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農業大學和內蒙古科技大學哪個好

2021-09-18 03:23:31 字數 5592 閱讀 9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大好,主要還是從專業的設定還是就業來說的,不過農大的校園環境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科技大學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184.8公里

起點:內蒙古自治區

1.內蒙古自治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2) 行駛40米,右轉進入敕勒川大街

3) 沿敕勒川大街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東二環路4) 沿東二環路行駛5.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天驕立交橋5) 沿天驕立交橋行駛900米,直行進入北二環快速路6) 沿北二環快速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北二環快速路7) 沿北二環快速路行駛6.

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公主府北立交橋8) 沿公主府北立交橋行駛920米,直行進入通道北路9) 沿通道北路行駛14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3.

沿京藏高速行駛147.9公里,在九原/石柺/固陽/五當召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九原立交

4.沿九原立交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包南線5.包頭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包南線行駛7.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大街2) 沿黃河大街行駛4.2公里,左轉

3) 行駛240米,右轉進入稀土大街

4) 沿稀土大街行駛5.6公里,右轉進入阿爾丁大街5) 沿阿爾丁大街行駛570米,調頭進入阿爾丁大街6) 沿阿爾丁大街行駛3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內蒙古科技大學

山西農業大學 內蒙古農業大學 內蒙古科技大學 哪個大學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農業大學比較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6.2公里

起點:內蒙古自治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2.行駛40米,右轉進入敕勒川大街

3.沿敕勒川大街行駛370米,右轉進入騰飛南路4.沿騰飛南路行駛580米,左轉進入學苑東街5.沿學苑東街行駛4.6公里,直行進入新建東街6.沿新建東街行駛590米,左轉

7.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內蒙古農業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內農的碩士博士授權點比山西農大的多,哪個好你自己想吧 至於內科大是一個二本b類學校了  其他兩所是二本a類的 不過就業那塊感覺科大要好點,(僅限在內蒙)

5樓:曉宇魚小

山西農業大學地理位置不好在縣城裡

6樓:手機使用者

就專業設定、就業等方面考慮,內蒙古科技大學應該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農比內科好,和山西農大比就不知道了。

內蒙古工業大學和內蒙古農業大學哪個好

8樓:點點在心

兩所學校各有各的特點,要根據自己的志向選擇,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主要區別:

一、學校類別不同

1、內蒙古工業大學

學校類別:理工。

2、內蒙古農業大學

學校類別:農業。

二、學校特色不同

1、內蒙古工業大學

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2023年)、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23年)。

2、內蒙古農業大學

省部共建大學(2023年)、中西部高等教育振興計劃(2023年)、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2023年)、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2023年)。

三、院系設定不同

1、內蒙古工業大學

機械工程學院、化工學院、經濟管理學院等21個教學單位。

2、內蒙古農業大學

動物科學學院、農學院、林學院等23個教學院部。

四、學校規模不同

1、內蒙古工業大學

截至2023年,學校有3個校區,分別為新城校區、金川校區和準格爾校區,佔地面積3228畝,有21個教學單位,開設本科專業75個,有教職工2051人,在校生約28000人。

2、內蒙古農業大學

截至2023年,學校總佔地面積1.4萬畝(包括科技園區),校園佔地總面積3360畝(校本部2630畝),校本部教學行政用房面積40.92萬平方米,設有教學院部23個,開***專業82個,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在校生35080人(校本部28561人),專任教師1683人(校本部1351人)。

五、學校歷史不同

1、內蒙古工業大學

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綏遠省高階工業學校,2023年在清華大學等支援下成立內蒙古工學院,曾隸屬機械工業部、農業機械部,2023年劃歸內蒙古自治區,2023年更名為內蒙古工業大學。

2、內蒙古農業大學

2023年,原河北農學院、平原農學院的畜牧獸醫系和山西農學院的獸醫專業整建制遷至歸綏(現呼和浩特),組建內蒙古畜牧獸醫學院,2023年,內蒙古林學院成立;2023年,內蒙古畜牧獸醫學院更名為內蒙古農牧學院,2023年,內蒙古農牧學院和內蒙古林學院合併組建內蒙古農業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上,內蒙古農業大學強於內蒙古工業大學。如學工科,就去內工大,如學農林牧相關專業,就去內農大。

內蒙古農業大學和內蒙古科技大學哪個好

10樓:

工科當然是科大了 農科就是農大,本人農大的

11樓:須其志

個人認為科技大學不錯,至少生活方便,師資也要強於農大

12樓:

就業超過內蒙古大學~! 你說牛不牛·1 趕緊來挖~!

據說要改名為 西北科技大學呵呵

13樓:工程機械

我個人認為還是科技大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內蒙古農業大學更好

2、內蒙古農業大學:有教職工2657人,其中專任教師1683人,具有高階職稱教師861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51.16%。

2、內蒙古農業大學:校有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10個、國家級特色專業7個、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國家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試點專案2個、國家級精品課程5門。

更多1條

城鄉規劃你蒙古科技大學和內蒙古農業大學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內蒙古農業大學土木工程方向的研究生,城鄉規劃專業與專

我們專業有點沾邊,我們屬學校在農學方面是比較強的,但在理工方向就兩個專業比較強:水利、土木。其他的專業就不怎麼樣了。

而科技大學在理工方向是比較強的,城鄉規劃在科技大學也是可以的。建議你去科技大學。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用!!!!!!

內蒙古農業大學和內蒙古科技大學的林業專業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科技大學是沒有林學專業的。如果想學工科,就堅決選內蒙古科技大學;如果想學農林專業,就去農大。

大家認為內蒙古科技大學好還是內蒙古農業大學好?

17樓:

內蒙古農業大學好,是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院校,下面是這兩所學校各方面的對比介紹:

一、教學設施:

1、內蒙古科技大學: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4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8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點1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領域12個。

2、內蒙古農業大學:校有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10個、國家級特色專業7個、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國家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試點專案2個、國家級精品課程5門。

二、師資力量:

1、內蒙古科技大學:有專任教師1419名,其中高階職稱707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1227人,博士生導師29人,碩士生導師349人。

2、內蒙古農業大學:有教職工2657人,其中專任教師1683人,具有高階職稱教師861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51.16%。

18樓:點點在心

兩所學校各有各的特點,評價好與不好和個人的觀點和角度不同,要根據自己的志向選擇,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主要區別:

一、學校類別不同

1、內蒙古科技大學

學校類別:綜合類。

2、內蒙古農業大學

學校類別:農業。

二、學校特色不同

1、內蒙古科技大學

內蒙古自治區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23年)、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二期)、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與地方共建。

2、內蒙古農業大學

省部共建大學(2023年)、中西部高等教育振興計劃(2023年)、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2023年)、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2023年)。

三、院系設定不同

1、內蒙古科技大學

材料與冶金學院、資訊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學院、礦業工程學院等20個教學院系。

2、內蒙古農業大學

動物科學學院、農學院、林學院等23個教學院部。

四、學校規模不同

1、內蒙古科技大學

截至2023年,學校佔地11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8萬平方米,設有20個教學院系(部),開辦66個本科專業,有專任教師1419名,其中高階職稱707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1227人,博士生導師29人,碩士生導師349人(校外兼職導師148名),有各類全日制在校生26167名。

2、內蒙古農業大學

截至2023年,學校總佔地面積1.4萬畝(包括科技園區),校園佔地總面積3360畝(校本部2630畝),校本部教學行政用房面積40.92萬平方米,設有教學院部23個,開***專業82個,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在校生35080人(校本部28561人),專任教師1683人(校本部1351人),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4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8種。

五、學校歷史不同

1、內蒙古科技大學

內蒙古科技大學始建於2023年,最初為包頭鋼鐵工業學校和包頭建築工程學校,2023年兩校合併組建包頭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包頭鋼鐵學院,隸屬原冶金工業部,2023年劃歸內蒙古自治區管理,成為**與地方共建的高等學校。2023年內蒙古煤炭工業學校併入,2023年與包頭師範學院、包頭醫學院聯合組建內蒙古科技大學。

2、內蒙古農業大學

2023年,原河北農學院、平原農學院的畜牧獸醫系和山西農學院的獸醫專業整建制遷至歸綏(現呼和浩特),組建內蒙古畜牧獸醫學院,2023年,內蒙古林學院成立,2023年,內蒙古畜牧獸醫學院更名為內蒙古農牧學院,2023年,內蒙古農牧學院和內蒙古林學院合併組建內蒙古農業大學。

19樓:瘋狂拉土公

如果你畢業後是想好就業一點,就上內蒙古科技大學,該校在冶金,機械方面還行,當然,內蒙古工業大學在機電方面更有研究。如果你是想上個排名靠前一點(不在乎就業問題),那你還是去內蒙古農業大學。據說農大在內蒙古排名比科大靠前一點。

兩學校各有所長,看你的意願啦。

20樓:澐寒士子

我看沒有區分的必要了。

農大是很差勁的,但是……總比科大強吧。

21樓:曠靈韻

內蒙古農業大學好一點。

22樓:

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長處

23樓:艾米莉華

內蒙古科技大學好,如果是男生肯定選內蒙古科技大學好,女生也不要考內蒙古農業大學,沒幾個專業好就業的。還是選個別的院校吧。

天津科技大學和河北農業大學哪個好

從地理位置上講是天津科技大學好一點,看你學什麼專業,兩個學校重點專業不同,河北農業大學在保定,城市不是很發達,如果想在一個城市留下的話還是去天津科技大學吧。這兩所學校 說實在的 都只在當地有知名度 報志願學校的水平固然重要 當地經濟水平更重要 所以天科每年的分數都高於河北農業大學 沒有人是傻子 因為...

急求內蒙古農業大學包裝工程屬於哪個院系這個專業怎麼樣啊

農大bai包轉工程屬於農大西區食品 du科學與工程學院,從2000年開zhi始dao設定該專業,到現在已經13年了版。這個專業的專業知識權,跟包裝機械 食品工程 包裝材料 包裝設計都有關聯,所以畢業後從事的職業也是五花八門,幹什麼的都有。內蒙古農業大學包裝工程專業好嗎?這個專業是否屬於食品類專業?畢...

天津科技大學和東北農業大學的食品安全專業的研究生哪比較好?哪更好考

必然是東北農大了,您的想法有點幼稚,本專業重視的 食品相關儀器裝置全一點 與企業聯絡多一些 這些對於您將來就業影響大嗎?其實不大,學校的名氣最重要,其他都是浮雲,東北農大是211院校,這是天津科大不可比擬的優勢。本人是食品專業研究生學歷,分別有朋友在兩所學校讀研,綜合看您個三個比較因素都是東北農大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