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德文姓名是什麼啊

2021-08-17 16:01:59 字數 1073 閱讀 4496

1樓:李一涵

愛因斯坦的德文姓名是einstein ,一個石頭的意思。

人物簡介:

愛因斯坦(1879-1955),美籍德國猶太人。他創立了代表現代科學的相對論,併為核能開發奠定了理論基礎,在現代科學技術和他的深刻影響及廣泛應用方面開創了現代科學新紀元,被公認為自伽利略、牛頓以來最偉大的科學家、思想家。202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

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相對論——“質能關係”的提出者,“決定論量子力學詮釋”的捍衛者(振動的粒子)——不擲骰子的上帝。 2023年寫了一篇著名**---“我不信仰一個人格化的神“,2023年12月26日,愛因斯坦被美國《時代週刊》評選為“世紀偉人”。愛因斯坦是世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

人物評價:

愛因斯坦曾經是量子力學的催生者之一,但是他不滿意量子力學的後續發展,愛因斯坦始終認為“量子力學(以波爾為首的哥本哈根詮釋:“基本上,量子系統的描述是機率的。一個事件的機率是波函式的絕對值平方。

”)不完備”,但苦於沒有好的解說樣板,也就有了著名的“上帝不擲骰子”的否定式吶喊!愛因斯坦到過世前都沒有接受量子力學是一個完備的理論。愛因斯坦還有另一個名言:

“月亮是否只在你看著他的時候才存在?”(注:愛因斯坦對量子力學的挑戰已經失敗,試驗證實了,“上帝不僅擲骰子,而且他總是把骰子扔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斯蒂芬·威廉·霍金)

愛因斯坦常常被稱為一個孤獨的人。數學想象的領域有助於把精神從紛繁的俗物中解脫出來,就這個意義而言,我認為他確實是一個孤獨的人。他的哲學可以叫做一種超驗的唯物論,這種哲學達到了形而上學的前沿,那裡可以完全割斷對自我世界的糾纏。

對我來說,科學和藝術都是我們天性的表現,它們高出我們的生物學需要之上而具有終極價值。--泰戈爾

2樓:匿名使用者

vorname: albert

nachname: einstein (一個石頭的意思呵呵~“ein”=一個“stein”=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albert einstein

4樓:五安蓮

albert einstein

阿爾布特 愛因斯坦

愛因斯坦是哪個星座的,愛因斯坦是什麼星座

愛因斯坦是雙魚座的,是一位著名的物理學家,出生日期是1879年3月14日,目前已經去世,但是愛因斯坦在世期間做過很多著名研究和成就,也是被大眾廣為人知的著名人物,可以說這是一位偉人了。愛因斯坦非常符合雙魚座特點,就是愛幻想,甚至將這種幻想成為了自己的成就,說明雙魚座的男性,無論工作還是生活的時候都非...

愛因斯坦的品質,愛因斯坦有什麼品質?

現在,距離愛因斯坦逝世已經有半個世紀,科學正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向前發展,在科學家的一個發明可以改變整個社會的同時,商業開始侵入科學領域,越來越多的科學家成為了商業機構的附庸,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已經被金錢所迷醉。這樣的情況下,重溫和謹記愛因斯坦給我們留下的精神財富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要想讓科學更好地造...

愛因斯坦的故事是什麼

一個天才的童年,總會有些超乎尋常的故事。愛因斯坦剛出生時,後腦大得不同一般,而且頭骨呈稜角形,頭骨的這種異狀,後來永久性地成為愛因斯坦的特徵。愛因斯坦的母親 曾為頭胎兒子的異樣頭骨而受驚,愛因斯坦的祖母看到孫子,也低聲嘀咕 太重了!太重 了!她不是說孫子的體重,而是孫子大而怪的頭形讓她不安,一個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