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涼城縣怎麼樣

2022-07-12 23:10:57 字數 1061 閱讀 8058

1樓:執行真理

涼城縣位於呼市、集寧、大同「金三角」地帶。北亙蠻漢山,南銜馬頭山,中懷岱海,山環水繞,風光秀美。現轄18鄉、2鎮,總面積3458平方公里,人口24萬。

全年無霜期125天,平均降水量400毫米,有效積溫2400——2600度。

涼城縣資源極為豐富,主要資源有:土地、畜產、糧油薯豆、礦產、旅遊等。(1)土地資源。

土地資源豐富,面積遼闊,地廣人稀,土壤肥沃,水利條件較好,易於集中連片開發。(2)畜產品資源。畜牧業是涼城縣一大產業,主要畜種有牛、馬、騾、羊、豬等,皮毛肉產量較大。

(3)水產資源。岱海水域面積160平方公里,內養27種魚類,其中岱海大銀魚馳名中外。(4)礦產資源豐富。

已查明的礦產有30種,具有品種多、品位高、儲量大、易開採的特點。已開採和尚待開採的優勢礦產有脈金、墨玉、各色花崗岩、石榴石及溫泉水、礦泉水。具有開採價值和發展工業的巨大潛力。

(5)涼城縣旅遊資源豐富。金碧輝煌,光彩四溢的寺畝;氣勢雄偉,景色優雅的蠻漢山;廣闊無際,煙波浩渺的內蒙古四大淡湖之一岱海;還有蒼翠吐玉的馬刨神泉以及歷史文化遺產和革命舊址構成的區域文化,為發展旅遊業展示了廣闊的前景。(6)涼城縣野生動植物資源豐富。

動植物種類有1400多種,其中有大天鵝、山雞、穿山甲、狍子、狐狸、金錢豹、梅花鹿、攀羊等飛禽走獸1000多種。野生植物也不乏名貴產品,主要有甘草、芍藥、黃芩、黃花、香菇、蕨菜400多種,為開發利用提供了巨大潛力。

2樓:1991伊人

岱海就在涼城 旅遊避暑好地方

3樓:陳建飛醫生

內蒙涼城,物價比較高,可能和交通不發達有關,飯館的飯菜基本是莜麵,蕎麵,刀削麵的只有豬肉湯。有3-4家洗浴中心,裡面只有男澡堂,沒有女澡堂,門票比北京及山西的都貴,20元,洗澡的毛巾及洗液自己準備,裡面都有汗臭味。洗完以後有休息室及按摩間,不過確實比較貴,保健按摩150/次,都是大媽級的。

話語比較糙。總之,這裡相對落後

4樓:

看你到那幹什麼,呵呵

5樓:冉俠

具體可以到涼城資訊網瞭解www.nmglc.com

2019內蒙古烏蘭察布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詳情請點選 2014內蒙古烏蘭察布市事業單位考試資訊 本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830人,全部採取網上報名。詳情請登陸烏蘭察布市人事考試資訊網查詢 烏蘭察布市2014年市直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方案 及相應崗位設定表 2014年烏蘭察布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六類基層服務期滿高校畢業生...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右中距離河北北戴河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9.7公里 起點 烏蘭察布市 1.烏蘭察布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左轉 2 行駛60米,右轉進入察哈爾西街 3 沿察哈爾西街行駛1.4公里,朝察哈爾生態工業園區方向,左轉進入懷遠南路 4 沿懷遠南路行駛720米,朝一一零高速 二零八高速 g208方向...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小學考初中考哪科呢

語文,數學,歷史,生物,地理,政治,英語,物理,化學。現在小學生考初中,要考幾門科目,分別是什麼?不知道這些對你有沒幫助 現在中國是九年制義務教育,所以按地區直接分配中學的。到了中學就是將原本的 思想品德 加為主課,還有添了一個 歷史與社會 是主課。其他的主課還是語數英科四門。所以就是六門主課。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