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滑鼠不受控制,電腦滑鼠突然不受控制。

2022-11-12 17:00:16 字數 6091 閱讀 2053

1樓:蒿甜篤惜兒

是丟針情況麼?那樣話滑鼠真得壞了,最好換個滑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所喜歡得滑鼠。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祭純己冰嵐

滑鼠沒靈感度了。重新買個好點的吧。

我用的羅技無線滑鼠幾年了都沒壞過

3樓:常涆苦鶯韻

某個程式cpu佔用過高也會這樣,開啟資源管理器看下。

4樓:

不是, 滑鼠受到桌面的震動慢慢的移動,換個滑鼠墊就可以啦!

5樓:薊婀千幻竹

有一隻偷腥的貓總在盯著滑鼠看呢,

它肯定不自在啦.

6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腳貼太厚了,你是不是貼腳貼了,拔掉腳貼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查驗的方法是 拔掉網線在看看還動嗎 如果還動的話 滑鼠問題

電腦滑鼠突然不受控制。

8樓:銘心的戒色空間

拔掉滑鼠鍵盤呢?基本上都是滑鼠鍵盤問題了,你再檢查一下是不是鍵盤的那個鍵沒有按起來什麼的,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是鍵盤短路,壞了,得重新買一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或追問,謝謝~

手機純手打族

9樓:卩丶寒若冰

是否鍵盤有個按鍵沒彈上來

10樓:澄梓韓餘

出現滑鼠問題大部分是滑鼠自身的問題,需要到另外一臺電腦做測試,首先排除滑鼠自身的問題。如果是系統的原因請修復一下系統(修復系統自帶的驅動)。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1、光電滑鼠失速的解決辦法(突然跳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進入「ps/2滑鼠」/屬性/高階設定,將該標籤頁中的「快速初始化」前的勾去掉,按應用即可。

2、滑鼠定位不準(有飄的感覺):

滑鼠定位不準很大程度上是windows xp的滑鼠指標加速功能在做怪,該功能是微軟在windows

xp中為了模擬真實感受而設計的。解決辦法:進入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將「提高指標精確度」前的勾去掉,然後把指標移動速度適當調快一些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滑鼠不受控制是怎麼回事?

11樓:竺卓校意智

滑鼠屬於易損件,使用時間長了,個別按鍵會失靈,更換新的吧。

12樓:鬱放昂雙文

可能你的滑鼠有問題,或者你可以先用你的其他電腦試試看確定是不是滑鼠問題~

13樓:建歆針志業

拔掉滑鼠鍵盤呢?基本上都是滑鼠鍵盤問題了,你再檢查一下是不是鍵盤的那個鍵沒有按起來什麼的,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是鍵盤短路,壞了,得重新買一個。

14樓:叢雲闕凱澤

借朋友的滑鼠來插上試試,可能你的滑鼠和cf設定不相容,如果換上借來的滑鼠問題照舊,那麼再考慮其它軟體的問題。

15樓:伏霞經翊君

那是滑鼠裡的主機板壞了……該換了,滑鼠的壽命是200萬次點選,1~2年就得換!

16樓:革絢鈄燎

你的應該是藍芽無線的吧!我的有時間也出現這種問題,在裝置管理器裡將藍芽功能關閉節電功能,還有,安裝魯大師,有新的藍芽驅動及時更新,

17樓:建歆針志業

無線滑鼠有時會受到干擾。建議你還是採用有線滑鼠試試。

18樓:呼朗樑丘元勳

可能是腳貼太厚了,你是不是貼腳貼了,拔掉腳貼看看

19樓:來自西洛島歡歡喜喜的大雁

滑鼠為什麼亂動不知道沒關係,但我有辦法幫你解決問題,那就是關閉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問題就迎刃而解。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中「滑鼠」,點選最右邊的「裝置設定值(或是英文)」,點選「停用裝置」,確認退出,以後用移動滑鼠就好。

曾經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了整個月,網上一查到方法就試,比如安裝檢測軟體、關閉某項資料夾、更改滑鼠屬性等等,幾乎沒作用。這是本人親自得出的經驗,非常能幫到你。

電腦滑鼠為什麼自己往下移動,不受控制

20樓:一直一個人

1、首先檢查是不是滑鼠的原因,反覆插拔下滑鼠,然後在【開始-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和鍵盤選項,檢測滑鼠的設定及驅動程式是否有異常的現象。最後嘗試更換一個新滑鼠來檢測到底是不是滑鼠的故障。

2、有的網友用的是筆記本,筆記本出現關標亂跑的原因可能是筆記本上面的觸控板的問題導致的。筆記本觸控板即溫控板,接觸物體達到一定溫度是即可控制滑鼠,以達到免接外接滑鼠也可操作計算機的目的;打字時手的姿勢及擺放位置剛好覆蓋在觸控板上。這就是我們手都沒有接觸到觸控板都會造成關標亂動,因為是溫度控制的。

這可能跟使用者的周圍環境的溫度相關的。我們可以嘗試將觸控板禁用或者調低觸控板的靈敏度即可。

3、當然也可能是觸控板的驅動出現了故障,建議將觸控板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下檢視故障是否解決了。

4、解決打字的時候游標亂跑的問題

原來因為大拇指在按空格鍵的時候會偶爾碰到觸控板,於是游標就跑掉了。哈哈哈,這個解釋完全說得通,試了一下,果然有這種可能。

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參考

21樓:來自西洛島歡歡喜喜的大雁

滑鼠為什麼亂動不知道沒關係,但我有辦法幫你解決問題,那就是關閉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問題就迎刃而解。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中「滑鼠」,點選最右邊的「裝置設定值(或是英文)」,點選「停用裝置」,確認退出,以後用移動滑鼠就好。

曾經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了整個月,網上一查到方法就試,比如安裝檢測軟體、關閉某項資料夾、更改滑鼠屬性等等,幾乎沒作用。這是本人親自得出的經驗,非常能幫到你。

為什麼滑鼠突然不受控制自己會動?

22樓:蒼狼_白鹿

滑鼠指標自動移動的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導致滑鼠光電感應失靈,自己移動;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導致滑鼠光電感應失靈,自己移動;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你的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你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你沒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你的滑鼠就是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換個滑鼠墊試試,不行的話可能是跳針了(光電滑鼠),如果是滾輪的就可能是電路斑出問題了?在買個把,沒致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滑鼠墊試試!是不是桌面太滑了,在不靈就換個滑鼠吧!或者線接觸不良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

請問你的是光電鼠,還是機械鼠,如果是機械鼠,那是這滑鼠質量太差,你要買一個好一點的才行,如果是電光的,在質量能保正的情況下,一般是你的滑鼠所放的地方,反光太強,造成游標亂跳,建議在下面放一塊不太光滑的滑鼠墊 以上回答在保正你的系統沒有病毒的情況下!

可能2:應該是被人遠端操控了。

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木馬,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設定登陸系統的密碼,最好複雜一點,但是別自己忘了……

開始-執行-services.msc

禁用telnet和termminal services服務

2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的電路板出了問題,最好能換一個試試

我滑鼠有時不受控制,亂動,是不是中病毒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1.病毒。這個症狀很明顯,滑鼠飄逸不受控制打不開想開啟的網頁。2滑鼠故障。現在很多名牌滑鼠都是高仿,質量很差。

28樓:匿名使用者

1。中毒症狀。

2,光電滑鼠腹部有雜物遮擋。

3。滑鼠也有壽命,拖動滑鼠的時候很容易把線頭扯壞,造成滑鼠與計算機通訊不好。但是由於你說重新開機就好了,故第一種可能性最大。

29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看看是不是中了遠端病毒,被強制遠端控制了,還是您是膝上型電腦,沒關閉觸控板。

2,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可以按fn+f6或者是fn+f9解決。

4,然後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全盤查殺,找出並處理掉遠端木馬病毒。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為什麼我電腦的滑鼠會亂動,不受控制??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管理

如圖所示,按win+x組合鍵,快速開啟系統快捷選單,點選【計算機管理】。

2、第二步、開啟tpm選項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依次:任務計劃程式\任務計劃程式庫\microsoft\windows\tpm,如圖所示。

3、第三步、禁用【tmp維護任務】

如圖所示,選項右側找到【tmp維護任務】,將其禁用即可。

4、方法

二、筆記本禁用觸控板

如以上設定之後還是無效,請參照以下步驟操作。

理由:筆記本觸控板和滑鼠有時候會有衝突,所以我們需要禁用一下觸控板試試,如禁用之後滑鼠恢復正常,那麼就更新觸控板驅動,或者在觸控板不使用的情況下禁用觸控板。

5、方法

三、桌上型電腦更換滑鼠

如以上設定之後還是無效,請參照以下步驟操作。

建議桌上型電腦的更換滑鼠試試,滑鼠光感應出現問題也會照成這種情況。

31樓:幽幽長河不滅燈

你點控制面板,再點滑鼠,再點硬體,再名稱裡面,發現有2個驅動,把一個驅動給解除安裝或者禁止就可以了。我的滑鼠就是,會自動蠕動,弄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①按下「win+x」組合鍵開啟系統快捷選單,點選「計算機管理」。

②依次:任務計劃程式\任務計劃程式庫\microsoft\windows\tpm。

③在視窗右側找到並禁用「tmp維護任務」都可以解決。

滑鼠指標亂動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①滑鼠墊不平。

解決方法:將滑鼠墊鋪平。

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首先檢查滑鼠墊是否鋪平。如果沒有鋪平,會造成滑鼠亂動的情況,清理下滑鼠墊。

②滑鼠進灰塵。

解決辦法:清理滑鼠裡的灰層。

滑鼠的滾動珠有縫隙,容易進灰層,卡住滾動珠,就會造成滑鼠亂動,可以將滑鼠拆開,清理下灰層。

③某東西壓住鍵盤或有東西掉進鍵盤的按鍵裡。

解決辦法:清理下鍵盤,保證鍵盤按鍵正常使用。

如果有東西壓著筆記本的觸控板或者壓住了鍵盤的按鍵或者有東西卡在按鍵裡,都會造成滑鼠亂動。

④有木馬或病毒。

解決方法:使用防毒軟體清理木馬和防毒。

如果電腦中木馬或者中病毒,滑鼠有可能會亂動,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清理木馬和病毒。

⑤是否被遠端控制。

解決辦法:關閉遠端控制。

有時候可能使用遠端解決問題時選擇允許被控制,卻忘記結束遠端控制,比如使用qq中的遠端控制,所以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有開啟遠端的情況。

⑥滑鼠驅動與系統發生衝突。

解決辦法:將滑鼠快速初始化的勾去掉。

有時候可能是與系統發生衝突,那麼就選擇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在快速初始化前的勾去掉。

為什麼易哭易樂,情緒不受控制

證明你是個性情中人,易喜易傷心。易哭易鬧,情緒不受控制,是因為你是個非常感性的人,這是天生的,而感性的人往往都是非常善良的,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品質,並不是什麼問題,你不需要改 這說明你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情緒比較豐富的 可能精神容易受波動,多愁善感,多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幹幹,讓自己忙碌起來就會感很多 ...

為什麼有時候我明明不想哭,但大腦不受控制,要自己流淚

沒事,在經歷更多的事情之後你會變得更堅強,實在不行,在想哭的時候掐一下自己吧。歪主意。該哭就要哭啊,釋放一下,有好處的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明明不想哭,眼淚卻還是忍不住自己流出來?未到傷心處,怎麼會哭呢?還是有傷心的事情讓你很痛苦。只是你堅強的認為自己不在乎罷了,可是內心深處卻並不是這樣。笑一笑,人要活...

電腦的滑鼠漏斗一直在閃為什麼我的滑鼠指標旁邊一直有個漏斗在閃

哈哈!我也碰到bai過!並解決了!來du賺點分!zhi!解除安裝搜狗在去官網dao 就可以了屬!解決!哈哈!我煩惱了好一陣時間!可能種了木馬咯 而且是免殺的木馬,很明顯有hacker在後臺有大的操作才會有漏回鬥出現,防毒軟體一般答不會這樣子,最好找些專業人員幫你分析下你的電腦未知服務項和啟動項和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