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大連理工大學的環境科學與工程專業錄取了請問這個專業好不好啊課程難度怎樣畢業後的就業情況和

2021-05-06 05:30:06 字數 2249 閱讀 8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幾乎沒有已知

偉大的國家重點學科(9)

等離子體物理,計算數學工作

工程力學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結構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應用化學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

管理科學與工程,遼寧省重點學科(26)

計算數學等離子體物理固體力學

工程力學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

光學工程材料

材料加工工程動力機械及工程

化工過程機械訊號與資訊處理控制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與控制工程

結構工程水文與水資源

結構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生物化工工程化學

>應用化學工業催化

船舶與海洋結構物的工程設計和製造環境

管理科學與工程經濟與管理

2樓:美麗正宇

就是個打掃衛生的'我就是那畢業的

環境科學與工程類專業怎麼樣啊??貌似很爛啊。剛被這個專業錄取了。據說上了大學可以換專業是不是真的?

3樓:拉練拉到鳥

我只想說沒有破copy的專業,只有不用bai功的學du生。我是河海大學環境

zhi學院的,大二,我的dao專業是給排水(肯定沒有聽過,畢竟中國專業知識教育太匱乏),我們院另兩個專業是環境科學和環境工程,我們院所有專業就業率都在90%以上,其中給排水供求率是1:3.5,環境工程略低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爛!但到了大學一年後可以換專業,前提是你的成績在年級裡靠前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專業或考研 這個專業學的多 招的少

我已被環境科學專業錄取、大家都說這個專業工作不好找、現在好後悔、是考研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6樓:lr→敏

後悔一點用處bai都沒有,要麼鼓足勇氣du

退出,要麼爭取zhi做好,dao在這條路上走遠。不知內道你上的大學大二能不能轉專容業(大一隻學基礎課文吧科或者理科所有人學的東西都一樣)。如果不能,那你有勇氣復讀嗎?

沒有就好好上學。另外大學畢業找到的工作和專業對口的只是極少極少的一部分。人事單位招聘看的是大學生會多少東西。

考研的更好說。考研是可以自己選擇專業課的,就是說,你可以學環境科技專業,但是你考研可以選擇法學之類分,你專業沒啥關係的專業,這個意思你懂嗎?

大連理工大學環境科學專業要學哪些課程,好學嗎

7樓:刮飛楓

大連理工大學環境科學專業主幹課程:基礎化學、環境化學、環境生物學、環境監測、環境毒理學、環境地學、環境生態學、環境工程概論、環境儀器分析、環境管理及規劃。

畢業生可從事環境規劃與評價、環境監測與管理、汙染預防、控制與修復等方面的技術工作,亦可在相關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學與管理工作。近年來畢業生主要去向為:中石油、中石化等國有大型石油化工企業;萬邦達、碧水源、紫光環保、北方環保等環境工程公司;以及各地環保局、環境監測中心、設計研究院等從事環境管理、科研工作。

請問大連理工大學的環境工程專業怎麼樣?

8樓:牽國英酈巳

大工的環境工程是非常強的,當然我指科研實力而不是畢業後的工資.

環境碩士的就業不是很理想,但如果你想搞研究那麼來大工的環境工程就對了

我有點色弱,現在在學校讀的是環境科學專業,想報大連理工大學的環境科學與工程專業,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色盲也沒事

10樓:依沫_冰

影響不大,但可能在專業上多下點功夫

11樓:丿bubble軒

影響是有那麼一點的 不過不會太過內啥 望採納

環境科學與工程這個專業目前的就業率好不好?

12樓:利翼金寰

總的來說長安大學的環境科學不算很好,我就環工學院的,我們學院兩個專業就業率很高,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和給排水,99%以上,如果想讀研的話,水文與水資源和地下水不錯,學術資源多,長大唯一一個院士就是這方面的

不過如果有同等選擇的話,就別來長大了,後悔

大連理工環境科學與工程專業

13樓:目光裡的寧靜

我只想說,這個專業沒什麼前途。

大連理工大學的熱門專業有哪些,大連理工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不錯的院校,很熱門的,熱門專業包括 機械 土木 船舶 電信等等。男生的話,機械 土木 船舶,都是全國排名非常靠前的。電信吧,問我回本身在電信,只能說,大答工電類排名一般,不過工作還是很好找。英強建議不要報了,想報強化班,日強還不錯。要是女生,額,我建議你換個學校。化工,土...

大連理工大學可以養寵物嗎,大連理工大學怎麼樣?

魚 烏龜 什麼的 你懂我指定的型別哈 這一類是沒啥事的 我就是大工的 今年回去就準備自己養烏龜 為什麼說行呢 因為 上學期我們寢室參加寢室裝扮大賽 獎品之一就是一缸金魚 好多寢室都有的 你想想 學校都能獎勵給你 自己養 又有神馬不可以的呢但是吧 會有噪音 破壞性較大 易出現安全問題之類的寵物就免了吧...

大連理工大學世界排名,大連理工大學專業排名

中國大陸地區共有18所高校進入世界500強,無一所高校進入世界前200名。東北地區共有三所高校進入世界前500強。分別是 大連理工大學 吉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其中,大連理工大學學術水平排行首次超越吉林大學居東北高校之首。世界排名一般只做學術排名,大工460多位,高水平成果530多位。國內高校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