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學類研究生畢業後做什麼工作?待遇如何

2021-03-04 02:25:02 字數 1506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不咋地,男怕入錯行,說的一點也沒錯,最好一搞科研或者當大學老師,其次考公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有的人有的去研究所了,有的進公司了,像種子化肥之類的單位。也有轉行的。農學考研比較簡單,有的人就把它當博士轉專業的跳板。就業前景不是很樂觀,但要堅信行行出狀元。

學農學以後都能做什麼工作,待遇怎麼樣?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考公務

員或者省市農科院所事業編制;為科員或幹事。享受公務員待遇,這個選擇最好。

二、通過自主擇業或招聘會在種子公司或農資公司就職,各地消費決定薪金不同,這個比較辛苦。

三、埋頭苦學繼續考研考名校,以後可以在大學任教。這個能享受大學老師待遇,也不錯的。工資收入不會低。

4樓:吳偉強

1、公務員、事業單位

2、繼續上學,博士畢業,任教,做科研

3、農資公司、涉農單位

4、轉行做其他

:有關係走第一條;沒關係有繼續深造的忍耐力走第二條路;想學以致用走第三條路;大多數人走了第四條路

5樓:易水

做農民企業家,待遇收入年60萬

6樓:

大部分的大學生取出以後都不會從事與自己專業有關的工作

7樓:劉備無中7仁過

要不直接讀完博,去農科院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河水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結冰,樹木開始乾枯,貓狗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人們開始加衣服。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手機的訊號已沒停掉。**打不通。

網路上不上。電也沒有了。氣溫每秒下降一度。

天空已不再有陽光。一片黑暗。

9樓:凍著的鴨梨

包個果園,網上賣水果。弄個原生態的水果。

10樓:

第五十回:蘆雪庵爭聯即景詩,暖香塢雅制春燈謎

學農學專業,研究生畢業後有哪些就業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院校,和科研究所。再就是企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農科站工作,這樣適合你學到的知識,能夠好好發揮,能把你學到的用在實際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掌握 的知識……搞 糧食買賣 非常實用知道季節 程度……抓時機搞一把 就非常賺錢的

學農學之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研究生會比本科生好找工作嗎,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這個問題太大了,其實研究生和本科畢業就業,就相當於兩種途徑,沒有優劣,只能根據自己的條件 目標加以取捨 讀研確實是增加了自己的知識儲備,學歷也高,但是同時年齡大,起點太低的工作風險大,即不如本科生安穩,且你的知識如果不是工作對口的,浪費也大,但同時研究生比本科生成熟。所以,沒有固定的好壞,自己衡量一...

在職研究生畢業後對以後工作有什麼好處

獲得高層次的證書在職研究生在畢業後,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報考,會獲得碩士學位證書。通過專業碩士報考,會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和研究生畢業證書。這些證書都是國家承認的,能在學信網和學位網上查詢。不僅如此,證書的使用效力也很高,與統招研究生獲得的證書有著相同的法律效力。學習專業知識與技能在職研究生的授課老師很多都...

歷史學研究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歷史學的研究生畢業後一般從事什麼工作?能進什麼研究所嗎?還是隻能當高中歷史老師?

繼續攻讀博士生 做中學的老師 做大學輔導員 轉行去做其他職業 去當編輯,文員,祕書或從事文字出版工作採納哦 歷史學的研究生畢業後一般從事什麼工作?能進什麼研究所嗎?還是隻能當高中歷史老師?你好,我是歷史學系畢業的碩士生,我的同學們畢業後主要從事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 男生加極少女生基本上都選擇了讀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