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油菜的熱量是多少,清炒捲心菜的熱量是多少?

2021-03-04 00:21:46 字數 730 閱讀 2201

1樓:薄荷**專家

清炒油菜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51大卡(213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清炒油菜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2%。

清炒捲心菜的熱量是多少?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熱量(大卡) 72

1盤清炒捲心菜(200.0克)含有熱量88大卡,需要散步60.7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含有:碳水化合物4.68克;脂肪2.

50克;蛋白質1.64克。

3樓:薄荷**專家

清炒捲心菜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72大卡(301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清炒捲心菜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3%。

清炒油菜如何做得清脆爽口

4樓:踏雪醉尋梅

1、將材料準備好:蒜米洗淨切好;油菜清洗乾淨備用。

2、起鍋,倒油2勺火麻油。

3、然後再將蒜米倒入,爆香後再將油菜倒入翻炒。

4、翻炒至油菜變軟,然後加入生抽、耗油、鹽調味。

5、最後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小貼士:

素炒油菜是很簡單的家常菜,食材新鮮很重要哦,建議用火麻油來抄,這樣不但味道更好,還有輔助的抗衰老效果。

爆炒圓白菜的熱量是多少,清炒捲心菜的熱量是多少?

爆炒來圓白菜 熱量 48卡 100g 1盤爆炒圓白菜自 200.0克 含有熱bai量97大卡,需要散步du66.9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zhi食物含有 碳水化合物7.04克 脂肪 dao2.58克 蛋白質2.05克。炒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烹調方法,用油量的高低決定熱量高低,從而影響其在 期間的適宜程...

清炒小蝦怎麼做好吃,清炒小蝦的家常做法

1.蝦洗淨 2.熱好油鍋 3.放入生薑蔥爆香,放入蝦翻炒 4.可加少許水悶幾分鐘 5.斷生後加入適量的鹽翻炒均勻即可 6.出鍋 爆炒小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 倒入色拉油大火加熱30秒,放入薑片和小米椒翻炒30秒2 河蝦倒入鍋裡翻炒3分鐘,顏色都變色後,加入料酒翻炒1分鐘3 加入鮮醬油,白醋,鹽,糖,...

清炒鮮貝怎麼做好吃,清炒鮮貝的家常做法

主料鮮貝 200g 輔料胡蘿蔔 50g黃瓜 50g洋蔥 40g薑片 適量醬油 適量料酒版 適量白糖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澱粉權 適量步驟 1.化凍後的鮮貝洗淨,瀝去水,倒適量料酒醃製。2.黃瓜 胡蘿蔔 洋蔥切片。3.將澱粉放適量水,兌成水澱粉。4.將適量醬油 料酒 白糖 鹽調成味汁。5.鍋內放適量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