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連理工招生辦電話,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的聯絡方式

2021-03-04 02:25:02 字數 1343 閱讀 7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有官網,可以去看看。 你想打聽學校的情況,這兒沒有人清楚。這個去看看~自己確認才好。 這樣的問題,最妥當還是問學校的老師同學才好。

2樓:⒈個ん啲ぜ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工本科招生網看吧,裡面資訊很全

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的****

4樓:文都資訊

您好,文都資訊網為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招生辦:84706301、84708338

大連理工大學本科招生辦老師手機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手機號一般都不知道,只能打辦公**。不過今年的招生諮詢工作已經結束好幾天了吧。這種問題問招生辦他也不能給你答案,您的急切心情可以理解,但志願填完了,能否錄取的問題就問的沒有意義了。

很快就能出來結果了,靜候佳音吧。關注一下大連理工大學的招生網就行了,錄取結果會第一時間在上面公佈。

關於大連理工大學自主招生的一些問題。

7樓:零點

注:我有程式設計基礎,想抄報考大連理工大bai學軟體工程du專業我需要準備的材料(目zhi前我知道的材dao料有,我的成績,自述,班主任介紹,獎項)

我們現在高三會有學校給我們報名參加的數理化全國聯賽麼?

你得問問老師或上屆同學,我們這有.

如果有,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我要參加並且獲獎對自主招生考試資格的獲取能夠有多大幫助

基本上拿一個省級獎甚至不拿獎都給過,自薦、高中成績還是比較重要.

補充:時間高三上半學期

我腦子還是比較聰明的,有程式設計這個特長,但是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有作品,能在材料中放我的作品麼?以什麼方式放?

可以啊,可以放光碟.不過沒這個必要,自薦很容易通過.

哪些材料需要蓋學校公章

基本上所有.

這些公章蓋哪些辦公室的,除了教務處的還有哪些辦公室 ?

教務處或學校公章 ,另外還要年級主任簽名(章)怎樣才能更高几率的獲得考試資格。.

很簡單沒那麼難.

自吹需要麼?

很需要我一個同學沒獎,北理工

歡迎追問.

8樓:鼓與呼

問題好多,一個一個問吧。

大連理工軟體專業考研都考什麼,大連理工大學2017考研軟體工程都考什麼課程

今年的招生簡章上標明初試考思想政治理論 數 二 英二還有計算機綜合,都是國家命題,複試是面試加筆試,筆試考軟體工程 計算機網路 作業系統 資料庫原理,這個是學校出題,報考沒有特殊要求,四級不做限制 初試 學位碩士 101思想政治理論 1 國家統一命題。201英語一 2 國家統一命題。301數學一 3...

大連理工大學可以養寵物嗎,大連理工大學怎麼樣?

魚 烏龜 什麼的 你懂我指定的型別哈 這一類是沒啥事的 我就是大工的 今年回去就準備自己養烏龜 為什麼說行呢 因為 上學期我們寢室參加寢室裝扮大賽 獎品之一就是一缸金魚 好多寢室都有的 你想想 學校都能獎勵給你 自己養 又有神馬不可以的呢但是吧 會有噪音 破壞性較大 易出現安全問題之類的寵物就免了吧...

大連理工大學世界排名,大連理工大學專業排名

中國大陸地區共有18所高校進入世界500強,無一所高校進入世界前200名。東北地區共有三所高校進入世界前500強。分別是 大連理工大學 吉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其中,大連理工大學學術水平排行首次超越吉林大學居東北高校之首。世界排名一般只做學術排名,大工460多位,高水平成果530多位。國內高校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