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的兩個版本有什麼區別,h1z1在steam上的3個版本分別有什麼區別啊。

2021-08-17 16:00:47 字數 2841 閱讀 1375

1樓:眉目琯青絲

steam目前有兩個版本:h1z1: king of the kill(殺戮之王)、 h1z1 : just survive(僅求生存)

第一個版本h1z1: king of the kill(殺戮之王):節奏較快。

h1z1: king of the kill(殺戮之王)是有官方中文的,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主播玩的其實就是大逃殺。

第二個版本h1z1 : just survive(僅求生存):節奏較慢。

h1z1 : just survive(僅求生存)是真正的沙盒生存遊戲,大家在段子中看到的場景基本就是這第二個版本中。但是這個版本沒有中文。

《h1z1》將是一款以殭屍生存為主題的f2p mmo,遊戲將描繪受到病毒“h1z1”侵蝕後殘破損毀的世界中倖存者們的故事,soe董事john smedley介紹“在世界末日中探求生存,無論是動物其他倖存者接觸,都是為了尋找食物和居所,為多活一天而努力。”

遊戲將儘可能採用沙盒遊戲風格,玩家可以使用各種資源進行建設自己的**庫或是防衛要塞,物品的製作和組合也會非常豐富,大量**可以提供製作。

2樓:超級餅餅乾

第一個版本殺戮之王是大逃殺, 第二個版本節奏較慢,是真正的沙漠生存遊戲。但是第二個版本沒有中文。如果是喜歡慢節奏、跟隊友一起組建強大的軍團,或者想要在遊戲中體驗嘗試和外國人多多交流的話買第二款,如果是想要很快結束一輪遊戲則買第一款。

第一個版本h1z1: king of the kill畫面比第二個版本king of the kill - china hoodie清晰,即時感強。

第一款大逃殺的概念大家都懂,節奏較快,而大逃殺是有官方中文的。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主播玩的其實就是大逃殺。

第二個版本節奏較慢,是真正的沙盒生存遊戲,大家在段子中看到的場景基本就是這第二個版本中。但是第二個版本沒有中文。

第一個版本h1z1: king of the kill畫面比第二個版本king of the kill - china hoodie清晰,即時感強。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h1z1在steam上的3個版本分別有什麼區別啊。

h1z1有幾個版本啊?

3樓:格子

一、兩個版本:

1、king of the kill是大逃殺模式2、just survive是生存模式

3、**均為68rmb  在steam上搜尋h1z1後會出現兩個**均為68rmb的h1z1 第一個為大逃殺模式(也就是可以和外國人對罵的) 字尾名帶just suvir為生存模式

《h1z1》

1、 是一款由黎明(daybreak)公司開發並於2023年1月15日在ps4、steam平臺上釋出的末日求生沙盒網遊。

2、故事背景發生在喪屍病毒爆發後的15年、美國中部地區。

3、玩家會在地圖某處隨機"出生",然後便踏上了探索城市與荒野的道路。

h1z1有幾個版本啊,steam上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只有2個版本。哪來什麼很多版本一說。

68元是主遊戲。21元基本全是dlc內容。

h1z1一個版本是:h1z1: king of the kill 殺戮之王 模式就是很多主播常常玩的,天梯150玩家淘汰制努力在時間記憶體活到最後

h1z1第二個版本:h1z1 : just survive 生存服 模式就是你單人在末世生存。生存自然越舊越好

原版這2個版本以前是在一起賣100多的。之後被差分成2種版本供不同喜歡的玩家來選擇性購買。

5樓:格子

一、兩個版本:

1、king of the kill是大逃殺模式2、just survive是生存模式

3、**均為68rmb  在steam上搜尋h1z1後會出現兩個**均為68rmb的h1z1 第一個為大逃殺模式(也就是可以和外國人對罵的) 字尾名帶just suvir為生存模式

《h1z1》

1、 是一款由黎明(daybreak)公司開發並於2023年1月15日在ps4、steam平臺上釋出的末日求生沙盒網遊。

2、故事背景發生在喪屍病毒爆發後的15年、美國中部地區。

3、玩家會在地圖某處隨機"出生",然後便踏上了探索城市與荒野的道路。

6樓:

不能跟外國人一起玩唄

h1z1多少錢,版本問題

7樓:強勢逗比

h1z1(king of the kill) steam官方售價是68rmb 分為大逃殺和生存兩個模式 需要分開來買 **均為68rmb 在steam上搜尋h1z1後會出現兩個**均為68rmb的h1z1 第一個為大逃殺模式(也就是可以和外國人對罵的) 字尾名帶just suvir為生存模式

8樓:

h1z1分兩個版本:生存模式和大逃殺兩種模式;生存模式有pve和pvp兩種玩法,大逃殺有競技類pvp玩法;兩種模式國人之間都會產生爭吵對噴,對罵最多的是大逃殺,網上各種搞笑場景都是來自大逃殺,推薦這種模式;這兩個遊戲的**也不是很貴,你可以去igxe上看看,除了遊戲還有很多**之類的東西。祝你遊戲愉快。

9樓:聖墓千

可以上igxe買,比steam上要便宜些

10樓:夭玥

對罵?又多了個汙染環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steam充值匯率計算,steam使用美元購買遊戲,從京東**充值68美元面額需要450人民幣左右,除非steam可以使用人民幣購買遊戲。

12樓:巴薩透露據理論

我這有加速器你要不。10元

為什么我玩h1z1特別卡,為什麼我玩H1z1特別卡?

顯示卡問題吧 請採納。如果不是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那就需要開一個加速器了,不然玩的太鬧心了,你下一個網易uu加速器 就行了,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

h1z1高畫質,需要什麼配置,儘量便宜點的

h1z1對硬體要求也不是太高,其配置要求如下 什麼,h1z1 h1z1需要什麼配置要求 h1z1 pc最低配置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處理器 intel i3 dual core 搭配超執行緒技術 必須 記憶體 4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

這配置能玩H1Z1嗎?不能的話需要換什麼求大神

建議升級cpu 顯示卡及記憶體。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h1z1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