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腳氣問題,如何處理腳氣

2023-05-10 02:05:09 字數 2522 閱讀 1232

1樓:廣州銀翔**科

本人以前也特別有腳氣,網上也查了,都試了,都不管用,還是臭。根據自己的經驗給你分享下。要想沒有腳氣,第一,每天堅持換洗一雙乾淨的襪子。

第二,堅持用醋洗腳一個月。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別捨不得花錢,去買雙好的鞋子,別貪便宜去買四五十的鞋子,那種就算你沒有腳氣也會被你弄出腳氣。純手打,望。

如何處理腳氣

怎樣解決腳氣問題? 20

2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3樓:寥諮嫌吮稚仲槳

您的情況是區域性衛生保健不潔,潮溼捂熱黴菌感染出現的腳氣,發病症狀有區域性瘙癢,皮損甚至水泡現象,建議你注意衛生清潔乾燥,保持區域性通風,勤換鞋襪等,外用腳氣gao**,忌食油膩辛辣食物。

4樓:曹小娟醫生

有腳氣不要擔心。

腳氣是傳染的,所以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

然後:平時不能穿不透氣的鞋子,這樣腳汗會多,腳臭味大積極祛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情緒宜恬靜,緊張出汗就會多,加重腳臭。

再就是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腳氣,這個對腳氣是很好的。

5樓:鴻安危險品運輸

可以用腳癬一次淨或足光粉來浸泡都行,但最為主要的是你不懂得這種病毒的傳染途徑,往往治好了又被再次感染,如此反反覆覆。

6樓:sn困

你腳現在脫皮麼?尤卓爾可以治腳氣和脫皮,我就是有腳氣,而且還脫皮,我每天晚上洗了後塗在腳趾縫裡,多抹一會,然後早上在塗一次,每天換襪子。一星期就好了。

7樓:幽海古情

道醫古方館,店鋪裡,有腳氣的藥膏,結合艾草燻烤,很快**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很便宜的藥很有效,只要幾元錢,**有賣,抹一次二次就會好,名字叫複方酮康唑軟膏,萬邦醫藥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也有的啊,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10樓:冷夢孤14失憶

抗真菌藥啊,不癢了繼續用幾天。襪子和其他分開洗。

有什麼好辦法解決腳氣問題

11樓:宗政白玉臧雰

徹底去除腳氣(需要全方面的進行):

第。一、用藥:想快點的去除腳氣的,使用「腳蘚一次淨」(去醫院**科買或藥店好像也有),一般泡一次腳,腳上脫一層皮,腳氣基本就好了,再隨便用個去腳氣的藥膏塗一下,鞏固一下就好了。

第。二、其他方面:把以前有腳氣穿過的襪子、鞋子等都消毒,再放在太陽下暴曬下,防止再次被腳氣感染。注意避免親人之間相互傳染腳氣,因為親人間很容易傳染腳氣的(擦腳毛巾、拖鞋等等不能亂用)。

這樣,腳氣很容易就會去除的~..

如何解決腳氣?

12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13樓:米豆和啾咪

用嫩的柳樹葉煮水泡腳試試。

如何解決腳氣?

14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15樓:超級最佳損友

腳氣首先你穿鞋子需要透氣。然後。你可以用一些竹光散泡下腳如果沒有破口的情況下。然後可以抹一些藥膏。

16樓:一零啞劇

腳氣是汗液在溼度以及溫度作用下,滋養一群真菌。比如東西在潮溼和溫熱環境容易發黴,腳氣也是這樣,平時穿鞋,每天洗澡、洗腳,或者每天洗襪子,但鞋墊和鞋不是每天洗,..

如何解決腳氣?

17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腳氣應該如何解決?

18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怎麼解決腳氣?

19樓:網友

腳氣是一種俗稱,專業名稱叫足癬,是由真菌引起的足部**感染。臨床表現有三型,糜爛型,水皰型,角化皸裂型。**最好針對不同的型別選擇用藥方案。

糜爛型和水皰型一般選擇外用藥即可治好,反覆不愈的可配合口服藥如伊曲康唑或鹽酸特比萘芬等。而角化皸裂型,因為**角化過度,外用藥很難滲透皮下,所以必須口服藥物加外用藥聯合**,通常的外用藥達克寧聯苯苄唑效果都可以,再配合伊曲康唑或者特比萘芬,很快會痊癒。

腳氣這個毛病,它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愈。可以使用羅每樂乳膏,它可以抗真菌清熱利溼,對腳氣這個毛病的**效果顯著。你最好是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徹底消毒。

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曬。

2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怎樣處理腳氣,有腳氣的鞋子怎樣處理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那要看你的腳氣屬於那種。比如說香港腳就沒得救,其他的就到專業的醫院 現在青年學生十分喜愛穿運動鞋,而困擾他們的是,經常穿運動鞋也容易患上腳氣,對於酷愛穿運動鞋的人而言,怎樣預防腳氣呢?辦法很簡單,要經常保持鞋內清潔乾燥,做到常刷洗,晚上脫下鞋後,放在通風的地方。最好買些...

有腳氣怎麼辦,有腳氣的鞋子怎樣處理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有腳氣怎麼辦?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有腳氣的鞋子怎樣處理 1 使用食品乾燥劑放入鞋子中,使鞋內環境乾燥,避免細菌滋生。2 將柚子皮或者橘子皮撕成小塊放入鞋子中。3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白醋適量,可每天浸泡十分鐘,去除腳臭與消毒殺菌。4 洗腳時,在熱水裡加入一勺明礬...

怎麼解決家庭問題,如何處理家庭問題

我覺得先不要分,先都離開一陣子看看,別離婚,實在不行了再離 孩子,家庭吵架是居家過日子的常態局面,不足為奇。磕磕碰碰,吵吵鬧鬧在不少家庭都會出現,但由於吵架而引起你朋友父母離婚就算是大事了。但你做為朋友無法干預其家庭,只有勸勸同學,在父母的爭吵當中保持中立,不要摻和父母感情方面的事情,因為導致父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