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擔心將來工作後會被開除是為什麼工作中一般會開除什麼人我不太會和人溝通

2022-07-05 13:25:16 字數 3058 閱讀 4085

1樓:微評教育

如果你做的是技術工,大可不必有這種擔心,只要工作做好就可以,但要是銷售或者後勤部門還是要學會與人溝通的技巧的,把但是換成而且,求同存異,注意語氣和表情,對事不對人,這些都要記住,職場是平等的,只要踏踏實實做事,升職不敢說,保命還是可以的,相信自己,加油!

2樓:諾言

努力工作,對用人單位有價值,那麼用人單位一般不會選擇開除(用人單位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如果用人單位單方面選擇解除勞動合同侵害了勞動者的合法權益,那麼勞動者可以選擇申請勞動仲裁。

單位單方面選擇解除勞動合同是否有補償,分以下三種情況:

1、違法解除。單位辭退你,沒有任何合法理由,應該支付你賠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2個月工資;也就是2n;

2、合法解除。用人單位有合法理由,解除勞動合同符合《勞動合同法》46條規定的,應該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一個月本人工資,n;符合《勞動合同法》第40條,並且沒有提前1個月通知的還應多支付1個月工資作為代通知金,俗稱n+1;

3、無補償合法解除的情況。如果你存在《勞動合同法》第39條的規定的情況例如嚴重違反公司制度、給公司造成重大經濟損失、被判刑等情況,單位提出解除勞動關係的,不需要支付你補償或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很好

在職場中如何防止被開除

4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更長的時間。除了比其他員工更早上班和更晚下班以外,沒有什麼更好的方式更能表明你對公司的奉獻精神。

2、理解你的職責。當你被公司僱用時,公司可能已經向你詳細描述了你將要從事的工作。但是,直到你搞清楚公司是如何運作的,它是如何賺錢的,如何贏利的,在市場中扮演怎樣的地位之後,你才能夠真正瞭解自己所要從事的工作。

3、更加努力地工作。你肯定想獲得一份更高的收入。你將意識到,只有自己成為一名更有價值的僱員之後,這才有可能。

長時間地工作,並且瞭解你的工作是如何影響到公司的利益的都是很重要的方面……但這些都只是努力工作的老套路。

4、更加聰明地工作。詢問問題,閱讀備忘錄,參加與工作有關的相關課程。做所有你所能夠做的事情,使自己更加聰明,並能更加有效地從事自己的工作。

5、幫助你的老闆更好地工作。做好你自己的本職工作是很好的,但僅做到這一點是不夠的,還要能夠幫助你的老闆做好他的或她的工作,這是一件更好的事情。在多數行業中,大多數時間裡,權力都是從老闆手中轉移到最好的僱員手中。

如果這也是你們公司的運作方式的話,那麼當你幫助你的老闆提高業績時,老闆也會同樣提拔你的。

5樓:枝仙楓

和領導同事搞好關係對公司做出應有的貢獻盡職盡責少犯錯誤

我的頂頭上司經常跟我說工作做的不好會被開除之類的。從來不說做的好會怎麼樣。這是為什麼 好難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好,升職加薪……也就是這樣唄

但是,想升職加薪,可不是你的頂頭上司能管得了的……所以他也就不會說了

另外,職場上一般都是採取保健措施來確保完成任務的,所以才會批評與處罰多一些;激勵措施真的不太常用呢

7樓:言午

是的!這樣的領導只會給你壓力。

8樓:有主見的

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要交流,溝通。經常沉默寡言的人為什麼不受歡迎?

9樓:北師張老師

溝通,這是人區別於普通動物最大的不同!

只有心得交流,話語的傳達,才能讓彼此瞭解,不然,這個世界就太冷漠。而且,不溝通的話,還會造成太多不必要的誤會,所以,有時候,說出來,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個很好的交流,增進大家的感情,拓展你的人脈!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我的事你認為是對他認為是錯就會產生矛盾 所以要交流溝通 讓對方意識到

11樓:王者榮耀

你找對人了 那個不叫沉默寡言 是孤獨不合群的 我就是孤獨的人也不想理他們 因為沒有共同語言 人是孤獨的之所以孤獨才會聚在一起也有人是因為各種原因變得沉默寡言

12樓:縹緲峰的傳說

千萬不可沉默寡言害人害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你不交流就去深山裡獨居吧。

真心不想做現在的工作了,每天都過得好壓抑,忙的時候還被罵看別人臉色做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做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這份工作只是因為工作忙和工資低,我建議你可以換一個心態去工作,版如果你不喜歡這份權工作又顧慮這份工作是父母找的,你可以去跟父母聊一下,說說你的情況和你的想法,你不知道幹什麼的話你看自己內心想幹什麼,就去幹什麼,畢竟你年輕多嘗試嘗試。

15樓:風之雲劉先生

做學徒都是這樣的

等你做大廚師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不管去**工作都是一樣辛苦如果這樣你就想換工作以後有你換的了個人覺得學廚師還是比較可以的

建議調整心態好好學習做到更好

16樓:q李領

你爸媽介紹的,如果你都做不好,那真是讓人小瞧,做好它,然後,瀟灑揮袖,不喜歡的,沒理由久做

17樓:一個影迷

工作關鍵是要有興趣才不會覺得累

18樓:聊聊

可以換個,不喜歡待著也學不到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多半是自己對這份工作不感興趣,迫於壓力和現實,在這

樣的內情況下踽容踽獨行。所以對症下藥,一對現在這份工作培養出興趣,把手頭上的事做到極致,這樣被罵或看人臉色做事的想法就不會影響到你了,因為你要追求更好的境界沒有過多的時間囿於現在的種種不如意。二離開這份工作,對自己進行準確的定位,選擇自己願意付出努力的職業工作。

但這並不意味這條路就會順利很多,人生道路上的指責和不被認可是普遍的。所以關鍵還是自身對生活現實的感知。對自己自信一點,相信自己。

每天都要鬥志滿滿,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容易沮喪了。

什麼是工科?將來是做什麼工作的

是指如機械 建築 水利 汽車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科是應用數學 物理學 化學等基礎科學的原理,結合生產實踐所積累的技術經驗而發展起來的學科。代表性的學科有土建類 水利類 電工類 電子資訊類 熱能核能類 儀器儀表類 化工製藥類等等。工科的培養目標是在相應的工程領域從事規劃 勘探 設計 施工 原...

為什麼老是夢到工作的事情,最近總是夢見工作上的事,怎麼回事?

做夢是潛意思,說明你煩惱這方面的事情,望採納 說明你這段時候工作忙 最近總是夢見工作上的事,怎麼回事?可能是你的工作壓力太大,我也隨時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已平常心對待 為什麼我老是夢到過去的人和事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為什麼在做銷售工作時,老是放不開自己

朋友,你這是沒自信心,每個人剛出來做銷售都一樣緊張,我想你之前應該專沒做過管理屬 解決這個問題有很多個方法,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嘗試,第一 可以進行陌生拜訪,每天陌生拜訪二個,一個能堅持談上10分鐘,不一定要推銷產品說什麼都行,這樣不出半個月你這問題就不存在了。第二 最好是能做個管理,哪怕是個最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