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為什麼有兩個校區

2021-04-14 18:03:50 字數 582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業大學bai有北京和徐州du兩個校區,礦大原本是zhi在北京的,後來因為戰亂dao

,文革等等原因,內四處遷移容,改革開放之後,礦大原想遷回北京,可是原先的北京校區有一部分被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佔據了,被迫無奈之下,將北京校區作為了研究生以及科研校區,再則徐州當初煤炭比較出名,礦大因此遷至徐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電子copy與電子傳動是中國礦業大學的國家重點學科,今年的複試資格線318,礦大北京的是學校的分校,而且北京校區的專業也不是很多,徐州的電力電子很強的,是信電學院的老牌專業,國家重點學科,本科一個年級有十幾個班,就業情況就不說了,至於研究生,就更好了,每年保研的人很多,留給外校的名額不是很多吧!因為在徐州,不是重點城市,所以每年考的人少一些吧,一般都是礦大自產自銷,保研的人巨多,但說實話,這專業在我們學校,很強!

3樓:阮小權

種種原因,四處搬牽。現在徐州的是礦大的主要內容。北京的都不能叫礦大,是一個爛學校演變的--北京煤炭幹部管理學院一點沒變,換了個名。

徐州校區的部分轉業都是世界第一的,北京的因為地方好,要的分也不低。

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中國礦業大學幾號放徐州暑假

中國礦業大學2007 2008學年日曆上是7月14日開始放暑假,就是說那一天就可以回了 本科生考完試就可以走了 學校放假時間是7月13號。但一般考完就可以回去了 7月13正式放假 一般之前就能放 不知道要不要搬宿舍.就是08年的呀 我7月11考完高數可能就放 放假沒有統一的時間,考試完就可以走 各專...

中國礦業大學宿舍怎麼樣,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中國礦業大學的宿舍展示。我們06級的在大三換過一次,不過基本上以後換的可能性極小。宿舍還可以,四人間宿舍,兩宿舍公用一衛生間,有熱水器,遺憾是會夏天很熱,宿舍一風扇基本沒用。沒課時讓回,不過大一的話某些學院的輔導員有興趣查寢。九點半之前不讓回只適用於大一,還要看學院管的緊不。礦大宿舍太好了。全國高校...

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么,中國礦業大學研究生難考麼?

好考,差不多就是國家線了,想有把握就把分數考高點。中國礦業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htj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看你什麼專業的了,有幾個專業這兩年難度增加 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難嗎 正常情況來 下中國礦業大學考研還自是有難度的。bai 考研難易主要du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zhi 域 名氣 dao歷年報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