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無線寬頻一直掉線然後必須重起才能再連線

2023-02-02 09:00:03 字數 1106 閱讀 1459

1樓:琳琳姐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 坐下來,喝杯茶,打起精神來 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

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我晶片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你們還搞個風扇或空調什麼的,你們管我的事了嗎?我們裝置(裝置係指:

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無法再為你工作了;你上不去網了,你南里北里找高手,不給我降溫,你找誰(或者更換貓、路由器等)都不行,因為我們兄弟脾氣都一樣,不給我們降溫,我們就罷工! 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我(裝置)工作環境溫度,我保證:為你老人家繼續效勞。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

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

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

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

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

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l: 網絡卡問題:

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

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

朋友!採納哦

2樓:本木兮

網路不穩定 或者你的網絡卡有問題啦

求大神!win7電腦連線寬頻,已連線!然後一直顯示正在識別

你先確定你的寬頻有沒有過期 自動識別不到ip手動設定下就行 請發 並檢查網路。兩個字。重啟,其實我的電腦也經常這樣,重啟就好了。win7寬頻連線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沒有網路怎麼辦?求大神指點!5 可能寬頻斷網了吧!如果電腦網路圖示上有感嘆號 網路受限 1 新裝寬頻或者路由器,可能pppoe撥號的寬頻帳...

設定無線路由器時一直提示連線寬頻

這種狀況的原因主要有三點 1就是本人路由器由問題,2就是軟體不相容,也就是常說的相容性問題,3就是路由器設定入口命令錯誤,可以初始化。個人覺的聚網捷品牌的路由器挺好用的。純手打採納!開啟ie瀏覽器,選工具 internent選項 選連線,下面有個框,選寬頻連線,點刪除就不會出現了 1 把adsl上的...

英雄聯盟中游戲中掉線,然後重新登陸怎麼一直連線不上。等遊戲一

您好,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通常的情況就是遊戲開始讀條然後遊戲崩潰,重新連線還是不能進入遊戲。祝您遊戲愉快。這是人品問題,解決方法 用自己的頭撞擊電腦,直到電腦無法忍受,它就能自動連線啦!我在cf遊戲中掉線,再登陸他就說id已登陸,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