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公司,工作是你覺得滿意的 你覺得如何才能得到這樣的工作機會

2021-06-05 23:05:19 字數 2232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公司的信譽度好 待遇適合 發糧準時 福利較齊全第二 公司所處的行業有發展前景

第三 個人發展有空間

第四 假期合理 公司周邊配備設施環境好(超市 ktv 溜冰場 書店 小吃 服飾等)

第五 地域問題(與家與朋友)

如何才能找到這樣的工作

1是自身修煉 本身掌握好技能

2.是勤於挖掘打聽 關注各大** 或刊物

3團結力量大 讓親朋好友都幫著關注 即能促進彼此交流又能提供訊息

2樓:卓行天下

可以實現生活、事業、婚姻平衡的工作;

找到自己興趣所傾向的、現實中又可以提供的實際崗位,多收集和了解企業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面試的時候也被問到過類似的問題。個人覺得首先要你表明你所期望的工作是怎樣的,大體有幾個方面:第一是工作的氛圍,公司環境,團隊之間的合作等等,第二是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長,我在回答海博文化面試提問時,表示我滿意的工作是能夠學到東西,獲得滿足。

第三是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好,自己與公司共同成長。

關於自己怎樣得到這樣的工作機會,其實是問你對工作的態度。第一,對工作對公司的忠誠度;第二是關鍵的個人回報問題就是薪資。第三是自主學習的能力,不斷學習適應更高的要求。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 有素質高的團隊 工作職位層次可由低起步

普通面試或直接認識公司老闆

在找工作的過程中,你覺得怎樣才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和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先要明確自己,瞭解自己,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找準方向在尋找合適的工作

6樓:小笳筆喻

1、自我方向定位:將自己的興趣、愛好、特長、性格、理想生活和自己的回技能、經驗、知識相答結合來考慮,明確自身的方向和切入點。

2、職業/行業定位:根據方向和切入點去尋找適合自己或者嚮往的行業和職業,並進行辨別和篩選,要明確哪些行業或哪個公司提供的職業對自己的發展是有利的。

3、策略和努力:按照那些公司排序進行投遞簡歷或直接上門諮詢,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也不後悔任何一次錯過,只要沒有確實的訊息就不能停止努力。

4、真誠地去面試:以誠為本,方能長久。

5、在面試中調整:微調即可,大調鬧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走出校園,踏入社會了,怎樣才能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找工作同做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

8樓:香珍鈔紹元

首先是聽話復,記住這是最重要的,制沒有這

bai點,一切都是空談du.其次是能力.如zhi果你想在這公司能得到長足的發展dao.做法為:先讓老闆知道你是個聽話的可以放心的好員工後,在工作中你積極的體現出了你的能力,即使你沒什麼能力,只要你一直在幹,老闆也會重點培養你的.如果得到老闆的青睞,前途無量

面試時,面試官問你有什麼優點和缺點?你覺得你有什麼能力可以勝任這份工作?怎樣答才讓面試官滿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優點時要低調,比如說我做事比較低調,喜歡踏踏實實做事。說缺點時,不要說回真的缺點,可以說一答些題外話,比如,我五音不全,或者體育不行,在有些團隊活動中扯後腿。這些不關緊要。

其次,你有什能力勝任工作,我認為第一是興趣,有興趣才能去工作;第二,有一定工作經驗,可以很快入手;第三,勤勞可以彌補其他不足。

我建議你在規劃一下你的未來,面試官一般都會問到職業規劃。

10樓:小鏡子

面試復官面試時描述自己的

能力勝任工作方面:

第一、是興趣,愛好使然,有興趣才能去好好的工作。

第二、有一定工作經驗,可以很快入手。

第三、勤勞可以彌補其他不足。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

面試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請問在面試時怎麼樣回答才能讓面試官滿意

你覺得怎麼樣的才是真正的愛情,你認為什麼樣的愛情才能被稱為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平平淡淡的愛情能夠相伴一生的愛情,能夠不離不棄的愛情,能夠不管發生了什麼情況都能夠持久下去的感覺。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

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才算是乾淨的人,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才算是一個乾淨的人?

我感覺應該是鍛鍊身體的習慣,人的想法太多,情緒太大,只是因為他的身體是沒事幹的,等鍛鍊的累了大腦也就會消停點,身體素質提上去了,你的精神頭也就會好很多,整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狀態。衣服不要穿著來 過於花哨,自簡單大方更適合。純bai色的衣服du 或者帶圖案,不復zhi雜,就不會顯得凌dao亂。穿衣一般...

如果你是老師,你認為什麼樣的教學模式,教學方式最適合,最好。(寫不少於的小作文)

教學沒有固定的方法教育大家說的好。教無定法,貴在得法,雖然現在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教法,先學後教翻轉課堂。雖然說現在有許多學校在推行某一種教學模式。但是任何一種教學模式都有利有弊。找到適合自己和適合學生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如果我是老師,我認為以教師為主導,以學生為主體的教學模式是最好的。理論與實踐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