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有fresh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嗎

2021-04-30 02:15:15 字數 2509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臺北知名百貨公司微風廣場一度有專櫃,現在就不太確定**有。

這是外國品牌,以前臺灣也只是**進口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好像沒有,免稅店可以找找看吧~試試其他的也有很多不錯的

fresh是什麼檔次的化妝品?好用嗎?

3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

fresh 屬於中高階護膚品牌。它的產品系列很豐富,較為基礎型別的洗面奶、**都在幾百元的價位左右,屬於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但抗衰老型別的產品或者精華類的護膚品**也都在千元以上,定位都比較高。

他們家的品牌主打的是抗敏和天然,真要說好不好用,還是蠻見仁見智的一件事,我本人是臉頰泛紅,易過敏的膚質,用過幾樣它們家的基礎產品,我覺得屬於舒緩滋潤的型別,可以說是挺好用的。

如果預算高一些的話,可以試試它們家的紅茶**。紅茶是帶有提拉和改善效果的,比較適合25歲以後使用。它是黃油質地的,味道有點青瓜味的感覺,膏體摸起來軟軟的,帶著油脂感,可以改善膚質的粗糙感。

如果肌膚不是特別脆弱的話,厚塗的效果會更明顯。敏感肌就不建議厚塗了,會有點吸收負擔。

4樓:小星說教育

我認為fresh算是中高階的護膚品牌吧,它的**對於學生黨不是很友好,但是對於已經參加工作的小姐姐們來說還是可以負擔的。就拿它家最出名的一款產品玫瑰**來說吧,100毫升官方**是510塊錢。

這個**在**中說高不是最高的,說低它也並不便宜。所以我覺得算是中高階的,畢竟在海藍之謎,赫蓮娜面前誰敢說貴。說道使用效果,就拿這玫瑰個**來說,網上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很補水,成分很健康,味道很好聞,使用完之後**變得更加滑嫩緊緻。據說他們家懷了孕的人都能使用。從它品牌的名字來看,就很讓人信賴。

包裝也是簡單的純色配上字母,有種我就是這樣,你愛買不買的感覺在。好用的品牌都是這麼傲嬌。

在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看一些博主就經常推薦這個品牌,這麼些年過去了,這個品牌還是被大家推薦喜歡。說明產品是很過關的。

5樓:玖月成長記

fresh是法國的一款高階護膚品牌,屬於輕奢護膚品之一。最開始的時候,fresh是以手工沐浴香皂over soap而出名。後來開始涉足給方面的護膚,fresh的外包裝可以看到獨特的新舊融合的感覺,簡單的外包裝卻顯得它的穩重與沉著。

產品成分都是以天然的植物或者食物為主要的原材料,沒有任何的新增。產品香味基本都是以清新自然的味道。

fresh黃糖**首先拿到手就是沉沉的白瓷瓶子的外包裝,fresh黃糖**質感很細膩也很粘稠,細細的觸控,可以感覺到一粒粒的細小的糖顆粒,塗抹在臉上不會有粗糙或者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黃糖**,它給人的味道屬於甜甜的感覺,有黃糖夾雜黃瓜的清新,完全沒有任何化學的味道。如果長期使用fresh品牌的產品,以後真心會有種對化學味道很敏感的感覺。

fresh最熱賣的單品之一就是fresh大豆潔面了,150ml的容量,簡潔外包裝是fresh一慣的風格。fresh大豆潔面是啫喱狀的,泡沫冰之特別多,即便溫和到孕婦都可以使用,但卻能夠輕鬆卸除臉上的彩妝。fresh大豆潔面聞起來有大量黃瓜的清爽味道,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fresh大豆潔面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加點水,然手雙手指腹在臉上打圈式按摩,洗完後能明顯感覺到**沒有任何負擔。

6樓:哈我小號

fresh是法國的高階護膚品牌,從洗面奶到精華都有涉獵。fresh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把各個民族的美容配方結合現代工藝,打造出日常使用的護膚品。他們主打的護膚品就是植物純天然,很適合需要抗初老的**,**會稍微高一點,但很好用。

1.fresh紅茶緊緻套裝

首先說說他們最熱的超級明星,fresh紅茶緊緻系列包括化妝水、精華、睡眠**和眼霜。這個系列針對的是輕熟肌,是那些有一點點小細紋的姐姐們很適用的。這個系列是從紅茶中萃取的抗衰老成分,可以恢復姐姐們的肌膚彈性,補充流失的水分。

2. 義大利白泥**

3. fresh玫瑰保溼**

這款**應該是他們家最平價的了,但是也超級好用的,重點是顏值也很高~**裡面有真的有玫瑰花瓣的,質地很輕薄,挖一點均勻塗在臉上,十多分鐘洗掉,臉上就像喝飽了水一樣,保溼效果很不錯,但個人認為這個比較適用需求不那麼高的年輕**啦。

7樓:小星小星星

fresh是高檔的化妝品,好用。fresh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的高階護膚奢侈品牌,2023年獲得英國kifus化妝品****技術配方支援。

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fresh是高階輕奢護膚品牌,產品的口碑非常好,**,潤脣膏等產品都非常好用,但是**比較高昂。

9樓:匿名使用者

fresh算是高檔的化妝品了,非常好用,但是**較貴,有活動的話可以考慮入手,比較實惠。

10樓:雨季的眼淚

fresh是比較高檔的化妝品,**算是比較貴的,挺好用的,預算充足可以考慮入手。

11樓:我不丶挑食

fresh是一種中上檔次的化妝品,**還是挺貴的,但是用起來的效果也很顯著,十分的好用。

日本的化妝品牌子有哪些,日本比較有名的化妝品品牌有那些?

日本這邊比較平民一點的 應該是 資生堂的 牌子比較響 買的人多 較合理 比較能接受 好一點的應該是高斯的吧 我妹妹都讓我給她帶高斯的化妝水 說是很好用 另外國內比較火的dhc 不建議購買 這個牌子在日本不行 就只是在國內廣告做得比較響而已 日本的dhc的專賣店很少 而且都很少有人再逛的 請問有哪些著...

臺灣這個建築叫什麼,這個是臺灣的什麼建築

臺北世界 中心展覽大樓。周邊幾座建築同屬臺北世界 中心建築體系。國會大廈是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轉達 這是臺北市 世貿展覽館 世貿中心 附圖 希望能幫助到您 這個是臺灣的什麼建築 我高雄85大樓 tuntexskytower 又稱東帝士85國際廣場 東帝士建臺大樓 tuntex...

哪個牌子化妝品好用,現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1 乾性 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沒有油膩的感覺,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常在10 以下,因此這類 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 膚色潔白或白中透紅,細嫩,經不起風吹日晒,常因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而發生變化,易起皮屑,冬季易發生皸裂。這種 要注意保護,保護不好容易出現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