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數學系考研考試科目是什麼?大概多少分能考上

2021-05-06 05:29:05 字數 4409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大學數學專業難度不算大。不過也分專業,可以考一個稍微冷門一些的專業,過了理科線就可以錄取了。

分數大概320-330之間吧。考吉大數學需要多瞭解瞭解吉大情況,初試出題的重點,還有導師資訊之類的,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好好準備吧,加油,自信些,你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315以上才有把握進複試,考上的話325以上把握比較大。

吉林大學數學系研究生好考嗎?初試大概要考多少分啊?

3樓:吉大人

吉林大學數學專業難度不算大。不過也分專業,可以考一個稍微冷門一些的專業,過了內理科線就可以錄取了。容

分數大概320-330之間吧。考吉大數學需要多瞭解瞭解吉大情況,初試出題的重點,還有導師資訊之類的,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好好準備吧,加油,自信些,你會成功的。

4樓:給顆心好嗎

您好,請問您找到這個複試分數線了嗎?

5樓:普鳴考研

你好,吉大去年的複試分數線是325分,50分,50分,90分,90分.吉大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考上存在一定的難度,競爭比較大,但是未來就業前景比較好。

吉林大學數學系研究生考試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646數學分析 ④850空間解析幾何和高等代數

複試科目:實變函式與複變函式。

專業課參考資料:

《2016吉林大學數學分析考研複習精編》

《2016吉林大學空間解析幾何和高等代數考研複習精編》

《吉林大學空間解析幾何和高等代數2007-2012考研真題及答案解析》

吉大數學系考研需要多少分

7樓:prince孫雨彤

吉林大學考研分數線每年各個專業都有所不同,難易程度也不一樣,具體各個年份各個專業的分數線可以參考吉林大學官網查詢。

吉林大學電路與系統專業考研的的專業課考什麼??大概多少分可以進入複試?有過來人的仔細講講啊~

8樓:哼哈密子

這是2023年的copy 你參考一下

看不清我重新給你說一下,其中有兩個方向 0852 工程

碩士085209 積體電路工程 考試科目有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2數學二  ④981電路原理  複試科目:半導體器件或訊號與系統 同等學力加試:半導體物理、量子力學招收跨學科考生   參考書目有

參考書目:

085209 積體電路工程:《電路分析基礎》(上中下)(第二版)李瀚蓀,高教出版社。

複試:《半導體器件》孟慶巨,科學出版社。《訊號與系統》(第二版)(上下) 鄭君裡,高教出版社。

加試:《半導體物理》孟憲章,康昌鶴,吉林大學出版社。《量子力學教程》 周世勳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080902電路bai與系統

01多**

資訊處理與傳輸du

02非電信zhi號與電路系統dao

03數字影象處理

04控制系統與仿

內真初試

容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

③301數學一

④899數位電路與訊號系統

複試科目:電路分析基礎

吉林大學考研 601 數學(理)考什麼呀,考不考線代和概率?

10樓:甜蜜點

環境科學

environment science program

專業簡介環境科學的前身建立於2023年的環境學,2023年獲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博

士學位授予權。該學科在環境化學、環境評價與規劃、生態環境系統工程方面的研究成果在國內同類學科中具有較高的學術地位和重要影響

主幹課程環境學概論、環境管理學、專業外語、環境管理資訊系統、地學基礎、環境生物學、生態學、環境化學及實驗、環境監測及實驗、環境規劃、環境影響評價、環境系統分析、環境經濟學、水汙染控制工程、空氣汙染控制工程、固體及噪聲汙染控制工程。

就業方向適於到科學院所和大專院校,國家部委、省、市所屬環保機構中從事環保、科研

、監測、環境規劃與評價工作及到大型企業的環保機構從事環境監測、汙染治理、環境管理工作。

推薦閱讀:

吉林大學好的專業

吉林大學專科專業

吉林大學自考怎麼樣

2023年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

2023年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

吉林的大學有哪些:http://www.

關於更多吉林省高考資訊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露珠千萬別考數學理,我今年考的,誰考誰知道。命題範圍一年一個樣,除非你把所有數學知識都學通了,不然別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想考吉大數學理,範圍是不是也是高數+代數

13樓:丁亞鑫亞鑫

三門 高數 線性代數 概率論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考全國卷吧,穩定,公平!

吉大數學學院學生考研考什麼專業好?

15樓:趙文星空絮雨

1、070101基礎數學

2、 070102計算數學

3、 070103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4、070104應用數學

5、070105運籌學與控制論

6、 080103流體力學

7、040102課程與教學論

16樓:阿布羅狄

據說山東大學的金融數學有一位姓彭的牛x老師,他個人能力當然很強。你硬要說山東大學沒北大好,我也沒辦法。

金融工程不知道你感興趣不,金融工程比較厲害的學校有南京大學和西南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就業很不錯,綜合評價也不錯,據當地學生說學術氣氛稍微一般了一點。如果樓主不是打算專心下來搞研究而是找工作的話西財還是很不錯的。當然你硬要說沒上財和中財好,我也沒辦法。

畢竟一個在上海一個在北京,對人有很大吸引。

17樓:匿名使用者

caj儘量連續學習,千萬不要學幾天玩幾天,這樣很容易把前面學的東西就忘了,整理了今年考研資料。

我找到了今年的,要的可以自己公zong號搜:易思課考研,上面英語,數學,政治等專業課都有的,還有真題。..

....

....

魏國先生有睟其容,乃盱衡而誥曰:異乎交益之士,蓋音有楚夏者,土風之乖也;情有險易者,習俗之殊也。雖則生常,固非自得之謂也。

昔市南宜僚弄丸,而兩家之難解。聊為吾子復玩德音,以釋二客競於辯囿者也。

夫泰極剖判,造化權輿。體兼晝夜,理包清濁。流而為江海,結而為山嶽。列

18樓:匿名使用者

ufe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一半,在學習上要注重方法。聽聽專業老師怎麼說的,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予幼師事先君,聽其言,觀其行事。今老矣,猶志其一二。先君平居不治生業,有田一廛,無衣食之憂;有書數千卷,手緝而校之,以遺子孫。

曰:讀是,內以治身,外以治人,足矣。此孔氏之遺法也。

先君之遺言今猶在耳。其遺書在櫝,將復以遺諸子,有能受而行之,吾世其庶矣乎!蓋孔氏之所以教

19樓:匿名使用者

mqx一定製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紮紮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東安一士人善畫,作鼠一軸,獻之邑令。令初不知愛,漫懸於壁。旦而過之,軸必墜地,屢懸屢墜。

令怪之,黎明物色,軸在地而貓蹲其旁。逮舉軸,則踉蹌逐之。以試群貓,莫不然者。

於是始知其畫為逼真。

吉林大學數學系研究生好考嗎初試大概要考多少分啊

吉林大學數學專業難度不算大。不過也分專業,可以考一個稍微冷門一些的專業,過了內理科線就可以錄取了。容 分數大概320 330之間吧。考吉大數學需要多瞭解瞭解吉大情況,初試出題的重點,還有導師資訊之類的,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好好準備吧,加油,自信些,你會成功的。您好,請問您找到這個複試分數線了嗎?你...

懸賞重慶大學考研數學系的教材詳情

數學分析 上下冊 陳傳璋等編,高教出版社 高等代數 北京大學編回 高教出版社 研究方答向 01 矩陣與數值代數 02 統計計算 03 最優化數值方法 04 計算智慧 05 圖論演算法與計算複雜性 06 小波演算法與資訊處理 07 高效能運算 08 計算機影象處理的演算法與軟體 導師名單 01方向 楊...

請問一下復旦大學數學系考研的難度如果數學不是很好的話,請問

復旦大學是數數學可以說在全國第三了 第一浙大,第二北大 難度可想而知。據說北大 浙大 中科院的試題是中科院老師命制的。復旦的數學相對來說還好。不過數學屬於基礎性專業,考的人不是很多,一般過線都能被錄取。但是,前提是過線!如果你一定想嘗試下復旦數學系的話,記住 數學分析考的非常的基礎,切忌一定要打好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