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的經濟學怎麼樣?如果報了大連理工的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怎樣

2021-05-06 05:30:06 字數 3281 閱讀 1748

1樓:湛桂華

1、大連理工大學是985理工類院校,值得你去深造,如果上本科,建議你最好選擇985綜合性院校。

2、大連理工大學的重點學科主要集中在工學類,所以經濟學只能說是一般。

3、如果上了大連理工大學的經濟學,也是值得的,至少他是985院校,對你以後的就業很有幫助。

2樓:

還可以吧,特別好雖然說不上,但是起碼還可以,就業什麼的也不錯

畢業後不見得比那些高分的工科專業賺得少

大連理工大學的經濟專業是幾年的,就業前景如何?

3樓:仵振華關裳

四年的,我看過你們學院的就業去向,老實說比其他工科專業要好最大的去向是大連市的各大銀行,有部分進入會計師事務所,還有就是去一些工科生去的企業

保送研究生去的學校也都不錯,總體去向還是不錯的別聽樓上的亂說,本科學管理沒有意義,東北財經不是211,在一些銀行的省級機構招人時經常會吃虧,最後的去向不比大工經濟強太多

4樓:璩賢針霜

非英語強化的是4年。

經濟系的mm多,勸樓主最好練好自己的英語,再下手狠一點就考註冊會計師

有了註冊會計師證後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神馬的很容易進的。

5樓:喬曼華黎琴

大連理工大學經濟類專業現在有兩個,一

個是國際經濟與**,一個是金融,都是四年制英語強化專業。說心裡話就業情況還是很不錯的,本科生的起薪與就業情況在大工各學部學院中還是處於領先的位置的,畢業生的走向基本上為**、銀行、外企以及一些其他的大型企業。跟東財相比,國貿專業要好於東財,金融專業要稍遜,但是本科生來說,學校很重要,理工大學為985、211重點大學,至少在大連地區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很多用人單位是卡學校的,因此很多其他學校的畢業生被擋在了門檻之外。

6樓:鄔長征稱戊

非外語強化的一般都是4年~就業前景吧~~~~還算可以吧,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有多少資本

大連理工大學的經濟專業是幾年的,就業前景如何?

7樓:

四年的,我看過你們學院的就業去向,老實說比其他工科專業要好最大的去向是大連市的各大銀行,有部分進入會計師事務所,還有就是去一些工科生去的企業

保送研究生去的學校也都不錯,總體去向還是不錯的別聽樓上的亂說,本科學管理沒有意義,東北財經不是211,在一些銀行的省級機構招人時經常會吃虧,最後的去向不比大工經濟強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經濟類專業現在有兩個,一個是國際經濟與**,一個是金融,都是四年制英語強化專業。說心裡話就業情況還是很不錯的,本科生的起薪與就業情況在大工各學部學院中還是處於領先的位置的,畢業生的走向基本上為**、銀行、外企以及一些其他的大型企業。跟東財相比,國貿專業要好於東財,金融專業要稍遜,但是本科生來說,學校很重要,理工大學為985、211重點大學,至少在大連地區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很多用人單位是卡學校的,因此很多其他學校的畢業生被擋在了門檻之外。

9樓:

4年,就業前景還可以,不如管理吧。學經濟為什麼不去東北財經呢?

10樓:狂戰

非外語強化的一般都是4年~就業前景吧~~~~還算可以吧,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有多少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英語強化的是4年。

經濟系的mm多,勸樓主最好練好自己的英語,再下手狠一點就考 註冊會計師 有了註冊會計師 證 後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神馬的 很容易進的。

12樓:愛喝粥

大連理工歷年的 就業率超過95%,大工畢業生 就業範圍比其他大連 地方高校要廣 得多。其實,在大連周邊就業未必就好,要放眼全國,特別是北京、上海、深圳等核心城市,以及長三角、珠三角經濟發達地區,這些地方更有利於自己的發展。大工每年進入這些地區的人數不少,認可度也比較高

請問,大連理工大學的經濟學怎麼樣?

13樓:我是小蘋果小蘋果

大連理工大學是以理工科為代表的綜合性學府,這個就跟它的名字是一樣的。它的機械專業,車輛專業,土木專業,電器專業等都是很好的專業,經濟學專業也還行。只是不是非常好的具有代表性的專業,但它也是一所綜合性大學,經濟學專業應該也不會太差,畢竟是一所全國聞名的高等學府。

大連理工大學的經濟學專業怎麼樣?考研好考嗎? 10

14樓:蜜蜂家麵條

經濟學考研真心不容易。不過只要好好學,考研也是可以通過的!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工理工科一般經濟學專業一般般般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和那裡比,全國來看確實一般,但在東北,所有企業的門檻都夠了。

大連理工大學經濟學研究生

17樓:小山村情懷

一些前幾年熱門的專業,由於許多學校一窩蜂而上,造成供大於求,例如法學、計算機、金融、財政學、經濟學、新聞、會計、旅遊專業等,所以專業的冷與熱不是絕對的,文都教育論壇對各種專業前景都有詳細的分析,你去看看就可以瞭解到大連理工大學哪些專業比較熱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經濟系設有5個碩士點:

「產業經濟學」,「國際**學」,「金融學」,「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和「經濟系統分析與管理」。其中,「產業經濟學」為遼寧省重點學科。

可以檢視大工經濟系**和大工研究生院**。

19樓:小腳哥

去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查詢

用的考研科目及專業教材上面都寫了

20樓:潛雲英

相對較弱,畢竟是理工科院校

大連理工大學的產業經濟學怎麼樣,就業前景好嗎

21樓:載荷之周

大連理工大學的產業經濟學算不上很強,產業經濟學方面的強校可以參考國家重點學科名單:

大連理工大學經濟學怎麼樣?

22樓:華靖卞濯

通知書不急

肯定會到你的手裡

這個系怎麼說呢

挺一般的

大連理工是個工科性的大學

不是文科性的

工科都還不錯

23樓:聞樂賢燕顏

現在不論學什麼就業壓力都是很大,失業率也是挺高的

大連理工大學國際經濟系

大連理工西安交大怎麼樣,大連理工大學和西安交通大學是 一個檔次的 學校嗎

僅就學校綜合實力與社會認可度而言,儘管大連理工也是一所知名的985院校,但和西安交大相比還是有差距的。西安交大是國內著名高校聯盟c9的成員,成員內資源共享,尤其是和清華 上海交大等理工特色鮮明院校的關係密切,國家將其定位於建設成為世界一流大學,要高於對大連理工的定位。西安交大的兩院院士能排幾行,在每...

大連理工大學金融學碩士就業怎麼樣

大工工科比較好,金融學應該還可以。就業,主要是有些人覺得自己是名校出身,不恥於從事一般的行業和公司,故難就業,只要你想就業,就能。不知我的觀點,你能否接受?大工學子飄過,大工的管理經濟學部是全國有名的,就業不用問,採納我的吧 請問一下大連理工大學金融專業的研究生就業情況如何?我是理工經抄濟的,大工金...

大連理工大學應用化學專業怎麼樣,請問大連理工大學的化學專業好麼?

本專業來是化學與化工並重結合 自的專業,培養具有寬厚 紮實的化學理論基礎和較強的實驗技能,同時受到應用研究 科研開發和科技管理方面的綜合訓練,能在化學或相關科學技術領域從事研究 教學和科技開發的理工結合型的高素質科學技術人才。主幹課程 無機化學 有機化學 物理化學 分析化學 化工原理 高等有機 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