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幻想索菲塔怎麼樣索菲塔技能屬性介紹

2021-03-04 00:04:38 字數 1713 閱讀 8513

1樓:白

技能介紹

旋風連擊

索菲塔對單體敵人進行超快速多段攻擊,造成物理傷害無影斬索菲塔對敵人進行快速三連擊,造成物理傷害蜂鳥針刺

索菲塔以蜂鳥般的速度對單體敵人進行超多段刺擊,造成物理傷害刺客意志

索菲塔使用「旋風連擊」時額外增加自己的攻擊速度,持續10秒

天魔幻想索菲塔怎麼玩 索菲塔加點詳解

2樓:以成雲煙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天魔幻想最強陣容 哪些英雄值得培養 鑽石怎麼合理使用

首先,這款遊戲屬於經典的戰法牧模式,首先t是最主要的,我想已經擁有t的朋友可以發現,在天魔幻想中,同樣的戰鬥力,有一個高培的t所帶來的推圖能力與pvp能力是遠超相同戰鬥力卻沒有t的隊伍的。所以t放首位,先為大家解讀各類t的優劣與選擇。

作為t,可以嘲諷拉住仇恨是第一位,在肥龍,綠巨人(科學怪人),鐵皮人,熊貓人(胖達)和拿破崙這五個t中,唯一在前期技能不帶嘲諷地t英雄就是拿破崙了,而且被動技能觸發的被動效果最少也是藍色品質,這就為前期拿破崙的t位置大大減分。第一個主動技能的反傷效果是單純的短時間魔法反傷,第二個技能前期只能做輸出效果,總的來說,無論是前期還是後期,拿破崙都是最脆最不具備價值的t,沒有之一!

評價剩下的四個t的時候,又要先講到技能控制效果。

技能控制優先順序:眩暈=石化=冰凍略大於恐懼(恐懼影響聚怪效果)>禁錮》沉默》減速(硬控要優先於限制,這點屬於遊戲的常識了)

四個t中,擁有控制的t只有肥龍和綠巨人,肥龍是群體眩暈效果,綠巨人是群體沉默效果,在技能效果上,肥龍要優於綠巨人,而從被動技能效果上來看,肥龍的「硬厚**」帶來的反震眩暈效果更優於綠巨人的純魔抗加成,所以t1選手非肥龍莫屬,雖然技能上的魔抗不夠,但多控制多反震效果實在超越其他t太多,配上**形成隊伍,不得不說是競技場的噩夢。‍

剩下的t的優先順序為綠巨人》鐵皮人》熊貓人,但出於前期怪多物理攻擊型,優先順序應調整為鐵皮人》綠巨人=熊貓人,因為鐵皮人的技能帶有削弱效果,而熊貓人只有純粹的攻擊效果,而綠色品質的被動是一樣的,所以優先順序高於熊貓人。

t英雄的優劣排序:肥龍,綠巨人和熊貓人,鐵皮人,拿破崙(技能1那種高cd給了個短時間的反震,沒有太大的意義啊)

鐵皮人是前期最好獲得的t英雄,大家可以考慮先高培,中期有了肥龍以後可以更換。

說完坦克英雄,就必須講到作為後盾的奶媽,有朋友因為看到首頁的三巨頭,感覺露娜一定屬於比較強的,可以高培,其實不然。

天魔幻想夥伴加點攻略 天魔幻想寵物怎麼加點

3樓:四時香馥馥

在天魔鬥士中我們知道戰鬥的陣容只有三個夥伴,但是我們不能只培養三個夥伴的。 原因: 1.

關卡中提升對各種夥伴的要求,比如說全女性的隊伍。 2. 七種試練,各種boss需要的夥伴不同的。

3. 公主任務,需要很多的夥伴才能完成的。 4.

競技場,在...

天魔幻想路西法加點推薦 路西法技能怎麼加點

4樓:命中註定的

路西法加點推薦:

主點核心技能《黑羽降臨》,副點被動技能《黑暗源力>《暗黑滲透》,保證單體爆發與攻擊強化,待夥伴進階至紫色品質後,同步點滿《黑羽禁錮》

路西法技能:

【主動】《黑羽降臨》路西法召喚墮落之火,對單體敵人造成巨大魔法傷害【主動】《混沌戒律》路西法召喚暗之隕石,對單體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合體】《噩運降臨》路西法召喚多顆暗之隕石,對單體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索菲的工作室怎麼將品質改成數字,索菲的工作室小斧頭修改器怎麼用

等劇情發展到小黃書教你做了眼鏡後就可以了 索菲的工作室小斧頭修改器怎麼用 為了滿足各個玩家不同的操作習慣玩家,王者榮耀中新增了自定義按鍵位置功能,可以對每個英雄的按鍵位置進行自定義。在設定見面中,選擇介面設定,可以開啟自定義面板進行按鍵設定。在自定義按鍵設定中,玩家可以對英雄的技能 召喚師技能 索菲...

菲菲化妝學校的口碑怎麼樣,菲菲學校口碑怎麼樣?學化妝選擇菲菲學校靠譜嗎?

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學校老師不太熟悉 但是我這邊整理了一些選學校的經驗 你可以參考一下 選化妝學校沒有什麼技巧性的東西,就是自己多點耐心就行了,多看,很多人看的學校多了,就覺得累了,我當初也是如此,那麼多的學校,肯定就是有魚目混珠的,怎麼從其中選更好的學校,精益求精,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有了耐心,...

菲菲學校的口碑怎麼樣,菲菲學校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說道口碑好的學校,那麼我們先來分析下 口碑這兩字包括了什麼,那麼口碑,通常就是從大家的口頭 傳誦出來的這個學校的評價。那麼口碑的傳誦的人 通常是有兩種了,一種是在校學的學生,一種是已經畢業了的學生,那麼從這兩類人群 我們能得知什麼問題呢?第一,在校的學生的口碑,從在校學生可以得知那些 可以參考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