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遊戲機,買ps4好還是買ps4pro還是xb

2021-03-04 02:14:54 字數 2375 閱讀 7538

1樓:

你好,先說ps4,相比之下,肯定選擇ps4 pro,玩遊戲畫面更好,更流暢。再說xbox one,其中,xbox one s只是功耗降低版,效能差不多,效能提升版是xbox one x。如果從xbox one和ps4選擇,則個人建議ps4。

幫你分析ps4和xbox one特點吧,如下:

1、ps4機能更好,目前發售的跨平臺遊戲,ps4的光影效果或者幀數更高,畫面更出色一點

2、ps4獨佔遊戲種類更多更豐富,有趣。特別是日式遊戲更多,rpg多,符合亞洲習慣

3、xbox onefps居多,體感遊戲更好玩綜上,根據你的喜好選吧,推薦ps4

望採納,謝謝。

買遊戲主機選擇ps4pro好還是xbox one x好?

2樓:命中註定的

效能方面是xboxonex強一些。不過獨佔遊戲方面pro多一些。在這一點上應該說索尼是相當有優勢的,畢竟從ps3時代起它就堅定地走著獨佔策略,到了ps4 pro已經發售了的現在也是如此。

今年的e3上索尼就依靠著強大的獨佔遊戲陣容撐場面,《戰神》、《蜘蛛俠》、《底特律:變人》都相當令人驚豔,況且還有沒展出的超級大作《美國末日 2》。已經發售的遊戲中,《仁王》、《地平線:

零之曙光》也都是近期內的熱點話題,其中《仁王》還因為ps4 pro版和ps4版表現的巨大差異,被不少玩家認為是「必須用ps4 pro體驗的遊戲」。

3樓:宇宙最強大帥比

看你喜歡玩什麼型別,車槍球就xbox,日式rpg就ps4

ps4pro和xboxonex買哪個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過去了,在18年即將結束的這個月,我收到

了本世代最後一位出場的主機——xboxonex。

從去年拿到ps4pro到今年拿到switch再到這個月拿到了xboxonex,迄今為止市場上銷量最大的三臺主機都已經以完全形態出現在了市面上,本著非常業餘的精神,來分享一下xboxonex的一些使用體驗以及和手中另外兩臺主機的一些對比。

寫在最前面還有一段話想說,其實我知道這個文只要拿來做對比一定會引來這樣那樣的不友善,但是同樣都作為遊戲機產品,同樣出現在一個世代,難免會被拿出來對比,就像其他的電子產品一樣,旗艦手機有橫評,遊戲筆電有橫評,雖然我不專業,但仍然想要以我的使用體驗為基礎向大家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就是這篇文章最大的成就了。

因為關於三臺主機的開箱已經有很多**做過了,這裡就不過多去提了,放一張普通版的xboxonex盒內的全家福吧。

關於開箱說幾點個人感受吧,xboxonex基本上延續了xboxones的設計風格,兩臺主機如果不去管顏色的話乍一看很容易看混,當然,有顏色的區別二者還是很容易區分的。

上圖是我的xboxones和xboxonex的對比,由於xboxonex使用的是和xboxone前幾代不同的散熱方案,所以在主機的正面沒有開孔,這點作為在北京生活的,天上各種飄灰塵的生物來說非常歡迎,左邊xboxones的小孔非常不好清理,所以你們看到即使我擦了又擦,但是小孔裡還是有不好清理的灰塵,作為懶癌患者我還是放棄了清理的念頭,直接拍了這張**。沒有頂部這些小孔的xboxonex也就沒有了這個問題。另外xboxonex的黑色要顯得比ps4pro的黑色更深邃一些,在質感方面xboxonex確實更出色,ps4pro這個造型實在是讓我360度無死角蛋疼。

不過黑色其實比白色更容易看出落灰,我實在不忍心把落了一層灰的ps4pro拍出來發在這裡了,我估計xboxonex也不會倖免,北京的灰塵很大,即使定期清理仍然沒辦法完全避免這個問題,而且為了讓主機散熱更好,必然要給主機一個更寬敞的空間,沒辦法把主機鎖在個小櫃子裡什麼的,所以灰塵這個問題沒什麼解決方案,我個人經過和灰塵長期鬥爭,總結出一條還算靠譜的辦法,那就是——不去想它。

5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軟肋還是一方三方獨佔遊戲,如果對kill zone系列,頑皮狗工作室,santa monica都比較認可,我覺得還是ps4 pro。畢竟你買來是為了玩遊戲,不是看主機造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如果想要玩畫面 畫素好點的ps4,不過很快你會發現你根本買不起遊戲,每款遊戲都要34百,我用的還是港服,大陸基本沒有遊戲可玩基本遮蔽了

7樓:炎鋒焰牙

ps4 pro,獨佔遊戲無與倫比

8樓:文人墨客來了

這個不是很清楚呀,主要看哪個效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個人的喜好,如果你喜歡頭一個的話那麼讓你買後一個相信你肯定不願意。其次根據錢包裡的票子來決定,這2種機子**肯定不一樣,那決定買那個就要看錢包的容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裡lbj立刻5卡進去看看立刻5卡旅途v5立刻5卡空間裡5句鏤空窟窿

學生黨想買個主機遊戲,買ps4好5還是XBOXone

ps4 是ps系列最新的,沒有破解,只能買正版,學生看你的經濟實力了,不過畫面效果比ps3好太多,ps4 也就是個2000多點,xbox one是微軟最新的,和ps4一樣沒有破解,xbox360和ps3差不多,one能稍微比ps4便宜點 大學學生黨,是買ps4好還是xbox?看遊戲買主機 另外新主機...

遊戲機買xboxone好還是ps

因為xbox one馬上今年發售升級版的xbox one天蠍座,所以不推薦現在購買 ps4現在升級版的ps4 pro可以考慮 遊戲機買xboxone好還是ps4,求詳細介紹 ps4專注於遊戲,適合自己一個人,而xboxone類似於家庭娛樂中心,適合多人一起互動 買遊戲主機選擇ps4pro好還是xbo...

索尼遊戲機ps4怎麼玩,索尼ps4遊戲機怎麼用

你好,索尼的ps4遊戲機還是很好接配的,直接將ps4遊戲機和有hdmi介面的電視連線,接配電源後開機,放入ps4遊戲盤就可以玩了。如果你是要某ps4遊戲的攻略,可以說下,可以幫你查詢的。望採納,謝謝。索尼ps4遊戲機怎麼用 ps4屬於電子遊戲產品,也就是說,ps4是連線主機和電視來玩遊戲的。機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