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君聯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內蒙古藝順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6 16:16:24 字數 1749 閱讀 2949

1樓:愛企查

內蒙古bai君聯傳媒****是2014-07-10在內du蒙古自治區呼和zhi浩特dao市賽罕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答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鄂爾多斯東街竹園小區西區5號樓3單元302室。

內蒙古君聯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5397291052r,企業法人韋永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君聯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文化交流活動策劃;禮儀服務;廣告設計、**、釋出;網路技術開發;電子顯示屏製作、釋出;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投資諮詢;led技術諮詢、技術服務;led製作、銷售;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電子器件銷售。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6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內蒙古藝順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內蒙古藝

dao),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成吉思汗大街37號泰和尚都住宅小區4號樓3層3單元301。

內蒙古藝順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318441391p,企業法人蔣豔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藝順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企業形象策劃;廣告業;組織文化藝術活動;企業營銷策劃;藝人簽約與包裝;賽事活動策劃;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會議會展服務;**製作;影視製作。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4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內蒙古文旅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內蒙古文旅文化

bai傳媒du

****是2018-09-12在內蒙古自

zhi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dao註冊成回立的有限責任答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烏蘭察布東街農委大院畜牧廳宿舍8號樓3單元2樓4號。

內蒙古文旅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5ma0q0xb275,企業法人王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文旅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文化娛樂經紀**;舞美道具製作;廣告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票務**服務;工藝品、裝飾品、首飾、化妝品、玩具、文具、日用品、服裝、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尚神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內蒙古尚神文化傳媒****是2016-07-12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註冊成回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海拉爾東街東方銀座3號樓19層19-15。

內蒙古尚神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5ma0myc7l14,企業法人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尚神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企業形象策劃 ;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廣告設計與釋出;軟體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真味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內蒙古蒙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真味餐飲 是2014 06 25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大學東街路北商業門臉戶30號。內蒙古真味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5399877866c,企業法人張慧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真味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

紛美包裝內蒙古有限公司怎麼樣

紛美包裝 內蒙古 是2008 10 24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盛樂經濟園區。紛美包裝 內蒙古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0680019919h,企業法人畢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紛美包裝 內蒙古 的經營範圍是 許...

內蒙古達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bai達拓商 貿 是2017 06 09在內du蒙古自治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 dao任公內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容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回民區成吉思汗西街萬博華景小區11號樓2單元502。內蒙古達拓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3ma0ncwbj66,企業法人候曉燕,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