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膚的話,用什麼好呢,冬季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2022-07-24 13:25:53 字數 5467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萊源的,我是知道。他們的東西,不帶有任何的化學成分,相對安全,相對好用。

2樓:設各種計

冬天護膚,需要做到的就是補水,不光是使用**,爽膚水,乳液和麵霜來進行臉部補水,更需要使用身體乳給身體肌膚進行滋潤,還需要多喝水來從人體內補水。

3樓:靈鹿美妝

**之所以衰老,主要原因是壓力,紫外線,環境汙染,無規律生活習慣等。為了使肌膚變好,保養肌膚成了很多小仙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生活習慣,本期就給大家分享1種自制抗衰老的護膚霜,讓你的肌膚恢復青春活力

4樓:

四季萊源四季水。這款的話,它有春、夏、秋、冬四個配方。

有了這款之後,可以獲得更好的狀態。

5樓:暮靜雨

補水:秋冬季節,空氣乾燥,**會有「繃」的感覺,這就說明的你臉缺水啦!加強**補水可是秋天最重要的護膚工作,也是護膚的第一步,補水的方法有很多,那很簡單的一個就是補水**了,睡前多做一些補水**,能有效幫助**補水。

保溼:補水要選擇液狀稀薄的產品才好吸收,而保溼,就要選擇凝膠狀濃稠的產品才行,讓**充分吸收水分之後,再用凝膠狀產品把它鎖住,**才能保持水潤。

滋潤:寒冷的冬季,不論抹多少護膚品在臉上還是覺得幹,補水**常常做也是幹,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冬天氣溫低,我們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成分也不足,在補水的同時還要補油才不會覺得乾燥。

所以就需要大家在保溼的同時也滋潤一下自己**了。

冬季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6樓:性瑞於夢易

你的**應該是混合偏幹吧

我的也是,下面是我現在用的dd

dhc卸妝油、歐萊雅清潤者哩、倩碧水磁場

冬天**乾的話,用乳液的效果沒有用霜好哦~

給你推薦幾款我用的比較好的保溼的面霜吧

1.薇姿深度鎖水保溼霜fix1:特別乾的時候用,我換季的時候**就很乾,嚴重的話還會過敏,用這個一週就改善了。這個保溼霜是我的常備,換季時用,味道也清淡,**也適中158個米;

2.歐萊雅清潤保溼霜:粉色的那款,也很便宜好像100左右吧,這個也補水很好,但是偏油膩了,用後沒有薇姿的那款清爽,不適合夏天用。這個霜配合同款的水水用效果很好;她家的水水是我的常備;

3.倩碧水磁場:都說這個效果很好,400個米,但我個人認為一般,用完**很光滑,但保溼時間不長,半天**就緊繃了,要時不時的用噴霧。

5.蘭芝活肌潤顏精華水&水衡潤顏保溼液:朋友送的,超好用,但水水用起來比較費。

味道淡淡的,很受用。一般來說,**乾的人用霜比乳液效果好,但是這款乳液的保溼效果很好,因為是乳液也比較輕薄,用在臉上沒什麼負擔。

7樓:含含

冬季,大家保溼會用什麼護膚品呢?

8樓:**科醫生程少為

冬季怎麼選護膚品?@乳和霜的區別

9樓:枝卿姓小萍

比用可以更換什麼吧,如果你的年齡在20歲左右

用保溼的,一週去一次角質,做1-2次補水**就ok了,

10樓:尉運南華榮

補水保溼的

冬天比較乾燥

一定要注意補水

還有要注意的就是

不要隨便亂用

有年齡限制的

一個星期敷次海藻膜

用溫熱的牛奶調的效果最佳

11樓:天悅佳人

冬天比較的缺水,平常的空氣中也比較的乾燥,所以你最好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挑那些補水效果比較好的,混合型**容易產生一定的變化,可能有時候偏乾性,有時候又偏油性,因此你不要選擇太過於單一的護膚品,最好是選擇一些有控油效果的,一些有補水效果的,這樣可以根據**的變化來選擇不一樣的護膚品,冬天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加強補水效果才行。

冬天對於護膚品的選擇主要看它的保溼效能如何。

在完成潔膚、緊膚、潤膚的工作之後,不妨考慮使用能夠深層滋潤肌膚的精華素。

磨砂膏可以一週使用一次,它可以有效地去除死皮,讓乾燥的肌膚容易吸收護膚品中的滋潤成份。

完成潔膚工作後使用的爽膚水,最好不選擇含有酒精成份的,因為酒精容易引起**的乾燥。

冬天不可忽視肌膚的防晒工作,因為紫外線並不是只光顧夏天。

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不要一股腦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冬季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

12樓:理小胖

冬天保護**的重點就是補水保溼,因為冬天天氣十分乾燥,雖然出汗量減少了,但是**水分流失的速度提高了,所以**很容易乾燥缺水,所以每天的日常護膚要儘量使用滋潤型的產品,不止是臉部肌膚,手上也要勤塗護手霜,身體**上也要塗滋潤型的身體乳,有空的話還可以用蒸汽補充一下**水分,如果長時間待在乾燥的室內就可以放一個加溼器,防止**因缺水而變得乾裂粗糙。

冬天除了要注意日常的護膚保養之外,還建議可以隔幾天就敷一次補水**,讓肌膚可以定期補充足夠的水分。如果覺得冬天敷**太冷的話,可以先將未拆封的**袋放到熱水中浸泡一下,然後再敷**,也可以增加**對**精華的吸收率,不過敷完**之後還是要塗護膚品,做好保溼工作,防止水分流失。

冬季除了要從外部補充**水分之外,從內部補水也是很重要的,身體內部過於缺少那麼**外怎麼補水也是沒用的,所以我們最好能保持每天飲用6-8杯熱水,當然,除了喝水以外,喝果汁也是不錯的方法,不僅能補充水分,還能補充身體維生素。

13樓:費悠雅車姣

去美容院買專業的產品!要補水補溼的!因為冬天人的**比較幹!千萬不要用超市專櫃賣的!因為不值的信任

14樓:其建修品

冬天要注意保溼哦~用點滋潤的護膚品就好了。肌研極潤蠻不錯的哦。

15樓:青杏赫玲瓏

你如果是乾性**就用多效滋養霜,如果是中性**就用保溼的的好了,蘆薈汁的補水鎖水效果很好,

16樓:厙煥卻愉婉

建設用大寶!因為它沒有負做用,而且效果很好,**也不高!實惠好用!

17樓:慎淑英實乙

洗面奶可以買泡沫性的,他可以代替卸裝水,我覺得彩裝可以用色彩地帶**合適,功效都還可以.

18樓:務雅惠

冬天氣候比較乾燥,適合用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產品,粉餅不要太乾,最新出的一種礦物質分比較不錯,還有一款超你滑細膩的粉餅,我忘記什麼牌子了,好像是周生生是不是?

19樓:王

冬季乾燥,**缺水,選擇補水的比較好

冬季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20樓:續德文閩己

樓上的說的很對.要根據自己的**進行選擇.

冬季空氣比較乾燥,沒有水分,最好選擇一些補水保溼的產品.

注意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堅持潔面.晚上洗臉最好什麼都不要用.只用清水進行潔面工作就好了.

21樓:戰遐思溥未

長痘,因為**分泌原因而導致的,可使用'家美樂'的茶樹精油,臉部滋潤的可用玉蘭油滋潤霜,39元,歐萊雅保溼精華,清潤全日保溼乳液.'碟妝'的緹蘭兩件套山姆才賣130元,是水和乳,還送小樣洗面奶一隻.妮維雅保溼霜,淡藍色瓶包裝的,有做廣告的那款,46.8元,

22樓:聞榮花柴壬

保溼最重要...我覺得

玉蘭油的效果最好

冬天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23樓:酈秋奚綸

比較乾燥的**一般適合用乳液、露,最好用柔膚水,不要爽膚水。

北方冬秋兩季氣候乾燥,**保溼是首要工作,但是身體中有好些部位的**,嬌嫩、脆弱或者容易被忽略,不是塗上保溼霜就能解決問題,所以需要你的特別護理才能安然過冬。

1、從晚霜就開始補水。

讓肌膚在夜晚努力補充白天流失的水分,可以讓晨起的乾燥有所緩解。

2、溫和潔面更利保水。

睡眠時肌膚接觸的汙染較少,所以除非你是油性肌膚,不然清晨使用溫和的免洗型潔面產品更加利於肌膚的保水。

3、選擇長效保溼乳液。

夏季,潔面過後應該選擇清爽質地的乳液。乳液要在剛洗完臉5分鐘之內使用,因為這個時候營養成分更容易滲入**並被吸收。

4、增加室內溼度。

最自然有效的補水辦法就是調整室內空氣溼度,研究表明,人適宜生活在相對溼度45%~65%rh的環境裡。而冬季供暖期的室內溼度通常僅為15%rh。所以適當增加室內溼度,對**絕對是個最好的選擇。

一臺帶除菌的加溼器就能解決問題.

24樓:容子芸問冬

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注意一下防晒(防晒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您現在可以用雅芳系列的,一套大約在150元左右,**還可以,效果也不錯。

歐萊雅保溼系列的也不錯,一套在350元左右,效果絕對的好~~

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25歲以前用的話,**不會缺少那麼多營養的。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溼,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

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25樓:惠榮花郟倩

冬季一般的女生都用補水的多一些。其實我建議在北方的人應該在秋天的時候就提前做好補水等問題,應為北方的空氣比較幹,而且容易過敏的人群一定提前做好**過渡的護理。

26樓:詹爵雲蕙若

比較保溼的。滋潤型的護膚品。因為冬天呢天氣會讓**比較乾燥,需要保溼好一些的護膚品來鎖住**的水分。夏天就要用比較清爽的護膚品。

27樓:陰淑珍翦歌

相宜本草、佰草集、盈萃草本、歐萊雅、泊美等都是不錯的產品

28樓:佘秀榮馮衣

比較滋潤的潤膚露會有比較好的效果。祝您愉快

29樓:

韓束墨菊補水五件套挺好的,**也便宜,配合採妮詩生物纖維**,**槓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保溼的。主要看你是什麼膚質的。千萬別亂選現在的護膚品。

31樓:

試試韓fei詩吧~很不錯~我一直在用

32樓:零零二

補水保溼和滋潤型的。另外注意面霜的選擇。

補水保溼就不說了,和夏天差不多,滋潤這個,就是產品含有維生素e之類的滋潤型產品。另外注意夏天使用的含綠茶、蘆薈、菊花類產品冬天不宜使用,可以換成玫瑰、牛奶等成分的。面霜方面,如果夏天使用的乳液,冬天就要換成面霜了,滋潤性更好。

如果夏天沒有使用乳液,那麼冬天可以先用乳液試試,覺得不好再換面霜。

冬季適合吃什么水果,冬季適合吃什麼水果

當地應季的水果是最新鮮的,也是最好的選擇! 冬季的水果很多了,紅提 車釐子 火龍果 西瓜 蘋果 香蕉等等 進口水果在冬季也是賣的比較好的 8定格 冬季氣候乾燥,常常使人感到鼻 咽乾燥不適,這時如果能吃些生津止渴,潤喉去燥的水果,會使人頓覺清爽舒適。冬季有保健醫療性質的水果,要數梨和甘蔗了。中醫認為,...

冬季養生適合吃什麼,老人冬季適合吃什麼養生

1 香菇 香菇是 四大山珍 之一,有 植物皇后 素中之葷 的美稱。對於氣血虧虛 經常乏力的人有調理作用。本草綱目 認為 蘑菇可以益胃腸,化痰理氣。2 山藥 人稱 神仙之食 本草綱目 裡說 山藥益腎氣,健脾胃,止瀉痢,化痰涎,潤皮毛。山藥能補肺 脾 腎,適合各種體質的人。它不熱不燥,性味平和,食用後,...

冬季機油是用什麼型號的好,冬季機油是用什麼型號的好啊

w 表示 winter 冬季 的縮寫,其前面的數字越 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w 後面 一橫後面 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下面是標號的引數 5w耐外部低溫 30 c10w耐外部低溫 25 c 15w耐外部低溫 20 c 20w耐外部低溫 15 c 30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