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 索泰n9800gtamp公版與影馳9800gt 中將版誰更值得選購

2023-01-18 05:50:15 字數 547 閱讀 2720

1樓:蚊子怕大炮

據說索泰n9800gtamp公版是10層板的,很少見哦,採用的三星視訊記憶體頻率可以超頻到2200去。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9800gt了。

缺點是溫度較高,滿載有70度。

就是**比影馳高出了100大洋。

他**都定好了,怎麼進行同樣**的對比嘛。

2樓:今宵不宜私奔

影馳卡玩遊戲是比索泰佔優勢的! 我現在用的是影馳9600gt中將.感覺很不錯的!.

雖然盛傳影馳是花屏王,但我起碼沒看見過!可能是我運氣好吧,.呵呵~ 推薦影馳!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考慮了。現在2款都是699.同價位下肯定索泰。

柏能下就兩個廠藍寶石和索泰。藍寶石什麼品質索泰就什麼品質。影馳非公版的做工也不錯但是他就喜歡搞噱頭,高頻就花屏。

像索泰一樣中規中矩的做不就好了?

4樓:fengzi豐

硬體吧的來咯~ 呃 要是我就索泰唄~ 雖然98gt公版並不yy~個人愛好啦~~中將散熱並不好

索泰1060顯示卡怎麼樣,索泰1060和影馳1060哪個好?

索泰的頻率沒有copy七彩虹的高,可以對比一bai下igame1060烈焰戰神x 6gd5 top,基礎du主頻為zhi1620mhz,boost頻率高達1847mhz,採用6 2相daoipp數字供電方案,搭配192bit 6gb gddr5視訊記憶體,等效8ghz。得看索泰哪個版本,映眾gtx1...

N72和索愛,n72和索愛w958c

據悉n72的水貨,已跌至1550,有些城市還做活動。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另外,n72是s60手機 注 不是symbian os 上網功能非常強勁,這點絲毫不用擔心。並且支援大量第三方軟體,這點就比索愛很多手機優越。除了螢幕,200w攝像頭,儲存卡等都是主流配置。強烈建議購買。n72是諾基亞首批智慧手機...

索泰顯示卡怎麼樣

七彩虹科技 索泰差不多在一線和二線之間,還可以的。建議選擇1000系列的顯示卡使用,具體型號看你的用途和預算了。以下是顯示卡效能天梯圖,你瞭解下。 風林心雨 只要是公版 都是經過產家認證的 顯示卡晶片就2家 n與a 左腳流的一滴淚 基本算二線裡做的最好的,應該比影馳,七彩虹好,映眾好一點。但是應該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