜帶超過2個充電寶或備用電池。

2、當充電寶額定能量小於100瓦時,應放在手提行李內隨身攜帶,不能夠託運,

3、當充電寶額定能量大於100瓦時,小於160瓦特時,應向航空公司申報,獲得批准後,方可攜帶登記。

4、當充電寶額定能量超過160瓦時,嚴禁攜帶乘機。

5、旅客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保持關閉。

7樓:堵珺琪

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

附,相關的計算方法:

如果電池上標記有電流(ma/h),可以將該資料除以1000再乘以0.3,即可得到該電池的鋰含量克數。

2.一些電池上沒有wh數值,但是會有電壓(v)數值和電流(ma/h)數值,將這兩個數相乘再除以1000,即可得到wh數。

以下可供攜帶小型電器產品的旅客參考:

(1)手機鋰電池的能量一般在3-10wh;

(2)單反照相機鋰電池的能量多為10-20wh;

(3)行動式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大約為20-40wh;

(4)專業攝像機的鋰電池能量可能會超過100wh;

(5)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能量為30-100wh不等。

個人建議,供借鑑參考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呼菲詹風

符合規定的充電寶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隻能隨身攜帶,不可託運。

其次,充電寶符合以下規定才能帶上飛機:

1、額定能量小於100wh的充電寶可帶上飛機

2、超過100wh,小於160wh的充電寶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帶上飛機

3、充電寶必須有清晰、全面的標識,充電寶有3c認證

充電寶符合以上三個條件就可以帶上飛機。此外,民航局還規定每人不能攜帶超過2塊以上的充電寶。

計算公式:額定能量(wh)=額定電壓(v)×額定容量(mah)/1000

一般的充電寶額定電壓為5v

100wh=5v×20000mah/1000

160wh=5v×32000mah/1000

也就是說,只要是正規合格的,標識清晰的充電寶,容量在20000毫安以下可以帶上飛機,容量在20000毫安以上、32000毫安以下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帶上飛機。

此外,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充電寶。

以上規定同樣適用於國際航班,符合國際民航組織的相關規定,飛香港、美國、新加坡、歐洲等地的航班都是一樣的,充電寶只是過安檢的時候會檢查。

為了保證大家乘坐飛機時的安全,希望大家在乘坐飛機時都能嚴格遵守以上規定,在安檢時積極配合檢查工作。

注意!充電寶安全問題不容小覷:

市面上在售的假冒偽劣充電寶還是比較多的,充電寶上飛機這事之所以有如此嚴格的規定就是因為這些假冒偽劣的充電寶在使用過程中存在自燃、**的安全隱患。如果充電寶在飛機上發生自燃、**,將會對飛機的安全飛行造成極大影響。

看到這裡,希望大家都能自查一下自己正在使用的充電寶是否正規合格,假冒偽劣充電寶不僅不能帶上飛機,還可能會充壞手機,甚至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不合格的充電寶,該換就得換!

9樓:匿名使用者

1、禁止託運,充電寶須單獨拿出來過安檢;

2、未註明電量指標的充電寶一律禁止上飛機

3、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的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即可帶上飛機;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

4、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充電寶。

有的地方已經規定總容量在160wh內,一個人也不能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所以要是要帶充電寶上飛機還是買***點的,轉化好的。像比較專業一點的神族充電寶,全都是聚合物電芯的,轉化率在90%以上,以前還是給三星、日本的手機企業做**商的,一樣的容量,放出的電更足。比如現在14400mah的那款,72w,但是可以給3000mah的手機充三次多,有正規的認證標識,帶上飛機很方便的。

10樓:出行小芝士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

11樓:鐵浩宕鳳捷

這個回答我可以回覆你準確。因為剛坐完不久。可以帶!但一定要隨身帶。不允許託運!且這充電寶不能超過1萬多毫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坐飛機是可以帶充電寶。但它的最大容量不能超過100wh。

13樓:oppo客服

坐飛機時可以隨身帶充電寶的,但不可以託運充電寶,隨身帶的充電寶是有嚴格要求的:

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的移動電源的限值是100wh,100wh=3.7v*27ah,一般移動電源的電池的標稱電壓是3.7v,絕大部分移動電源的容量都是基於電池3.

7v的前提下計算出來的,也就是說100wh的移動電源的容量是27ah(安時),也就是27000mah(毫安時)。

但是機場計算安時或毫安時方法可能不是按內建電芯的電壓(3.7v),而是按移動電源的輸出電壓(5v)來計算的,比如一個20000mah的充電寶,機場認為的容量是20000mah*5v=100000mwh=100wh。

因此,飛機上隨身攜帶的移動電源的容量一般不超過20000毫安時為好!

14樓:歐美亞葡萄酒商學院

名航局規定旅客所帶的充電寶不能超過160wh,小於100wh的充電寶沒有問題直接攜帶,大於100wh小於160wh,我們就要和航空公司協商了,航空公司同意了我們就可以帶上灰機了,但還是大於160wh的充電寶,只能充公或者就睡在家裡吧

我坐飛機帶的小的沒事,大功率就乾脆別帶了

坐飛機託運可以帶充電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託運是不可以託運充電寶的,充電寶必須隨身攜帶。超過標準的充電寶是不允許上飛機的,即不允許隨身攜帶也不允許託運。

根據《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第一條 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

第二條 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

第三條 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第四條 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16樓:小魚教育

乘飛機出行時,小件行李是可以直接帶上飛機的,無需託運,還可以節省取行李的時間。小容量的充電寶可以帶一個上飛機,小於100毫升容積的液體容器也可以隨身。

託運的行李是有重量跟體積的限制的。國內航班的上限是50千克。其中免費額度是頭等艙40千克,商務艙30千克,經濟艙20千克。超重行李每公斤按經濟艙普通票價的 1.5%算 。

準備工作:

託運前的工作:必須將貨物的包裝和標記嚴格按照合同中有關條款,國際貨協和議定書中條,項辦理。

(1)貨物包裝應能充分防止貨物在運輸中滅失和腐壞,保證貨物多次裝卸不致毀壞。

(2)貨物標記,表示牌及運輸標記,貨籤,內容主要包括商品的記號和號碼,件數,站名,收貨人名稱等。字跡均應清晰,不易檫掉,保證多次換裝中不致脫落。

接受發貨人的委託,預定艙位。從發貨人取得必要的出口單據;安排運輸工具取貨或由發貨人送貨到指定地點,與單證認真核對。

17樓:戨樾

根據《關於切實做好旅客攜帶鋰電池乘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關規定,明確要求鋰電池移動電源(充電寶)按備用鋰電池乘機相關規定執行,即嚴禁放入托執行李,只能隨身攜帶上機。同時,旅客不得在飛機飛行過程中使用鋰電池移動電源(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鋰電池移動電源(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確保其始終處於關閉狀態。

18樓:改然錢如之

充電寶不允許託運,只能隨身攜帶。

19樓:計算占卜達人鄭老師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飛機上可以帶充電寶,但是有一定的要求。

根據民航局的規定,登記的乘客每人攜帶的充電寶個數不能超過兩個,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即可帶上飛機,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未標明數值的一律禁止攜帶。

更多3條

飛機可以拿充電寶嗎,坐飛機可以帶充電寶嗎?

中國民用航空局 於2014年8月7日釋出公告,表示旅客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中國民用航空局要求,旅客乘機攜帶的充電寶必須是個人自用,並且只能在自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此外,乘機攜帶的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 瓦特小時 無需航空公司批准 額定能量超過1...

飛機上允許帶充電寶嗎,飛機上可以帶充電寶嗎

民航局有規定,乘飛機是可以帶充電寶的,但是對充電寶的數量和能量的大小 攜帶都有一定的限制,特殊情況下需要經過民航局的允許才能攜帶。民航局對於攜帶充電寶的規定。1 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規定,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額定能量...

飛機允許帶充電寶嗎?飛機上允許帶充電寶嗎

之前很多朋友會在坐飛機的時候問關於充電寶的問題。的確,現在很多乘客更關心的是,飛機上能不能帶充電寶,飛機上能帶多少毫安的充電寶?首先,坐飛機可以帶充電寶,但是有一些條件。允許攜帶符合要求的充電寶上飛機。一 額定能量小於100wh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2.超過100wh小於160wh的充電寶,經航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