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蜜棗的熱量是多少,阿膠棗的熱量是多少?

2021-03-04 05:23:22 字數 728 閱讀 9204

1樓:薄荷**專家

阿膠蜜棗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13大卡(1309千焦),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

每100克阿膠蜜棗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3%。

阿膠棗的熱量是多少?

2樓:薄荷**專家

阿膠棗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34大卡(1397千焦),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

每100克阿膠棗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4%。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和田玉棗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一直以來買的都是崑崙山牌的,也認準了這個品牌,每年除了自己家裡吃的還經常送親朋長輩,每年買個七八十包是很正常的,有時候幫同事買那就更多了,這次抱著換個牌子試試看的心理買了2包,當然也是看了評價才定的,收到後立馬就拆包品嚐,發現出乎意料的好,肉質厚實,核很細小,也很甜,一塊買的還有3星的,除了個頭比這個小一點,口感都很好,同事們吃了也要買,就又來了!(參考資料有具體的,去掉棗核,複製在瀏覽器中,就可以開啟了)

一顆阿膠紅棗的熱量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7、8粒幹栆?克)總熱量超過600kcal,

5樓:匿名使用者

,5顆阿膠蜜棗100卡 那麼一顆就是20卡

金絲棗和阿膠棗有什麼區別,大棗與阿膠棗的區別

有區別金絲棗為天然食品。阿膠棗經過加工的食品 保健品。金絲棗,以其優異的品質和豐富的營養聞名於世。掰開半乾的紅棗,可清晰地看到粘連果肉的縷縷金黃色糖絲,拉伸延長二三寸而不斷,故名 金絲小棗 營養十分豐富,鮮棗含糖20 36 幹棗含糖55 80 它含熱量大,可以代糧,歷史上常作救災之用。維生素c含量在...

香乾的熱量是多少,小香乾的熱量是多少?

香乾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51大卡 631千焦 每100克香乾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營養成分 含量 每100克 熱量 151.00大卡 碳水化合物 5.10克 脂肪 7.80克 蛋白質 15.80克 纖維素 0.80克 香乾的熱量是多少?香...

小米鍋巴的熱量是多少,鍋巴含熱量多少

小米鍋巴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554大卡 2317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小米鍋巴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24 我在等你轉生的回答 朋友這能幫你 北京2010年高考滿分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3 仰望星空讓人擁有夢想,而腳踏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