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顯示卡怎麼樣

2021-06-19 21:05:19 字數 893 閱讀 4211

1樓:七彩虹科技****

索泰差不多在一線和二線之間,還可以的。

建議選擇1000系列的顯示卡使用,具體型號看你的用途和預算了。

以下是顯示卡效能天梯圖,你瞭解下。

2樓:風林心雨

只要是公版 都是經過產家認證的 顯示卡晶片就2家 n與a

3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基本算二線裡做的最好的,應該比影馳,七彩虹好,映眾好一點。但是應該沒有華碩和微星技嘉好。

4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個人認為索泰顯示卡還是好用,索泰是一線品牌,和藍寶石一樣由柏能代工,和影馳,七彩虹等品牌不同,索泰是三年質保,影馳,七彩虹等二線品牌只有兩年質保。

索泰顯示卡分為至尊,首發,海外,毀滅者,急速版,至尊版一般是同型別中效能最強的顯示卡,比如說索泰gtx670至尊效能和公版gtx680差不多,急速版一般是閹割過的核心,所以效能下降不少。

索泰顯示卡分為至尊,首發,海外,毀滅者,急速版,至尊版一般是同型別中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做工精細,發熱量小,魔獸世界特效全開,1920x1080解析度下,顯示卡穩定在45度左右 pci-e 3.0 介面,開普勒架構,光這兩項就是gtx680 hd7970身上的技術。

索泰zotac有強勁的銷售及支援團隊,分·索泰產品偏重效能的表現,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與眾不同,因此品牌定位也將定位於中高階,主要針對對顯示卡效能、穩定性比較敏感的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索泰好的無非就是認為它和藍寶石是一家的嘛。

我是使用者我有發言權,手裡壞了三塊顯示卡,兩款索泰,一塊映泰,其他牌子的如同德的等等都依然在服役,三塊壞的顯示卡最先壞的是映泰,其次是索泰。

索泰顯示卡的做工比一些小牌子要好,這個不得不承認,至於質量就嘿嘿了,以上應該足以證明了。

索泰1060顯示卡怎麼樣,索泰1060和影馳1060哪個好?

索泰的頻率沒有copy七彩虹的高,可以對比一bai下igame1060烈焰戰神x 6gd5 top,基礎du主頻為zhi1620mhz,boost頻率高達1847mhz,採用6 2相daoipp數字供電方案,搭配192bit 6gb gddr5視訊記憶體,等效8ghz。得看索泰哪個版本,映眾gtx1...

索泰是一線品牌嗎,索泰顯示卡是一線品牌嗎

索泰出了名的有問題拒保 幾線有啥用 服務不行 機箱裡使用發生電路燒壞 都說因為灰塵導致漏電 算人為損壞 保修期內不給維修或更換良品 比起怪獸級的華碩,或許所有板卡廠商都要靠邊,屈居二線,但話又說回來,華碩的東西畢竟是貴,品質和 之間總要有個折中點。所以目前從價效比來看,微星是最好的。索泰作為n卡的藍...

泰迪怎麼樣?泰迪犬怎麼樣

泰迪不錯啊,活潑可愛。適合做小孩子的玩伴。不過小巧一點的比較好。不要白色的,難伺候,特別是眼睛那裡容易看上去髒髒的。泰迪不錯啊。比熊也很可愛。鬆獅和小狐狸狗也行。關鍵看你喜歡啊。我個人比較喜歡泰迪和比熊。泰迪不錯啊 很可愛的!但是我喜歡稍微大點的狗狗 拉布拉多!泰迪犬怎麼樣 泰迪犬超好養的 而且很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