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工業大學有幾個校區,怎麼樣

2021-03-08 04:20:19 字數 1212 閱讀 7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意義說是兩個校區,一個是新城校區(本部),另外一個是金川校區,網上說什麼烏海學院,準格爾校區,海東校區啥的整個四五個校區,工大真正直屬的就兩個校區,前面說的新城和金川,海東校區貌似是新城區南邊的一個高職,專業主要是建築裝飾,焊接技術和會計電算化,準格爾校區是跟準格爾旗合作辦學的,在鄂爾多斯市,為鄂爾多斯培養煤礦技術人才的,專業主要是採礦工程以及煤與煤層等大專專業,還有一個烏海學院,這個就是掛牌學校,內工大烏海學院還有一個名稱叫烏海職業學院,一個學校兩個名字,而內工大烏海學院這個就是花錢買工大名聲,來招聘專科的,像建築技術,旅遊管理這類都在那個烏海學院,實際跟工大沒關係。綜合所述,內蒙古工業大學直屬的校區就兩個,新城和金川,準格爾校區是合作辦學的,雖然也算是工大的,但是基本工大人並不瞭解和知道這個校區,本科,研究生,博士都是在新城和金川,師資力量這都集中在這兩個校區,專科集中在準格爾校區!大致情況就是這樣。

2樓:獨孤魔劍

我知道的一共兩個。一個金川,一個校本部。至於怎麼樣嘛。

怎麼也比科大強,科大不過是冶金學院和職校什麼爛七八糟的合併的,冶金還行其他不行。至於內大,不過徒有211的虛名罷了,拿著國家每年的撥款,就不了業有個屁用。內大主要是文科,可這年頭文科能幹嘛?

你看那個領導是學文的?生物倒是強,但是生物在整個中國這個大環境就沒什麼發展。中國沒有大型的生物研發。

學生物,除非你能出國。要不,還是免了吧。剩下的醫學院的臨床就業不錯。

農大師大不了解。工大最強的土木、建築和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還有這幾個學院開設的專業,總之就是重工業類的吧。能源與動力工程學院也錯的。

但輕工業不行,文科類的就更扯淡,什麼管理呀經濟會計呀都不厲害。學這些得去財院。不過,工大條件艱苦啊。

飯難吃,冬天冷,宿舍破,課程難,內蒙的大學裡數工大最窮。還沒女生,找物件難。你自己掂量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工大的 一共2個校區 本部和金川,金川相對美女多點。工大總共14學院,現在兩面人數基本持平

4樓:付鵬志

共四個校區,本部在愛民路49號,金川校區,海東校區,礦業學院單獨一個校區。

學校不怎麼樣

5樓:旋風掠影

本部在愛民路49號,不錯。

金川,海東校區。

礦業學院單獨一個校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兩個校區。還不錯了,工科相對較強

中國有多少個211工程大學內蒙古工業大學2023年被

中國名校 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十所大學 稿源 新華社 1 哈爾濱工程大學 2 中南大學 3 華中科技大學 4 中國海洋大學 5 中山大學 6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8 上海財經大學 9 蘭州交通大學 10 吉林大學 內蒙古工業大學是211大學還是985大學 目前,全國985重點大學只...

長春工業大學怎麼樣,長春工業大學怎麼樣啊??

長春工業大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你說的專業隸屬於長春工業大學的機電工程專業,學校是吉林省重點大學,工科還是相當突出的,在當地是個小有名氣的二本。學校現有19個學院,2個校區,機電學院在工大本部 南湖旁。總結起來,學校還行,專業不錯,但學校環境一般,面積小,校內建設有點破 原先的...

湖南工業大學怎麼樣,湖南工業大學如何?

1全部現在湖南省最好的二本了,但是學校實在不咋滴啊,食堂飯不好吃,教室破爛,還有地方在施工,上課也不是很好,反正,報到這個學校的是吃大虧了 是湖南地區最好的二本大學了,其包裝,印刷等等專業全國聞名,每年的錄取分數線都很高,而且據說要升一本了的 目前是湖南地區最好的二本大學了,當然和一本是有差距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