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家庭問題,如何處理家庭問題

2022-03-04 17:14:47 字數 1184 閱讀 3504

1樓:櫻桃的窩窩

我覺得先不要分,先都離開一陣子看看,別離婚,實在不行了再離

2樓:一老夫

孩子,家庭吵架是居家過日子的常態局面,不足為奇。磕磕碰碰,吵吵鬧鬧在不少家庭都會出現,但由於吵架而引起你朋友父母離婚就算是大事了。但你做為朋友無法干預其家庭,只有勸勸同學,在父母的爭吵當中保持中立,不要摻和父母感情方面的事情,因為導致父母離婚的原因複雜,一時無法說清,朋友只有在旁靜觀其變。

父母由於感情出現危機而鬧著分手,無非有兩個結果,一個是通過父母的自行調解或親朋的勸阻而終止離婚過程,這是最好的結局。二是矛盾激化,勸阻無效而協議或判決離婚,但父母分手,和子女的親子關係無法割斷,父母疼愛子女的真情依舊,父母撫養子女的義務要繼續承擔,所以,你要安慰朋友,不要因為父母的婚變而影響自己的學習,不要煩惱,只有面對現實,把自己以後的路走好,你說這樣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家庭矛盾的原因!!是因為經濟原因,還是因為背叛(一般就這兩個)!!我想肯定是家裡遇到什麼困難了!!找到原因再在此基礎上,作出調整!!

家庭是一個集體,需要每個成員去努力維持!!所以,要每個人在家庭遇到困難時,在做好自己的事的基礎上,再去理解那個給家庭帶來困難的人(畢竟沒有人是故意,如果是故意的,那就分吧!!)!!

每個人都要先冷靜下來,再開個家庭會議,對遇到的困境進行分析,明確「家庭和睦」是一切的前提!!明確每個人現在的工作,認真做好!!有些事實在說不清的就要麼算了,要麼硬著頭皮去解決!!

在整個過程中,每個人都要相互理解,信任(關鍵)!!!

祝你兄弟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具體點嗎 怎麼分開啊 和爸媽和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一本難唸的經,看你是要通過溫柔的方法面對

還是以暴制暴了!

相信兩種不同的方法,會得到不同的結果的!

6樓:朂嬡の賀軍翔

如果是真的想分開就順從她吧 給她一些安慰 希望她能過的開心 或者就忍忍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在一起也沒意思了.

7樓:不煙不酒之不賭

提高自身修養是解決紛爭的根本途徑!

8樓:快樂小咕咚

清官難斷家務事……他們能解決的額

如何處理家庭問題

家庭關係如何處理,家庭關係如何處理

分三種情況,第一種,你有錢,你兄妹之間感情很好,那就好解決,買一套房子給你姐姐住。第二種,你沒錢,你兄妹感情很好,你要在能夠滿足你和你老婆自身需求的程度上幫助你姐姐,因為誰都有難處,不可能說把你老婆趕走,放棄你的一切去照顧你姐姐,這種事情確實很感人,但是你也有你的人生,你有你的生活。你要慎重考慮。第...

家庭關係處理,如何處理家庭關係

婆媳關係是最難相處的。一定不要讓他們生活在一起。也不要經常在一起聚。距離拉開了,矛盾會緩解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和諧最重要。如何處理家庭關係 這話問的太籠統,哪方面的家庭關係 婆媳關係 夫妻關係還是妯娌關係?若是婆媳關係 首先,做媳婦的要尊重 關心婆婆。現在多數家庭是媳婦 執政 因而在解決婆媳矛盾中,...

家庭過期藥品如何處理,家中的過期藥應該如何處理呢?

說說我吃了過期藥的感受吧,事實上,過期藥是可以吃的,吃了過期藥也有藥效,如我吃了氨咖黃敏膠囊,2019 4月過期,但是我剛剛吃了,發燒居然溫度降下來到正常溫度了。這讓我們知道,藥什麼時候過期,這只是一個大概的時間,如果密封儲存得好,沒質變,是完全還有藥效的,至於有效期,準確的時間誰也說不準,超市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