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學和中國礦業大學,綜合實力哪個比較好,文科行政管理研究生錄取比例各是多少?謝謝

2021-05-06 05:30:06 字數 1698 閱讀 6631

1樓:賽疇

當然是科大的,曾經鋼鐵業得輝煌造就了北科大今日的實力。但是看你說的這個專業,我勸您還是找個文科類的專業吧。據我所知科大這個專業就業情況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北京科技比較好一些,但中國礦業大學管理類應該比較好(屬於b+檔),但具體到某個專業就不是很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看專業,然後是看你的個人想法, 雖然我是礦業大學出來的,但是個人還是推薦北京科技大學。

4樓:烏金歸來

查查北京科技大學的歷史,你就知道了差不多?但是其在皇城腳下,地理位置佳

5樓:勇多

這兩所大學都不適合文科生!! 綜合實力都差不多,都是典型的偏科學校。建議樓主考慮一些文科的院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當然是科技大學比較好~學校環境也是科大更好~學生的住宿也好多了~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行政管理的研究生好嗎? 50

7樓:說姓名開陽先生

實話實來說,行政管理還不如工

自商管理更實際一點bai。

而且中國礦大的行政管理專

du業實力並不強,zhi目前還沒有dao行政管理專業的博士點。

礦大的強項是: 採礦工程 安全技術及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礦產普查與勘探 岩土工程 工程力學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 機械設計及理論。

8樓:

當然不好了~礦業大學原身是專業的學校,肯定專業專案上比較強大文科肯定不好的,建議選擇同類其它偏文科校的我也是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

這個專業考研 不用考數學

9樓:一夢一寒

呃~~偶本科就bai是礦大的行

政管du理zhi,應該最有發言權呵~~

礦大dao的行管是回07年才開設答了碩士點,並且導師好像才兩個,其中一個還超級**的說~至於學術水平,雖然說自己的母校不好挺什麼的,但實在不怎麼樣,師資很缺乏,如果樓主真是想多學點東西,以後好找工作的話,最好還是選別的學校吧!工商管理不比行管差啊?甚至還好很多~~為什麼要換專業呢?

當然樓主如果只是想拿個碩士文憑,更不能選礦大的行管,因為它雖然是新設的碩士點,考的人不多,考上也容易點兒。但是礦大自己有本科的行管專業,所以招生中有很大比例是本校的學生考上的,更別提還有保送生...很排外的說~

總之礦大的文科是很沒地位的,畢竟是理科院校。建議樓主慎重選擇。不太難考但師資好點兒的,推薦**名族、林大或者農大的行管,好歹強點兒!

10樓:呂長亮

礦大的文法院的確不強,行政管理不是文法院,是管理學院。我只能說一般,不過想考的話也可以,自己考慮清楚。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和北京科技大學環境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但中國礦業大學本部在徐州,北京分部的力量要差一些。

中國礦業大學 行政管理 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12樓:烏金歸來

不知道你哪個學校的,考行管我建議最好別來這。這兒雖然不是最差的,但是也不怎麼好,本校的都是往外走

13樓:甕翎

一般般哦,建議考企業管理研究生,還可以!

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

中國礦業大學2007 2008學年日曆上是7月14日開始放暑假,就是說那一天就可以回了 本科生考完試就可以走了 學校放假時間是7月13號。但一般考完就可以回去了 7月13正式放假 一般之前就能放 不知道要不要搬宿舍.就是08年的呀 我7月11考完高數可能就放 放假沒有統一的時間,考試完就可以走 各專...

中國礦業大學宿舍怎麼樣,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展示。我們06級的在大三換過一次,不過基本上以後換的可能性極小。宿舍還可以,四人間宿舍,兩宿舍公用一衛生間,有熱水器,遺憾是會夏天很熱,宿舍一風扇基本沒用。沒課時讓回,不過大一的話某些學院的輔導員有興趣查寢。九點半之前不讓回只適用於大一,還要看學院管的緊不。礦大宿舍太好了。全國高校...

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么,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麼?

好考,差不多就是國家線了,想有把握就把分數考高點。中國礦業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htj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看你什麼專業的了,有幾個專業這兩年難度增加 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難嗎 正常情況來 下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還自是有難度的。bai 考研難易主要du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zhi 域 名氣 dao歷年報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