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與西北工業大學,與大連理工大學比誰強

2021-05-06 05:29:05 字數 3557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所985工科院校,單純看知名度和綜合排名,最強的是大連理工大學,其次是西北工業大學,然後是湖南大學,不過三所學校專業側重不同,建議你還是根據不同的專業來進行評價

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誰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和湖

copy南大學都是985、雙一流,都挺不錯的。非要比的話,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大連理工大學的成績比湖南大學好一些

3樓:巨蟹

問: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誰更好?

答:這兩個大學都是非常不錯的大學,但大連理工側重於工科,而湖大側重於理科。所以比較誰更好取決於你想在那個方面進取,那個學校會對你今後的發展有更大的幫助而做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

湖南大學全國排名30名,

理工類前者更強一些的。

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都是國家重點大學,實力相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都是985、雙一流,都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科的話,絕對選擇大連理工,工科排名全國第六,但文科和部分理科還是不如湖大的

8樓:容是若非

當然是大連理工大學,綜合實力排名24位,工科超強的

9樓:

必須理工受歡迎,湖南大學好考。

10樓:鄭家花園

當然是大連理工大學啦

11樓:焚索尼磊

第六十六回 時遷火燒翠雲樓 吳用智取大名府

深大,湖大,西工大,上大,大連理工大計算本機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育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西北工業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獲得a-,並列全國第12名;大連理工大學、湖南大學均獲得b+,並列全國第24名;深圳大學、上海大學均獲得b,並列全國第48名。

湖南大學與西北工業大學哪個更好,我是理科生

13樓:小男孩張縝

工科,尤其是軍工,

尤其是航空航天航海,還有管理,選西工大是最好的。

當然,湖南大學和重慶大學也是好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西工大,老牌985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上什麼專業啦,工科的話西工大完勝湖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專業情況了,各有優點。

17樓:

男生的話,當時是湖大好

女生的話,當然是西工大西工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湖大好啊,不過也要看學什麼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和西北工業大學哪個更強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和西北工業大學都是**直管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都是雙一流985,都很強。專業側重不一樣。西北工業大學側重航空航天和材料類,大連理工大學側重化工、水利、管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 更強一些

駕車路線:全程約9.6公里

起點:大連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右轉進入中山路2.沿中山路行駛1.

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五一路3.沿五一路行駛5.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軟體園東路4.

沿軟體園東路行駛820米,直行進入軟體園路5.沿軟體園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紅凌路6.

沿紅凌路行駛280米,左轉

7.行駛80米,右轉進入敏行路

8.沿敏行路行駛40米,右轉

9.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大連理工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哪個更強些

21樓:玉階

各有所長,

要看具體專業。

綜合實力,

是大連理工大學稍強。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比西北工業大學前6位。

22樓:

當然還是大連理工大學

大連理工和湖南大學比哪個好

23樓:祿實蹇嬋

如果是工科的話,絕對選擇大連理工,工科排名全國第六,但文科和部分理科還是不如湖大的

24樓:譙玉巧彤申

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都是985、雙一流,都挺不錯的。非要比的話,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大連理工大學的成績比湖南大學好一些

大連理工大學有兩個a五個a-,湖南大學有五個a-,這個成績比大連理工大學差一些

25樓:杭德肥倩

問: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誰更好?

答:這兩個大學都是非常不錯的大學,但大連理工側重於工科,而湖大側重於理科。所以比較誰更好取決於你想在那個方面進取,那個學校會對你今後的發展有更大的幫助而做比較。

26樓:佘佑平智溪

大連理工大學和湖南大學都是國家重點大學,實力相當。

27樓:毋秀英雀未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

湖南大學全國排名30名,

理工類前者更強一些的。

28樓:楓林美如畫

大連理工是985、211,湖南大學的整體排名要差得多,但其實湖南大學合併的湘財不錯

29樓:拂曉冰涼

過來人,文科:湖大 理科:大連理工

30樓:傅壽

肯定大工啊,在東北僅次哈工大,在上海江蘇認可度也很高,全國前20吧

31樓:中南大寶

湖大怎麼能是湖南最好的呢?明顯不敵中南嗎...

32樓:黑夜與我

都有各自比較好的專業,整體上應該差不多。

33樓:

湖大好,聽說2012要來了,湖大現在教室都是裝了空調,寢室都裝了熱水。

西北工業大學和 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

34樓:手機使用者

看專業,飛行器西北工業肯定行,但其他還是考慮大連理工吧!整體大連理工強,分也高點。

35樓:鬥帝之巔再現

看個人喜好了,整體來說還是大工好

西北工業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哪個更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工業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都是**直管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都是理工科雙一流985院校,專業側重不一樣,西北工業大學側重航空航天類,大連理工大學側重化工機械類

大連工業大學宿舍條件,大連工業大學宿舍條件

還可以,有4.6.8人不等寢室。四合院住宿條件最高,新型和八舍有內廁陽臺 大連工業大學宿舍條件 如果你在新型公寓的話 基本都是4人 間,帶衛生間。如果你是在東山公寓的話,同樣是四人 間,帶衛生間。如果你在校內的話,基本是6人 間,不帶衛生間。大連工業大學2014屆管理專業8寢室是什麼樣子 你現在應該...

湖南工業大學怎麼樣,湖南工業大學如何?

1全部現在湖南省最好的二本了,但是學校實在不咋滴啊,食堂飯不好吃,教室破爛,還有地方在施工,上課也不是很好,反正,報到這個學校的是吃大虧了 是湖南地區最好的二本大學了,其包裝,印刷等等專業全國聞名,每年的錄取分數線都很高,而且據說要升一本了的 目前是湖南地區最好的二本大學了,當然和一本是有差距的,不...

大連工業大學就業好嗎,大連工業大學怎麼樣?

1.電子專業 此專業,硬體不行,授課水平一般,覺得學校設立這個專業操之過急,在沒有達到應有水平上就設立。而且此專業在大連不好找工作。我很多同學畢業幾乎沒有從事本專業工作。大多做軟體。2.工大這個學校,是輕工出身,食品和藝術專業很好。現在學校滿滿的藝術氛圍,感覺不像是綜合性大學,有點變成藝術學校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