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6米貨車,常見品牌和型號車輛百公里耗油多少

2022-07-05 13:25:14 字數 1327 閱讀 4796

1樓:風箏等風

油耗28到32升。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

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道路迴圈油耗,是汽車在道路上按照規定的車速和時間規範作反覆迴圈行駛時所測定的燃油經濟性指標,也叫做多工況道路迴圈油耗。在車速和時間規範中,規定每個迴圈包含各種行駛的功況,並規定了每個迴圈中的換擋時刻、制動與停車時間,以及行駛速度、加速度及制動減速度的數值。

在日常行車中,尤其是交通不暢、等紅燈、變換車道時,常見到這種現象:相鄰車道剛有了點空當,這邊一輛車就突然加速擠過去了,過去了就不得不踩剎車。呆會兒,這邊車道有空當,他一踩油門又擠回來了。

等一處訊號,他能急加速、急停車四五次。這顯得很瀟灑、很威風、很有生氣,不過代價是油耗大大增加了。增加多少,專家們曾做過加速行駛油耗試驗:

讓車輛勻速行駛進入測試路段後,試車員將油門踩到底行駛,完成規定距離的行駛後發現,油耗比勻速行駛增加了2~3倍。

使柴油發電機組更節約用油的方法,降低水溫度農用柴油機出水溫度普遍低於45℃,使柴油不能完全燃燒,機油粘度大,加大了執行阻力,因而耗油多、故需提高柴油機冷卻水的溫度。

2樓:沒腳小鳥

前四後八東風 解放

東風260馬力的油耗28----32

9米6貨車220動力油耗多少

3樓:百小度

正常行駛大概每百公里在20公升油耗左右。

簡介:貨車(wagon)是一種主要為載運貨物而設計和裝備的商用車輛,它能否牽引一掛車均可。

一般貨車:

指引擎操作室與車體本身固定連結一體打造之車輛,大致分為兩類:框式、 傾卸式,這兩類車體又包含了全密式、半密式、開放式三種。(例:一般軍用卡車,或一般家庭垃圾收集車輛)

執行原理:

貨車由發動機、底盤、車身和電器系統四部分組成。貨車執行主要由發動機和底盤參加運動,其中底盤包括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

4樓:匿名使用者

9.6米廂式貨車基本都是前2後8輪,配的動力比較常見的是220馬力的錫柴、玉柴、濰柴等幾款比較好的動力,載重8噸對這種車輛來講是非常少的,這種情況比正常空車百公里多耗油5公升左右,正常行駛大概每百公里在20公升油耗左右。

9 6米的貨車年審費用和附加費用是多少

車輛年檢 需根據不同車型進行確定。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載貨汽車和大型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小型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 超過6...

箱式貨車倒車技巧有哪些,開9 6米廂式貨車倒車技巧

如果地方很小,車兩邊都有障礙物,往左後倒時,儘可能讓車身貼左,反之貼右,這樣可以提前打把轉向,縮短倒車距離。以下是箱式貨車倒車所總結的經驗 1 雖然車是在往後倒,但眼睛還要往前看看。倒車如果不注意車頭,車頭兩邊很有可能蹭上東西,甚至可能撞到過路的行人。往左後倒時,要注意右車頭,往右後倒時要注意左車頭...

Intel和AMD常見的CPU型號和引數有哪些

cpu amd athlon2 545 主機板 技嘉ma770 us3 rev2.0 顯示卡 藍寶4850海外 記憶體 ocz ddr2 800 4gbx2硬碟 西數640g wd6400aaks 7200轉16m機箱 酷冷至尊 毀滅者 rc k100 kkn1電源 安泰克bp430 光碟機 先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