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考研中國礦業大學徐州的工程管理專業只有

2021-03-04 09:21:24 字數 650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在重慶上大學,所以只能給你回答下重慶的情況。重慶屬於b區,有重慶大學,西南大學,重慶郵電大學等等。你說的工程管理專業可能重慶工商大學好一些吧,不是很瞭解誒。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學院的工程管理啊?土木工程學院的嗎?呼呼··要是土木的應該是收工科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絡下重慶交通大學,祝你好運哦

小弟今年考研考了315分,專業體育,想調劑但不知道該去哪個學校?求各位大神指點迷津!

4樓:

你是本校的嗎?如果不是本校的請你早做打算。因為校內調劑名額大部分都給了本校的,而且據內部訊息,今年理工自動化學院的分數線可能比去年還高。

要考中國礦業大學結構工程研究生需要多少分

5樓:糖慈果果

一定能上,好好準備複試吧!我14年考研,想考礦大結構工程 祝福你

6樓:芳村李九妹

同志吖,國內叫「中國礦業大學」的院校有兩所,一所位於江蘇省徐州市,即「中國礦業大學(徐州)」。一所位於北京市,即「中國礦業大學(北京)」,你是指哪一所礦大?

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

中國礦業大學2007 2008學年日曆上是7月14日開始放暑假,就是說那一天就可以回了 本科生考完試就可以走了 學校放假時間是7月13號。但一般考完就可以回去了 7月13正式放假 一般之前就能放 不知道要不要搬宿舍.就是08年的呀 我7月11考完高數可能就放 放假沒有統一的時間,考試完就可以走 各專...

中國礦業大學宿舍怎麼樣,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展示。我們06級的在大三換過一次,不過基本上以後換的可能性極小。宿舍還可以,四人間宿舍,兩宿舍公用一衛生間,有熱水器,遺憾是會夏天很熱,宿舍一風扇基本沒用。沒課時讓回,不過大一的話某些學院的輔導員有興趣查寢。九點半之前不讓回只適用於大一,還要看學院管的緊不。礦大宿舍太好了。全國高校...

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么,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麼?

好考,差不多就是國家線了,想有把握就把分數考高點。中國礦業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htj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看你什麼專業的了,有幾個專業這兩年難度增加 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難嗎 正常情況來 下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還自是有難度的。bai 考研難易主要du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zhi 域 名氣 dao歷年報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