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月了,這個月沒有來月經已經推遲了十一天了

2023-01-24 16:50:13 字數 959 閱讀 1253

1樓:郭小琴

妊娠試驗

此試驗可最早診斷出妊娠。當受精卵植入子宮後,孕婦體內就產生一種新的激素,稱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於維持妊娠。這種激素,在受孕後10天左右就可以從尿中檢驗出來。

凡是尿中檢查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正常情況下是妊娠。因此化驗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稱為妊娠試驗。尿妊娠試驗,一定要採用晨尿,因為晨尿濃縮,激素水平較高。

為了提高試驗的陽性率,在前一夜還應儘量減少飲水量。最好事先從醫院化驗室取容器,因其中有防腐劑,尿液不易變質,無條件者,可用任何廣口瓶,但需洗淨,並煮沸滅菌或用沸水沖洗。收集晨尿約10毫升後,迅速送醫院化驗,如時間耽擱過久,可影響化驗的正確性,尤其是夏天,更應注意這一點。

b型超聲波檢查

用b超診斷早孕是最正確可靠的方法。最早在妊娠第5周,亦就是月經過期一週,在b型超聲波屏上就可顯示出子宮內有圓形的光環,又稱妊娠環,環內的暗區為羊水,其中還可見有節律的胎心搏動。

基礎體溫測定

這是最簡單易行的方法。每天早晨醒後臥床測量體溫,這時的體溫稱為基礎體溫。一般排卵前體溫在36.

5度以下,排卵後孕激素升高,作用於體溫中樞,使體溫上升0.3—0.5度。

如卵子未能受精,則約一週後孕激素下降,體溫恢復正常;若已妊娠,則孕激素保持高水平不變,使體溫亦保持高水平。基礎體溫中的高溫曲線現象持續18天以上,一般可以肯定早期妊娠。另外需要提醒的是,x線攝片不能用於診斷早孕。

因為只有在妊娠18—20周以後,x線攝片才可見到胎兒骨骼陰影,而且早孕時x線可以損傷胎兒。

2樓:

抓緊找個試紙測測,如果懷孕了,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流產。

以後一定要注意,畢竟流產很傷害身體,還有,流產後一個月禁止性生活。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閉經十天就可以用試紙檢查了 這樣就可以確定是否懷孕

確定懷孕又不想要可以採用藥流的吧

這個月沒有來月經,這個月月經特別少幾乎沒有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您提供的訊息面太少,不好判斷,這個月沒來月經是指月經推遲了幾天沒來還是已經有一個月沒來了,有沒有去做過b超,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還是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因為有些人排卵不規律胚芽著床會延遲,您可以隔幾天用早早孕試紙測試一下,還有就是去醫院做個b 超看看內膜厚度,一般女性內膜8 10毫米就會來月經。...

上個月11號來的月經,這個月現在還沒有來,昨天早上試過驗孕棒沒有懷孕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

我女朋友上個月15號來月經都很正常這個月15號我們有做了房事到現在還沒有來,沒有用安全措施

您好!月經延遲一週是正常的,建議月經延遲一週後可以用試紙檢查是否懷孕。早孕試紙自測率為75 藥店有售 5分鐘內觀察有效,有是可出現假陰性或假陽性,在月經延遲10天后檢查結果較為準確。月經週期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建議你嚴密觀察,如果月經延遲一週以上,到正規醫院 進行血hcg 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