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繼承中的問題

2023-01-30 06:25:07 字數 629 閱讀 3596

1樓:不二熊熊

1.如果你現在再婚,房子仍然是夫妻共同財產,但是有一點注意,你並不能獲得房子所有的產權,因為你先生是04年去世的,而你婆婆是05年去世的,如果你先生沒有對房子立有相關遺囑,那麼房子有六分之一是你婆婆的,現在因為她的去世,她的六個孩子和你兒子都有一份繼承權,當然這也是婆婆對她的財產沒有相關遺囑的情況下。

雖然你大伯的要求並不合理,但是屬於道德範疇,而且答應他的要求我想會讓你辦理繼承更加順利。

2.即使孩子戶口轉到大伯的戶口下,你仍然擁有監護權,父母對孩子的監護權是天然的,除非大伯對你的孩子辦理了收養手續,那你就失去了孩子法律意義上母親的身份。

2樓:我是李勝楠

你這事什麼都不用你擔心.你婆婆就算繼承了他兒子的,也就有六分之一.

不多.你好好生活著.怕什麼,

如果你再婚.那還是你的個人財產.不算夫妻的.

3樓:環保裝置聯盟

讓孩子繼承就可以了,戶口沒關係的.找個律師問問,不大打官司也的用法律的方式維護.

孩子可以轉到湖北大伯戶口.您作為孩子的母親當然有監護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律師事務所諮詢,諮詢是不要錢的,但動筆就要100元起步

農村房屋繼承及贈與問題有哪些,如何處理農村宅基地繼承贈與問題

按照我國法律規定的 地隨房走 的原則,公民繼承了房屋,當然可以使用房屋所佔用的宅基地。根據 土地管理法實施條例 第六條 因依法轉讓地上建築物 構築物等附著物而導致土地使用權轉移的,必須向土地所在地的縣級以上人民 土地行政主管部門提出土地變更登記申請,由原土地登記機關依法進行土地所有權 使用權變更登記...

如何處理感情問題,感情問題,如何處理?

說明你是一個很有原則性的女人,這個要看很多方面,如果不喜歡就拒絕,既然都有感情,去哪聊天談感情都一樣,何必一定要去賓館?也讓他考慮下你的感受。男人說的這句話千萬不要相信。首先你要確認一點,你是否愛他?其次,他是否是真的愛你還是隻想跟你逢場作戲?再者,他值得你愛嗎?問完自己這三個問題估計你就可以做出決...

無人繼承的遺產應如何處理,什麼是無人繼承遺產?對無人繼承財產如何處理?

現實問題 傅某是一位孤老,沒有親戚,平時生活一直由街道照顧,但沒有與街道簽訂遺贈扶養協議。數年後,傅某去世,由於沒有任何親戚,還是由街道料理了他的身後事。傅某的遺產也成了沒有人繼承的財產。那麼,對於傅某的遺產該如何處理呢?法律對此是如何規定的呢?律師解答 依據 繼承法 以及 民事訴訟法 的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