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宿舍怎麼樣,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2021-12-19 09:24:04 字數 2067 閱讀 7912

1樓:泅心

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展示。

2樓:一照驚鴻

我們06級的在大三換過一次,不過基本上以後換的可能性極小。

宿舍還可以,四人間宿舍,兩宿舍公用一衛生間,有熱水器,遺憾是會夏天很熱,宿舍一風扇基本沒用。

沒課時讓回,不過大一的話某些學院的輔導員有興趣查寢。

九點半之前不讓回只適用於大一,還要看學院管的緊不。

3樓:匿名使用者

礦大宿舍太好了。全國高校沒有幾個大學能同礦大的宿舍條件相比的。

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校區四人一間宿舍,兩間宿舍合用一間衛生間,衛生間面積比較大,有淋浴間,有熱水器很方便,宿舍面積就是一般大學的宿舍面積,不會覺得太憋屈。宿舍裡有暖氣,但不是太暖,有電風扇,夏天多少管點用,能上網,自己買根網線就能上,但是大一不允許。一般我們冬天蓋兩床被,夏天;鋪了毯子睡地上。

5樓:iojo汐言

現在已經有空調了 特別好 宿舍條件絕對一流

6樓:飛入閒窗

hh 礦大的夏天是被熱醒的 呵呵 面積還好了 還算比較大哦 呵呵我

宿舍是可以上網的,電腦呵呵 只要你敢都是可以帶的

礦大的宿舍結構是:8個人3間屋,兩間宿舍,一間衛生間。其中一個小宿舍4個人,衛生間有熱水器宿舍有陽臺,宿舍內四張床,床都是上鋪,床下面是書桌。

宿舍內有風扇(掛在房頂的)和暖氣,夏天最好還是打地鋪比較好

7樓:垂釣野夫

我是住南湖新校區的,條件在國內是頂尖的(當然,住宿費也是頂尖的,1400/年)。

宿舍是可以上網的(因特網0.6元/小時,教育網0.2元/小時),不過有些學院是到了大三才允許在宿舍用電腦的。

礦大的宿舍結構是:8個人3間屋,兩間宿舍,一間衛生間。其中一個小宿舍4個人,衛生間有熱水器哦~

宿舍有陽臺,宿舍內四張床,床都是上鋪,床下面是書桌。宿舍內有風扇(掛在房頂的)和暖氣,沒有空調~

我總體對礦大的宿舍條件還是很滿意的!

中國礦業大學 怎麼樣?

8樓:齊品達真好吃

中國礦業大學是全國重點高校、國家「211工程」和「985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建設高校。有1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8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實力還是很強的。學校的知名度和口碑也很不錯。

中國礦業大學的排名這兩年在全國30多名。中國礦業大學實力還是很強的

中國礦業大學宿舍是怎麼分配的?本科生在新校區?設施怎樣? 20

9樓:宇喜多信家

您好,我是礦大畢業生。

一般大一新生的宿舍都是當年大四畢業騰出來的宿舍。目前本科學生的宿舍都在新校區,也就是所謂的南湖校區。至於你所在宿舍的位置,要看你們專業在哪個宿舍樓,而且要看你們專業當年大四畢業生的樓層。

至於你的宿舍具體在哪一間,你在報到時就會看到了,每個門上貼著「省份+姓名」,比如「山東 宋江」,你到時候很容易就能找到。

至於你所居住的床位,實行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則,也就是你先報到,你就可以自己任意選擇在宿舍裡的任意一張床位,四個床位的特點如下:一個是臨近窗戶有暖氣,一個是臨近窗戶多一個插座,一個是臨近門臨近開關,一個是什麼也沒有。至於選擇哪個你自己選擇,建議選擇第一個位置。

至於學校裡面的設施,主要就是一把椅子,一個床位,一個桌子,一個衣櫃。宿舍內有電扇,也有空調,不過使用空調需要預交一部分押金。四個人住在一個小宿舍,兩個臨近的小宿舍組成一個大宿舍,大宿舍中間位兩間小宿舍公用的洗漱間,有三個洗手盆,兩個蹲便池,一個淋浴間。

每間小宿舍都有陽臺。

至於費用,住宿費每年1400元,其中包含若干水和40度電。這裡面的水基本沒有人能夠使用超額的,唯有這個電費,自大二之後就逐漸不夠用了。因為屆時大家都用電腦,十分費電。

剛才提到的空調也算是「奢侈品」,基本一年就能進去幾度年,光電費就是好幾塊,最後很多宿舍每個月還要交200多的電費。如果家裡有錢就不用在乎這些了,如果條件困難一些,大一就要樹立節能減排的觀念了。

回答的很詳細了。望採納!

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

中國礦業大學2007 2008學年日曆上是7月14日開始放暑假,就是說那一天就可以回了 本科生考完試就可以走了 學校放假時間是7月13號。但一般考完就可以回去了 7月13正式放假 一般之前就能放 不知道要不要搬宿舍.就是08年的呀 我7月11考完高數可能就放 放假沒有統一的時間,考試完就可以走 各專...

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么,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麼?

好考,差不多就是國家線了,想有把握就把分數考高點。中國礦業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htj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看你什麼專業的了,有幾個專業這兩年難度增加 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難嗎 正常情況來 下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還自是有難度的。bai 考研難易主要du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zhi 域 名氣 dao歷年報錄比...

請問中國礦業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很差bai的,總之。礦大與du礦業有 關的專業比較好zhi!計算機 dao專業就很差了。排不到 版名次!勸你別權報。計算機學院設立很晚。如果你想挑戰一下可以報考,當然是以這個為跳板以後考更好的研究生或者直博!上屆畢業生中就有一位超強的,計算機專業的!礦大學習氛圍比較好!不強的專業照樣出強人!中國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