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水密碼怎麼樣

2022-09-19 02:55:47 字數 5220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補水,平時注意防晒,還要多喝水。

2樓:樹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水密碼護膚品還是比較不錯的,以保溼補水為主,部分產品還有一些美白的效果,建議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提問雪花秀幾歲的人可以適用

回答你好,雪花秀適合20歲左右的年輕人使用,可以改善**老化,恢復健康狀態

提問歐萊雅適合幾歲的呢

回答你好,歐萊雅品牌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系列針對的年齡人群也是不同的提問ahc 04年的可以用嗎

回答你好,ahc適合20歲到40歲的人群,它也有很多系列的化妝品,可以根據不同的年齡段來選擇不同的產品

提問歐萊雅和歐萊雅哪個更好一點

回答歐萊雅還好

更多7條

3樓:宋蹤鋁

查了一些資料,水密碼的還是比較好的,今天,我買了一瓶侯明昊都說好的水密碼水感清透防晒乳給姐姐,希望這個夏天,她別再被晒黑了。

4樓:

1、不辜負他這個名字,真的很補水

2、畢竟是老品牌,還是很值得信奈

3、搞清楚自己是什麼**比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更重要4、睡眠晚霜這些都可以讓你第二天肌膚好起來的,尤其是在你要化妝的時候5、洗面奶泡沫豐富但是還是不適合角質層薄的美少女們,水和乳都很清透,味道也很好聞

6、國貨之光,一點也不貴,真的,算得上物美價廉

5樓:各種做史萊姆等泥的教程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2、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

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3、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4、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

5、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

瀟灑的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6、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 忍受著孤獨與寂寞, 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 可腳步卻從不停歇。 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 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7、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水密碼護膚品怎麼樣?

6樓:小超互娛樂

水密碼的護膚品很不錯,值得購買。

水密碼是專門的補水護膚品牌,所以水密碼的護膚品在補水方面還是相當不錯的。在使用完它家的護膚品後,**都能保持在一個水潤的狀態,在第二天時也還能感受到明顯的柔軟,所以水密碼的護膚品還是值得一試的。

另外,水密碼是丹姿集團旗下專業補水護膚品牌,丹姿集團是化妝品行業中的第一梯隊研發機構,擁有來自法國、日本等國際頂級化妝品公司資深工作經驗的科學家和技術工程師70多名,與德、韓、法、日、諸多研發機構達成深度合作,所以其豐富的研發經驗也保證了水密碼產品的質量。

7樓:阿芬

補水保溼實際效果還非常好,很清新,不太油膩感。

水密碼護膚品以保溼補水主導,一部分商品還含有一點兒去痘印效果,從客戶的點評看來,偏油性肌膚用了以後能降低植物油脂代謝,做為基本補水保溼肌膚護理用還是非常好的。

水密碼是丹姿集團主打產品技術專業補水護膚品牌,包括深海源萃、冰河礦泉、雪顏萃、紅茶控油補水、紅石榴新活、透肌瑩潤這幾大系列產品。2023年,水密碼正式宣佈趙麗穎變成其品牌代言,彼此相互起動了全新升級深海源萃系列產品的公佈典禮。

新公佈的水密碼深海源萃系列產品,定坐落於中高檔銷售市場,外型有著水滴形的立體式專利權設計方案,外包裝盒用精美夢幻2的深藍色突顯高質量和現代感。

擴充套件資料

水密碼煥新品牌定位——時尚「補水+」美膚品牌,在補水的基本需求之上滿足更多美膚追求,以「時尚、有趣、活力」的形象,對話年輕人。

產品系列:

極光恆時嬌顏系列、時空賦活緊緻系列、小清新補水系列、海泉深透系列、海洋源萃系列、海藻盈潤系列、冰川礦泉系列、雪顏萃系列、紅石榴系列。

8樓:裝腔指南

水密碼真是個聽起來很古早的名字了,我上學的時候買過一套,後來還沒用完就壓箱底了。

也並不是說它一無是處,是我上學的時候又長痘**又容易幹,水密碼確實hold不住問題**啊~

先總體說下我對這個牌子的感受吧,價效比高、但在使用效果方面比較平淡,無功無過,適合16—20歲的年輕肌膚。

從名字也能看出來,水密碼的明星產品基本上都是主要針對保溼補水的,包括什麼海泉系列、冰川系列。但整體用下來感覺水密碼的產品補水還ok,但是鎖水功能差了點。具體講就是,晚上用完,第二天早晨起來還是會覺得臉幹。

所以乾性**指望單純靠水密碼的水乳,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夠。

而且水密碼像很多國產品牌一樣,特別喜歡新增大量香精,還不是很多高階品牌那種比較淡雅的味道,而是滿滿的廉價香精感,在使用感受上還是挺不好的。

不過水密碼也確實有些優點,首先是價效比高,一套基本的水乳也就100左右,說實話比很多韓系平價品牌要便宜一大截,但效果差不多,很適合剛開始接觸護膚品的學生黨。

▲五件套¥290,真的是國貨裡的良心**了

另外就是水密碼總體很清爽、吸收快,而且雖然喜歡加香精,但是沒有什麼有害**的成分,同等價位的產品中,還是相對比較安全的。200塊買正經老牌國貨,總比買三五微商產品強。

9樓:哈哈呀水瓶

水密碼這個品牌我是高中的時候從超市專櫃接觸到的。高中到大學斷斷續續也用了有兩三年的時間了,下面我就說說我對他這個品牌護膚品的看法吧。

再說水乳吧,來來去去用了也試過了好幾個系列,水密碼水乳的基本保溼效果還是可以的,並且無酒精味,所以還是比較溫和的。但由於答主是混油,所以夏天用的話會覺得有點接受不了,因為用完之後上妝會覺得不太服帖,並且兩個小時不到就會出現明顯的油光,作為一個精緻的小仙女是不能忍受的。所以我現在只有在秋冬才會入手它。

它應該更適合混幹皮,對於混幹皮而言使用感要更好一點。

所以總的來說我覺得水密碼的護膚品還是可以的。雖然只能滿足一般的日常補水,但勝在**親民啊,並且質量也還是說的過去的。說回來**,百元套裝能做到這個地步要是再拿它和其他大牌相比較難免苛刻。

我應該會回購吧,在秋冬的時候。

10樓:花褲衩

有著國貨之光美稱的水密碼,是我從高中時代開始使用一直到現在也還在回購的唯一一款國貨了!所以水密碼的護膚品在我看來是五星好評的,不然我不可能回購了這麼多年。當然我單方面說它好也是不行的,所以給你科普一下它家的比較火爆的幾款護膚品!

你可以自行參考一下它的價效比。

1.       水密碼的水漾煥能細膚水

這款修復精華水的質地,是透明的水狀,所以用起來很是清爽水潤!吸收的也很快,上臉之後肌膚很快就會變成水噹噹質感。長期使用的話它的毛孔會變細膩,也可以改善暗沉的肌膚!

所以相對於同等價位的精華水來說,水密碼的這款水漾煥能細膚水是相對優秀和突出的了。

2.       水密碼小念想補水保溼**

水密碼的這款**是屬於溫和補水型的,它的主打功效是保溼淡斑。淡斑的話我個人感覺沒什麼用,畢竟**擺在那裡也不能要求太多了!只是它含有雪蓮花和茯苓的提取物,所以溫和補水是真的好!

**紙也畢竟服帖,適合手殘黨。總體上說還是好評的。

3.       水密碼美容液

120ml的美容液,從**上說還是很合理的。但在我看來它就是一瓶普通的爽膚水,並沒有什麼美容的效果,所以說是「美容液還是有點誇張了」。但是基礎的護膚還是能保證的,所以如果是抱著買個爽膚水的心態入手它的話,還是值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密碼這個牌子,光聽名字就知道主打補水,滋潤。這個牌子算起來,也應該是我最早用過得護膚品了,當時還是我媽給我買的,說對補水有效果,還多家長都推薦。

當時買內個套裝還送了**,還有旅行裝,反正一堆贈品,就覺得好值,總的來說價效比真的還是蠻高的。

先說說美容液,這款說是美容液,其實就是所有套裝裡面的水,塗上後還是蠻滋潤的,可能我本來的**比較幹,用上後還是很潤的,臉上也沒有過敏等不良的反應。

裡面還有一個乳液,當時覺得還可以,滑滑的。但塗在臉上油油的,感覺並不是很好吸收,尤其是第二天一起來又一夜回到解放前了,所以這個吧就是因人而異,如果你不像我,**和沙漠一樣,還是可以試試的,但是要是怕油的小夥伴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還有一個洗面奶,他們家的洗面奶還是很好用的,很好起沫,用完後覺得還是挺清爽的,這個就國貨洗面奶還是可以的。

當時還送了幾片**,**裡的精華沒有很黏,不會有貼著難受的感覺。補水方面也是很好的,很容易吸收。

對於他們家,我只能說真的如同推薦所說的,少女的第一款護膚品。可能我當時還是少女吧,**本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塗上去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對於想要嘗試的仙女們,如果你還是少女,本身**狀況還挺好的,可能就只是有點痘痘什麼的,還是可以嘗試的,但你要是有一些特殊的問題,個人覺得最好還是用一些功能性稍強一點的產品吧。

我想選些補水的護膚品,水密碼怎麼樣啊?

12樓:富贗劣

哦,是這樣啊,那我建議你用水密碼的海洋源萃系列產品吧,水潤很好的,據說可以從內而外的為肌膚補充深層海泉水呢,對了,就連他的水感清透防晒乳都水潤十足的,用著清爽,越來越在意防晒了呢~

13樓:嗨嘍小怪獸

用淘米水 淘米的第二遍水加蜂蜜 我用的這個泡紙膜晚上睡前敷**很補水的

14樓:

挺好的,我也用過,選化妝品得看自己的**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不是好化妝品就誰都適合自己的,有**乾的,有**白的,用什麼化妝品都比較好看

三十多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三十多歲用的護膚品 雪花秀滋陰水乳套裝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倩碧經典三步驟。1 雪花秀滋陰水乳套裝 雪花秀的這款套裝主打補水 保溼 提亮膚色 滋潤 在適合30歲左右肌膚使用的中高階套盒產品中,雪花秀的這款滋陰套裝一直都是大家很熱衷的一款產品,精華還有很好的去黃效果,淡淡...

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保濕?

1 澳洲lucas papaw番木瓜膏。不要被顏色嚇到啦,人家其實是修復作用的呢,嘴唇太乾,或者裂皮,或者起死皮,就是它的作用啦,和唇膜不是很相同的是,這個深度養護的效果會很好,而不是表面的美容作用,讓乾燥的位置從裡到外的滋潤。也可以用作口紅打底,因為這個實在是很油,很潤,所以在塗口紅之前塗一會再擦...

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保溼好

22歲前後,本身的自我修復能力代謝能力都是很強的時候,用基礎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最好是溫和無刺激,不新增酒精香精的。如果有不含防腐劑的,那就選不含防腐劑的。護膚簡單總結就是清潔保溼防晒,正確的潔面可以恰到好處地去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