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做銷售工作時,老是放不開自己

2021-03-10 11:22:37 字數 2182 閱讀 1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是沒自信心,每個人剛出來做銷售都一樣緊張,我想你之前應該專沒做過管理屬

,解決這個問題有很多個方法,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嘗試,第一:可以進行陌生拜訪,每天陌生拜訪二個,一個能堅持談上10分鐘,不一定要推銷產品說什麼都行,這樣不出半個月你這問題就不存在了。第二:

最好是能做個管理,哪怕是個最基層的,這樣會無形之中給你最大的自信,環境會使人改變,這種方法最簡單,但你必須有紮實的銷售理論知識。第三:你公司應該都會開早會吧,自薦做主持,最多一個月解決問題,但這個方法給你的壓力很大。

還有很多方法我就不全都細說了,相信沒有你做不到的,朋友!

2樓:中公教育

讓自己成為

bai專家不同的du

銷售人員有不同的zhi表現,有的銷售業績非常好dao,有的業績平平,造版成這一差別的一個權重要原因就在於銷售解說的好壞。

小故事一家商店裡有三隻鸚鵡,這三隻鸚鵡的外形沒有什麼不同,然而**卻大相徑庭,第一隻鸚鵡賣500美元,第二隻鸚鵡賣1500美元,而第三隻鸚鵡卻只賣20美元。一位顧客好奇地問:「為什麼這三隻鸚鵡的**差這麼遠?

」老闆回答道:「因為第一隻鸚鵡在客人進來的時候,會說歡迎光臨,在客人走的時候,會說謝謝光臨,所以它值500美元;第二隻鸚鵡不僅會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還可以解說產品,給客戶推薦產品,所以這隻鸚鵡能夠創造利潤,當然值1500美元;至於第三隻鸚鵡,它會講的就是幾句消極的話,客人聽了都不高興,所以只賣20元,如果你喜歡,送給你也沒關係,這隻鸚鵡完全不值錢。」

銷售人員也是這樣,會講解產品的銷售人員只是中等水平,價值500美元;能夠很好解說產品、推銷產品的銷售人員才是最優秀的,價值1500美元;如果只會報怨產品、報怨公司,甚至報怨自己的未來,這樣的銷售人員也就沒有價值,公司願意免費送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建議你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做銷售性格放不開怎麼辦啊?

4樓:曾經年青過

小朋友:你不是性格問題,而是自信心問題。所謂信心,就是相信自己,只要別人能做到的,我肯定也能做到!

相信自己,並不是盲目空喊口號,而是腳踏實地,看優秀銷售員是如何介紹產品,他們是如何與客戶對話,為什麼要這樣對話。認真聽,仔細看,細琢磨,勤苦練。一個優秀銷售員,沒有天生的,都是苦練出來的。

「怕說錯話」,可以在公司裡找優秀員工先對練下,讓他們幫你找原因和具體解決問題的方法,然後再出去介紹產品,每次銷售回來,一定要回憶經過,總結說的好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話,這樣反覆十五至二十次,你完全可以克服介紹不清的毛病和怕說錯話的心理障礙。做銷售成功與否,不在性格,而是在於「練」和「方法」。找對了方法,再加上苦練,不成功都困難!

希望你先靜下心來,讓領導先幫你分析下前半年失敗的主要原因,然後找你佩服的優秀銷售員工對練一天,出門一天,再對練一天,再出門一天。帶著信心出門,帶著問題回家,根據問題對練,練完了繼續出門。反覆數次,必勝無疑!

這樣解釋可以接受嗎?謝謝,請釆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符合性子所在,就不要做了。

性子打不開,不專業,無法貼合使用者想法,就無法切身處地為使用者著想給出合適使用者的產品跟服務,那銷售業績怎麼做得起來呢

6樓:周婷

必須堅持啊,遇到困難必須上去解決啊,可能說明你的自信心欠缺啊,找找是哪方面的原因啊??只有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做銷售工作才能放得開啊!不經磨礪哪能見彩虹啊!加油

做銷售放不開自己怎麼辦?他們玩遊戲我都不會玩怎麼辦?老是我輸 感覺都好掃興

7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做的好不好來的確跟性格源有關,但也不是絕bai對的。每個人都du

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來進zhi

行營銷,有的人dao很能自來熟,看似很適合做銷售,但其實是有弊端的,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說話不真實,太油嘴滑舌。而內向一點的會給人老實、真誠的感覺。關鍵要看你想不想做銷售,對銷售的產品是否瞭解,能找到客戶的需求點。

至於玩遊戲,怎麼說呢,也不是一定要很會的,你輸不就是對方贏嗎,剛好可以讓對方開心嘛,也可以選擇在別的方面融入,總不會只有玩遊戲這一項吧。

8樓:漣漪

我跟你一樣,但是我畢業不會從事銷售的行業,我覺得那不適合我

如果你覺得你不適合這一方面的工作的話你可以考慮轉行,如果你一定要幹銷售的話就只能多鍛鍊口才,克服自己的困難,我建議是轉行

為什麼我在喜歡的女孩面前老是放不開,老是很緊張呢

就是你很喜歡對方的緣故 放鬆心態 對方也是一樣的 總不能都放不開吧 那麼還要不要交往了 我比你好些,多和她交談 因為你放不開你的心!我也一樣啊,不知道我該幹什麼,總是說錯話。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好影響了形象吧 其實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自己在心中模擬幾次 慢慢的就放開了 臉皮不厚失去了,你會後悔,為了不後悔...

你在做銷售時都遇見過什麼奇葩客戶

某天晚上有個男的進來買藥,有份好幾個價位的,叫他自己選,他就選了個最貴的,買單的時候就巴拉巴拉說我們的藥怎麼那麼貴,不說話。好,買完單走一會又回來了說不是這個藥,要求換,藥店是有規定的,非質量問題是不給退的 後面他挑了一會就換了個沖劑,在收銀臺又開始巴拉巴拉說,可能是說到口渴了,就叫我們拿杯水給他喝...

為什麼我總放不開男朋友的前女友

誰也不想遇到這樣的問題,包括你的男友,試著與他溝通,雖然真的會很傷心,但版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權緒,不要鬧,鬧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如果他真的無法忘記過去,那就只有你忘記過去了 愛讓人幸福也讓人痛苦,多體會其中的幸福,希望你能幸福 你其實已經是個很有涵養的女孩子了,這個事情就是這麼讓人頭痛心煩,不是你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