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斷奶後多久來例假,請問給斷奶後多久來例假

2023-01-30 06:25:09 字數 606 閱讀 8885

1樓:菅宕

您好!不知道你現在是產後幾個月了,一般斷奶之後月經是要慢慢的恢復,也就是說卵巢功能要慢慢恢復,如果你的哺乳期時間不是很長,比如四個月五個月,一般在斷奶後一個月月經會來,也有的人會等相當一段時間,即使這樣我們要特別注意避孕,防止這段時間內卵巢功能剛剛恢復,沒有避孕造成懷孕。這你不用太擔心,斷奶不斷奶跟來不來月經不是太有關係的。

這是個體差異的問題。有的人沒斷奶一樣來,和你斷了奶還沒來是一樣的。不過我感覺這和遺傳基因是有一定關係的,你可以問問你的母親(如果她那時生活條件和現在相差不太大的話)是生完寶寶什麼時侯來的。

再就是你不必為此太緊張了,精神因素對這個可是有不小影響的。另外還要說一句就是,不來月經更要注意避孕,因為現在沒有正常的月經週期,也就是沒有安全期,所以一定要注意噢

2樓:管戴氏

個人體質不一樣,來例假的時間也不一樣,有些人沒斷奶就會來例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在懷孕都會來經,有些人在哺乳期一樣會有例假,但有些人在正式斷奶後三至五日就會來。

4樓:紅揹包

個人體質不一樣,我現在還沒斷奶但早就已經有月經了,在寶寶8個月的時候。

怎樣給小孩兒正確斷奶,請問怎樣輕鬆給孩子斷奶,大人小孩都不受罪。期待

正確斷奶就是慢慢培養他吃飯,等到吃飯能代替吃奶了,就自然而然地斷了。一直喝,直到喝沒為止就好,儘量能喝到啥時候就喝到啥時候。不要強行斷 6 10個月,別在夏天 多給他輔食吃就很好斷奶的 嗨,這事怎麼說是正確不正確呢?你就白天給他吃飯吃飽晚上別讓他找你。還有就是你晚上把mm粘上告訴寶寶破了。有好多的方...

請問我要買20來萬的車子大家給下哪款

樓上正解。我剛買完,過來說一下。首先,買車需要理智。我就太不理智了,本來打算買suv的,結果買了轎車。你先確定是suv,還是轎車,還是商旅車。其次。suv 我說幾款你自己看crv 日本 奇駿 日本,空間大,車震方便。再就是越野能力強。耗油還可以。科雷傲 和奇駿發動機一樣 智跑 ix35 新勝達 有錢...

我想捐腎給親人,我已經結婚有孩子,請問捐獻後各方面會有什麼影響嗎

非常佩服你的高尚品質,即使是把器官捐獻給親人也是了不起的勇氣!醫學上一個完整的腎就足夠了,所以放心去吧 醫學上面說人有一個健康的腎就可以了,但是誰也沒有試過。敬佩你的品格!影響不大,可以捐獻,但要看是否能配對 女性給其親屬捐獻一個腎臟之後還能生育嗎?如果兩個腎臟腎功完全一樣正常,那麼一個腎臟發揮代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