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金融學專業的研究生。想在大連。大連理工大學好還是東北財

2021-05-06 05:29:05 字數 3366 閱讀 7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考大連理工吧,今年東財超級火爆,尤其是金融和財管,分數高的嚇人,東財還不是211,不好調劑。大連理工是大連唯一的211院校,認可度比較高,金融相對而言考大連理工比較保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金融肯定是東財比較好,因為畢竟是財經大學,而且東財在全國的財經類大學的排名很靠前。說實話,東財的研究生近年不是很容易考取的,但做足準備就肯定沒問題的!加油加油!

大連的外企也蠻多的,可以考慮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經濟類的肯定是東財的好,大工只是工科類在全國排名不錯,

金融更是東財的強項。

東財的金融分數線好高的

4樓:高縝

大連理工大學的研究生有金融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和東北財經大學哪個金融專業好啊?

5樓:

東北財經在金融業的校友比大連理工多很多,行業校友對你就業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將來出路肯定比大工好

6樓:流風vs迴雪

論學校名氣,大連理工好一些,單就專業而言,東財的金融比大工的要好不止一倍!就看你是想要學校文憑還是專業文憑了,自己掂量吧!

7樓:以浩宕

當然是東財啦,財經大學的鼻祖,**財大和上海財經都是從那分出去的,大工主要是傳統工業強。

8樓:

當然東北財經大學,專業院校。

東北財經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的研究生金融專業哪一個要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哪個都好考,哪個都能考上?我覺得能考上的就是好。但是從金融專業看,還是財經大學的正宗。軍隊上培訓經濟幹部都上財經。

我想考大連學校的商務英語方向的研究生,請問大連海事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哪個好考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連理工大學。第二,大連海事大學。第三,東北財經大學;(指難度啊) 。

11樓:手機使用者

單純講英語教學實力和學生水平,這三所學校應該是大連海事大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大工幾年前已經停止**真題了

2.相對來說海事、大工和東財都不錯

3.就業相對來說大工和東財好些,海事主要集中在一些港航企業

求問:大連理工大學和東北財經大學哪個金融碩士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學碩士,東北財經大學比大連理工大學好很多。雖然大連理工大學是985,東北財經大學連211都不是,但是財經類專業,還是東北財經大學更強

大連理工大學王牌專業?東財王牌專業?大連海事王牌專業?本科和研究生專業

14樓:亮艦深藍

大連理工大學的力學、港口工程、船舶工程、化工、機械、環境工程、水利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物流管理都是王牌專業。其中大連理工大學有力學、水利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管理科學與工程等4個國家重點學科,物流管理專業排在全國第三位。

東北財經大學的王牌專業主要是金融學、經濟學、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財政學、人力資源管理等專業。其中經濟學、財政學專業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會計學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會計學專業在遼寧省的就業是一流的。

大連海事大學的王牌專業主要是交通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這兩個專業都是全國前十名。

本科和研究生的專業都很多,你可以參考你們學校發的招生考試相關書籍和以上三所學校的官方**。

這三所高校可以說是大連最好的三所高校,都非常不錯。

1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這些高校都有很多優勢專業,但「王牌」主要看學校的特色。

如果報考東北財經大學,建議會計學的註冊會計師方向;大連海事大學航海技術和輪機工程,這兩個專業是享譽全國,甚至是全世界。也可考慮海事管理等;大連理工大學的則是機械、 船舶、創新實驗班(到大二的時候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海事的,樓上說的不對,

大連海事最好的專業不是交通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

最好的是航海,輪機,海商法

大連理工大學和東北財經大學的工程管理專業那個比較好?

17樓:掌俊友

大工的偏理論(數理),東財的重實用,在工作中這兩類人都需要.很難說絕對的誰好誰不好.研究生的話大工考數一東財考數三.總之還是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吧.

東北財經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的統計學考研哪個好一點

18樓:敵敵畏鎮

論專業財大不錯 不是211還可以專業,論實力和認可度肯定大連理工,其實能去985大學 還是去理工大

大連理工大學mba好還是東財mba好?有什麼區別

19樓:zk眾凱教育

綜合來看大連理工大學的mba要比東財的mba好一些。東財也有它自己的特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說明。

大連理工大學學校本身為985院校(雙一流),開始mba比較早的院校,擁有豐富的案例庫,採用案例教學,擁有多項國際認證。

東北財經大學沒有雙一流這樣的名頭,屬於專項學校,財經類比較牛,mba也是圍繞其學校特色開設。學生主要來自於金融相關行業,而且很多金融相關的大佬也是出自於東北財經大學。

學費:大連理工大學mba比較好,當然學費也想對東北財經大學mba貴一些。大連理工大學mba學費12萬(全日制、非全日制、國際班)。

東北財經大學mba學費全日制6.2萬,非全日制8.8萬。

如果你不離開東北三省,兩個學校的差別不是特別的大(單位對985/211/雙一流有要求的除外)

20樓:

樓主你好,

這兩所院校比較的話,肯定是大連理工大學mba比較好,因為大連理工既是211又是985,而東北財經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兩者含金量明顯有區別的。

另外兩個學校的學費也不一樣,大連理工的學費是12萬,而東財只有他的一般,顯而易見,學費貴的院校師資配備比較好。

最後從招生規模以及報考人數可以看出大連理工比東財好,大連理工每年招收350名新生,有將近1000人報考,而東財每年招收200人,有將近700人報考。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1樓:流淚手心

當然是大連理工啊 管理可是大工的一級重點學科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mba:985院校,擁有多項國際認證,採用案例教學,mba綜合排名在國內來說很靠前。

考金融學在職研究生用處大嗎,金融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金融學在職研究生主要對自己進行進一步的能力提升,作用還是蠻大的。在職研究生是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學歷教育的一種型別。在報名 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由於 學位委員會教育部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和授予同等學歷人員碩...

跨專業考金融學研究生難嗎跨專業考金融學研究生難嗎請客觀回答。

專業不難,錄取難。金融這個專業門檻不高,至於考試,大多數學校考的都是數三,專業課是西方經濟學 巨集 微觀 政治經濟學,有些學校考金融專業課,有些學校只考西方經濟學,比較特殊的比如光華還考統計 金融專碩應該考的是經濟類綜合 金融專業課,或者數三 金融專業課,都不是太難。由於考金融的研究生就業好,而且專...

我想考金融學的研究生,考人大難還是北大難

你本科的大學是那所啊,人大,北大?其實兩個難度差不多,北大名氣好些,人大專業好些,看你實力了 財經大學金融學的研究生難考嗎?有多難考?財經大學 的金融學專業有國家重點一級學科,是中國最頂尖水平的,很難考!南開大學的金融學也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跟 財經大學不分上下。對外經濟 大學的金融學連國家重點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