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城際列車到北京怎麼玩

2023-01-18 05:50:14 字數 590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京津城際列車的終點是北京南站,去哪玩見仁見智了,我把走邊交通給您說一下吧!

【北京南站】

北京南站目前還沒有直達的地鐵線路。

請注意,北京南站和北京南站南廣場是兩個地方,坐車最好坐到北京南站南廣場。

現在離南站最近的地鐵站是地鐵5號線的劉家窯站,和地鐵2號線(m2)的宣武門站。去劉家窯站可以從南站南廣場乘坐652路,直接到地鐵5號線的劉家窯站,共有木樨園,劉家窯兩站。從地鐵2號線宣武門站去南站可以乘54路,在開陽橋南下車,再坐免費的擺渡車就到了。

建議從南站出來還是乘坐652路,劉家窯換乘地鐵;另外從北京南站坐20路到前門倒地鐵是最近也是最快的。

【前往北京西站】乘坐72路(雙層)公交車(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南廣場)直達。全程約13公里,12個車站),單程運營時間約50分鐘

【前往北京站】乘692路上行(世界公園公交總站-北京站東),至北京站前街下車,步行至北京站。或選擇地鐵。

2樓:御竹清風

到站為北京南站 打車10元到劉家窯城鐵 做城鐵五號線倒10號線到北土城 就是鳥巢、水立方,還可以免費遊玩奧林匹克公園

不知道你玩幾天

北京從哪買到天津城際快車的票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上中下上下 歷時 c2202 城際高速 天津 天津 06 35 北京南 07 10 北京南 20 31 無 無 無 無 無 35分 c2002 城際高速 天津 天津 07 00 北京南 07 30 北京南 20 31 無...

京津新開通的半小時就到的城際列車有沒有學生票?拜託了各位謝謝

沒有學生票,不能提前買票,可以買上的,因為發車密度很大 有的停武清有的不停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上中下上下 歷時 c2202 城際高速 天津 天津 06 35 北京南 07 10 北京南 20 31 無 無 無 無 無 35分 c2002 ...

北京南站內哪能買到城際列車的票

4號地鐵到北京南站後直接上地面,進入車展二層,有多臺自動售票機器售票,與地鐵售票一樣方便,提前10分鐘買票都可以,分一等 二等座,具體列車時刻表 c2001 北京南 天津 06 35 07 05 城際高速 0小時30分鐘 120公里 c2201 北京南 天津 06 45 07 20 城際高速 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