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乾的熱量是多少,小香乾的熱量是多少?

2023-01-24 16:50:11 字數 1650 閱讀 8420

1樓:薄荷**專家

香乾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51大卡(631千焦)。

每100克香乾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2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成分 含量(每100克)

熱量 151.00大卡

碳水化合物 5.10克

脂肪 7.80克

蛋白質 15.80克

纖維素 0.80克

香乾的熱量是多少?

3樓:典娟麗莫藻

香乾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51大卡(631千焦)。

每100克香乾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4樓:弓天佑憑舒

營養成分

含量(每100克)

熱量151.00大卡

碳水化合物

5.10克

脂肪7.80克

蛋白質15.80克

纖維素0.80克

小香乾的熱量是多少?

5樓:郗晚竹長衣

小香乾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74大卡(728千焦)。

每100克小香乾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豆乾的熱量是多少?

6樓:薄荷**專家

豆乾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0大卡(585千焦)。

每100克豆乾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7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豆乾一般指豆腐乾(豆腐的再加工製品),每100克豆腐乾所含熱量142大卡。

豆乾是「補鈣能手」。豆乾在豆製品中含鈣量最高,蛋白質、鐵、鋅等礦物質的含量也很豐富,而且比較容易存放。豆腐乾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預防心血管疾病,保護心臟;

豆乾含有多種礦物質,補充鈣質,防止因缺鈣引起的骨質疏鬆,促進骨骼發育,對小兒、老人的骨骼生長極為有利。

香乾炒肉絲的熱量是多少?

8樓:薄荷**專家

香乾炒肉絲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13大卡(891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香乾炒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9%。

豆乾的熱量多少

9樓:雨雪落晨曦

豆乾是屬於豆製品的,豆製品的熱量都是比較低的,所以如果你想**的話,建議你多吃豆製品,沒有問題。

10樓:

豆腐乾是****者們不可缺少的食材,每100克僅含72卡路里的熱量。

香乾牛肉的熱量是多少?

11樓:薄荷**專家

香乾牛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60大卡(669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香乾牛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阿膠蜜棗的熱量是多少,阿膠棗的熱量是多少?

阿膠蜜棗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13大卡 1309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阿膠蜜棗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3 阿膠棗的熱量是多少?阿膠棗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34大卡 1397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

小米鍋巴的熱量是多少,鍋巴含熱量多少

小米鍋巴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554大卡 2317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小米鍋巴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24 我在等你轉生的回答 朋友這能幫你 北京2010年高考滿分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3 仰望星空讓人擁有夢想,而腳踏實地...

爆炒圓白菜的熱量是多少,清炒捲心菜的熱量是多少?

爆炒來圓白菜 熱量 48卡 100g 1盤爆炒圓白菜自 200.0克 含有熱bai量97大卡,需要散步du66.9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zhi食物含有 碳水化合物7.04克 脂肪 dao2.58克 蛋白質2.05克。炒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烹調方法,用油量的高低決定熱量高低,從而影響其在 期間的適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