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市鵬潔燃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6 16:16:24 字數 721 閱讀 194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蘭察布

市誠信管道安裝****是2016-12-22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烏蘭察布市集寧區文化路47號市技工學校綜合樓3棟104。

烏蘭察布市誠信管道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0ma0n25btx0,企業法人陳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蘭察布市誠信管道安裝****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水暖及管道安裝工程;水暖器材、五金電料、建材銷售;家政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烏蘭察布市豐華商貿****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烏蘭察布市豐華商貿****是2015-06-04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察右前旗土鎮興華街東路南木器廠西。

烏蘭察布市豐華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26341456057t,企業法人馮燊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蘭察布市豐華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為燃氣汽車加氣站的建設提供技術諮詢和服務;燃氣汽車加氣站的籌建;普通商品批發和零售。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烏蘭察布市宇博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烏蘭復察布市 宇博新能源 dao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察哈爾右翼前旗新區烏拉哈烏拉街東 圖魯嘎路北 原日通水源院內。烏蘭察布市宇博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926ma0nbwfhxy,企業法人郝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蘭察布市宇博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

烏蘭察布市英文翻譯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哈爾經濟技術開發區 qahar economic technical development zone,ulanqab city,inner mongolia autonomous region qahar economic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zo...

烏蘭察布市烏蘭察布屬於幾線城市,集寧和烏蘭察布市是同一個城市嗎?

絕對的三線城市啊,呼和浩特屬於二線,北上廣屬一線城市,一般省會城市屬二線,地級市屬三線,縣級市屬四線往後。烏蘭察布是地級市,應屬三線,但地廣人稀,經濟欠發達。超底線城市。人品突破人類底線的那種 當然是.五線城市,在地級市裡屬於倒數的 3線城市,沒達到2線呢 集寧和烏蘭察布市是同一個城市嗎?問 集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