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大連理工大學考研哪個專業好考?電氣工程怎麼樣啊?

2021-03-04 02:25:02 字數 1442 閱讀 2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工工科很強啊,在北方名氣蠻大的,當年的四大工學院之一,還是很強的,不過考試難度看你和誰比,除了清華浙大上交西交級別的就輪到大工華工東南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考,大工的生源不是很好

3樓:委古蘭用惠

大工算是東北數一數二的學校了

但是南方好象還是東北大學比較出名

你志向在南方工作的話

建議你考東大

北方好象大連理工名氣大一點

我上次火車上碰見一個學長

他就是大連理工的研究生

聽他說好象本校的

只有一個沒考上

其他的上了

加油努力吧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不是太難,看你怎麼對待考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難度肯定有啊,畢竟理工類前四名,具體好不好考還得看個人努力情況和專業情況,我有個學弟就是拼命學額,還報了個新東方的班在,最後過了

大連理工大學考研哪個專業好考?電氣工程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報的是經濟管理,他最開始英語才30多分,後來他報了個新東方考研的無憂計劃,是程君老師教的,提分特別快,最後考上了

大連理工考研教育學好考嗎

7樓:勤思安老師

大連理工大學教育學學碩是統考311教育學綜合參考書推薦如下:

311的參考書

《教育學》,王道俊、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教育學基礎》,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教育科學出版社 2008;

《中國教育史》,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09;

《外國教育史教程》,吳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2012;

《當代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7;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裴娣娜,安徽教育出版社 1995;

去年實際招生9個,複試最低分數線是354分,分數線是比國家線高的 難度不是很大 畢竟是985高校!

建議你先按照311準備學起來,具體院校今年十月份再定就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挺好的,可以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考研幫你考理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數學考研好考嗎,要過多少分

10樓:小寒大航

我覺得考研並沒有高考那麼激烈,考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周圍的那些天天早起,努力用功的同學,我覺得基本都能考上。那些得過且過,不用心複習的,基本就沒戲了;即使他們勉強過了初試,複試也會被刷下來。

我認為根本就不是好不好考的問題,而是你用不用功的問題。

大連理工大學可以養寵物嗎,大連理工大學怎麼樣?

魚 烏龜 什麼的 你懂我指定的型別哈 這一類是沒啥事的 我就是大工的 今年回去就準備自己養烏龜 為什麼說行呢 因為 上學期我們寢室參加寢室裝扮大賽 獎品之一就是一缸金魚 好多寢室都有的 你想想 學校都能獎勵給你 自己養 又有神馬不可以的呢但是吧 會有噪音 破壞性較大 易出現安全問題之類的寵物就免了吧...

大連理工大學的熱門專業有哪些,大連理工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不錯的院校,很熱門的,熱門專業包括 機械 土木 船舶 電信等等。男生的話,機械 土木 船舶,都是全國排名非常靠前的。電信吧,問我回本身在電信,只能說,大答工電類排名一般,不過工作還是很好找。英強建議不要報了,想報強化班,日強還不錯。要是女生,額,我建議你換個學校。化工,土...

大連理工大學世界排名,大連理工大學專業排名

中國大陸地區共有18所高校進入世界500強,無一所高校進入世界前200名。東北地區共有三所高校進入世界前500強。分別是 大連理工大學 吉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其中,大連理工大學學術水平排行首次超越吉林大學居東北高校之首。世界排名一般只做學術排名,大工460多位,高水平成果530多位。國內高校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