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護膚品哪些好,該怎麼挑呢,孕婦十大護膚品哪種好,該怎麼挑呢?

2022-01-12 20:58:53 字數 1934 閱讀 7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懷孕期間的**就會變得極其敏感,所以一旦使用到不當的護膚產品,就會導致**出現過敏的現象。專家建議,準媽們在安全、專業的情況下還得看重其產品的溫和性。

選購化妝品總原則:第一要挑包裝。包裝一定要嚴密、有彈性、配套。如果包裝不好就叫做二次汙染。包裝質量差的化妝品不能買。如果開啟潤膚露的上蓋,密封性不好,也不要買。

正規產品。要有正常的三證,即衛生許可證、廠家經營許可證、生產許可證、特殊化妝品的許可證。

看說明書選用有針對性的產品。看它用了什麼原料,如果它的說明書講裡面的新增物很多,好象是萬能的,這樣的產品一般都不好。

同樣正式的產品,同樣的功能,說明書上寫的差不多,只是不是一個廠家,一個貴,一個便宜,那麼就買便宜的去試。不是說貴的一定好,但也不是貴的就不好。要先試便宜的。

選購化妝品不要盲目地聽別人講,盲目聽廣告講,更不能聽專櫃推銷員講。一定要適合自己的。

選擇專為孕婦設計的,配方溫和,富含植物天然成分的

如果選擇蘆薈護膚產品的話,一定要選擇全面去除蘆薈素的,不含致敏源的,天然無刺激,八零新增的產品

挑選適用於孕前、孕產期肌膚使用的產品

2樓:50幹不幹

孕期不建議用普通的護膚品,因為考慮到普通護膚品中的成分,可能對寶寶產生不利影響,有一些小分子物質也能夠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發育。

如果孕媽媽使用護膚品中含有化學成分、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對胎兒發育不利。所以孕婦可以選擇的護膚品是純天然的,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的孕婦專用護膚品,是可以使用的,不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

孕婦一定要使用不含有害成分的護膚品,孕婦護膚品最好選擇沒有新增酒精、染料、激素、重金屬、異丙醇、石蠟等其他可能造成孕婦**過敏或胎兒危險的護膚品。

另外,孕婦應該使用具有保溼滋潤功能的護膚品,現在護膚品的種類比較多,如美白、抗衰老等功能也比較多,並不適合孕婦使用,孕婦儘量使用婧麒的保溼滋潤的孕婦專用護膚品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護膚品都是可以用的。但是裡面不能含有孕婦慎用的,慎用成分可能會導致傷害胎兒

慎用的成分有,水楊酸 ,視黃醇,傳明酸,等等都是孕婦慎用的成分可以選擇護膚品之前可以先看一下有哪些成分是否含有孕婦慎用的成分可以查成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的護膚品在選擇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護膚品當中不能含有酒精、重金屬或者是激素等有害成分,這樣不但對孕婦有傷害,對腹中的寶寶也是不好的。其次就是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只能是婧麒這種單純的選擇基礎的護膚品,不需要有太多的功能。

孕婦十大護膚品哪種好,該怎麼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膚質使用的護膚品應該都是不一樣的。

1、乾性膚質 乾性**會呈現明顯的缺水狀態,比如**緊繃、出現幹紋等。在為**大量補水的同時鎖住水分、加強營養,是改善乾性膚質的有效方法。擁有乾性膚質的孕媽媽應首選強調補水保溼功效,同時兼具抗衰老、抗氧化作用的護膚品,這方面,婧麒的柔膚水、乳液和保溼面霜的組合搭配不失為好選擇。

2、油性膚質 如果孕媽媽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水油失衡,護膚時就要做到補水控油兩不誤。選擇護膚品應注重清潔收斂功效,清潔臉部不妨使用控油保溼洗面奶,同時搭配控油緊膚水和補水面霜一起使用,加強護膚效果。

3、中性膚質 中性膚質是健康理想的**,皮脂腺、汗腺分泌量適中,**既不幹燥也不油膩,因此選擇護膚品應注重基本保養功能,孕媽媽可以考慮使用孕婦爽膚水和麵霜,做好肌膚的基礎護理。

6樓:

孕婦護膚指南來啦~ 查cheng分 看包裝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如果要擦的話,注意幾個要點,一般問題不大:1.成分和製作過程要絕對安全,沒有化學新增; 2.

孕期整個**容易乾燥和浮腫,需要補溼的 保持**彈性;3. 孕期護膚要縮短護膚流程,用得越少越好,讓**保持清新自然的呼吸。有條件的mm反正最好使用有機護膚品

孕婦專用化妝品有哪些,適合孕婦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

選擇甜心媽咪吧,它是純植物有機成份製作而成,相比傳統的化妝品護膚品來說,使用的物理原理,重要的是對寶寶沒有影響。在懷孕期間是不可以用化妝品的,可以用最基礎的護膚品,比如雅兒孕婦專用修復露,它可以淡化色斑淡化妊娠紋。在懷孕期間可以擦一些水和乳液。為寶寶健康多用一些成分天然的孕期護膚品。平時 比較乾燥,...

懷孕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安全,孕婦用什麼護膚品最安全?懷孕期間怎麼護膚?

孕期最好不使用護膚品,如確需使用,則請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寶寶知道為您找到來自 黃山市人民醫院 張新元 的回答 女人都愛美,所以會問,懷孕時可以用化妝品嗎?下面就來告訴您,懷孕時不可以用的化妝品 第 一 口紅 口紅中含有油脂,而油脂又通常選用羊毛脂,羊毛脂容易吸附對人體有害的金屬微量元素。所以說,孕...

親潤孕婦護膚品安全嗎

親潤就是主打的孕婦專用,以前姐姐懷孕的時候,特地查了下成分,是採用天然豆乳的提取物,零新增,純天然,當時看介紹就覺得很安全的樣子,後來就給姐姐送了一套,姐姐也反饋說用起來還不錯,沒什麼大問題。對於孕婦來說,成分很安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如果孕期 出現了過敏 爆皮等炎症,相信我,它是救不了你的,對於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