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膨化機掙錢嗎,買臺膨化機做生意一個人可以嗎?

2023-02-02 08:55:04 字數 2448 閱讀 5715

1樓:財經布穀

你做飼料賣,還是做食品賣呢,食品的話去了油錢,食品袋錢,一斤能掙2.7,我們這邊是賣5元一斤,也可以賣6元或者7元一斤,也要根據當地市場**,最好一袋一袋的賣,一袋裝8到9兩賣5到6元每袋 膨化機械使用的年歲較多,需要一個好的廠家購買,我們公司一直使用的是德固機械的產品,是挺值得信賴的,大多是出口外貿,可以信賴,而且售後和服務很好,很熱情,還能去試機,非常放心!

濟南德固機械裝置****,是先進高效擠壓膨化裝置的專業製造商,是系統整合的設計專家,不僅提供囊括生產全過程的系統解決方案,還可根據客戶的個性化需求來配置系統;公司擁有多項專利及專有技術,在裝置及工藝方面均有突破;還擁有實驗中心,集實驗、演示、培訓於一體,同時可按客戶要求進行技術應用實驗;總之,您可從德固機械的諸多能力及服務中受益,企業的宗旨是為您提供專業化、貼心的的增值服務,以使您生產出品質穩定、具競爭優勢的食品,以實現持久成功! 基本功能

膨化機功能多樣使其廣泛應用於飼料、食品以及工業等領域,以膨化機(幹法,溼法,單螺桿或雙螺桿)為基礎,我們在此介紹膨化處理過程中其中一個或一組功能,這些功能有:

凝聚作用:在膨化過程中,食物或者飼料原料能緊密結合而凝聚成離散的小塊。

除氣作用:含氣泡的食物或飼料原料在膨化過程中會被除去氣泡。

脫水作用:在一般食品或飼料的膨化過程中,含水量在原有基礎上會損失4%-7%。

膨脹作用:膨化機操作條件和配置可以控制寵物飼料和水產飼料的疏密度(如沉性或浮性)。

膠凝作用:膨化蒸煮可以在食物或寵物飼料的處理過程中使澱粉(從各種源頭來,如塊莖或穀物)糊化。

研磨作用:在食物或飼料的處理過程中原料可以在擠壓機中研磨到一定程度。

均化作用:膨化機的均化作用改變無吸引力的原料的結構而使其變成更能被接受的形式。

混合作用:在膨化處理過程中,各種膨化機有多種多樣的螺桿可供選擇,可以使擠壓機產生期望中的混合量。

巴斯德式殺菌和滅菌:在食品或飼料膨化處理過程中,原料可用膨化技術進行巴斯德式殺菌或滅菌。

2樓:0愛幻想的魚

可也,做膨化飼料,現在飼料行業情景很好,市場大,利潤也挺高。章丘海源

買臺膨化機做生意一個人可以嗎?

3樓:牢昀熙

一個人是可以的,但是最好兩個人。因為有的時候生意很忙,人手不夠。所以還是再找一個人吧。

4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不過一個人的話可能會人手不足。

用流動膨化機賺錢嗎

5樓:東臺百盛

食品膨化機可以選擇多種不同型號,至於是否賺錢則需要看市場和客戶

6樓:劉水

看你怎麼賣了,有人做不掙錢,有的賺了大錢,同行不同利。

玉米膨化機的利潤怎麼樣有多大

7樓:

我買個河北任工九百,買個唐山富達也是50的,卻用二千多。雖然都是差的很。中間卻多一千多。利潤的差別就出來了。

8樓:jimoshidai金牛

利潤不知道,不過不要買邢臺的機器,特別是大友機械的,三天兩頭出問題,都是垃圾貨,如果你不信,那等著後悔吧

我想買一個多功能玉米膨化機不知道那個廠生產的質量最好

9樓:讓人陶醉愛

拼多多上的膨化機小心購買!我在拼多多上的一家店名叫:德力惠都痕專賣店,拍了膨化機,機器根本不能用,新機就卡死了,打不開了,只好退貨,商家扣八百元,商家太黑了,太tm坑了,建議到實體店買吧。

10樓:豆沫濃濃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賣的,市場上的膨化機質量也是良莠不齊,河北、濟南、河南都有。一般比較出名的就是北京洋工,江蘇牧羊,不過他們的**都比較高,其次就是章丘海源,章丘海源的價效比比較高,一般做飼料都是用的他們家的,能用的住,售後方面也不錯,很多廠子都認他。

11樓:宇工五機頭數控彎箍機

提供多功能玉米膨化機,*****合理。

12樓:山東曲阜雜糧膨化機

最好去廠裡實地考察一下,貨比三家看完就知道了,主要是質量和**成正比,在加上一個好的售後服務就可以了

玉米膨化食品怎麼經營掙錢

13樓:0愛幻想的魚

只要做的好吃,吃不壞肚子,就不怕沒市場。歸根結的還是要膨化機好,可一先買個小機子打市場。有了市場再上大機子,產量高了還是用大機子核算,你要是想上大裝置可以找我。章丘海源

我需要購買一個玉米膨化機**,能否介紹一下呢?

14樓:米果專家

賣膨化機首選,聖德,聖地,這兩個品牌是市場上最好的機械了也就是300到5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郎正機械好像挺不錯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想買個驗鈔機哪個質量好,想買個驗鈔機,買哪個品牌的好?

澤光牌的挺好吧。我們協會都是推薦使用這個。假幣可以包賠的 在你們所在地區的銀行去看看啊,銀行裡面用的肯定是比較好的啊,也是在十大品牌裡面.我以前是在工商銀行上班,我們銀行網點用的是信達和古鰲牌的機器,挺好的,古鰲牌的售後服務比較到位.我們信用社用的康藝,我這還有他們銷售的 廈門市景冠 我們有,www...

現在做佛珠手串還能掙錢嗎,想自己買臺佛珠機加工木料

一天七八百 我也是做珠子的 木料的話剛開始大概不懂但慢慢熟悉就好了 不過機子可得買到好的順手的 不然太耽誤事了 我的這個就不順手 一直也就是將就著用 還浪廢料 我對面那家的機子好 比我這也貴不多少 人家車珠子比我的圓 還快 多出活主要是省料這就等於比我都掙得多 希望您能成功 你好兄弟你手機號碼多想向...

打算給孩子買個學習機,買學習機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幫助嗎

學習bai最主要的是自覺du 師生之間的感情是孩子學zhi習的動力 不然全世界有錢人dao的孩子內整天抱一個 學習最主bai 要的是自覺 師生之間的感情du是zhi孩子學習的動力 家長給孩子買學習機,對孩子有幫助嗎?厭學,教育專家 bai稱之為 du 學習心理障礙 產zhi生的原因很多dao,專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