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進口貨物難追蹤問題,如何處理進口貨物後集裝箱的壞,汙箱問題?

2022-11-26 17:00:19 字數 3369 閱讀 4229

1樓:

你可以要求先去驗貨再付款贖單啊。貨已經到中國港口,你可以要求去驗貨合格後再去換單。也可以採用國際通用的信用證方式,條款里加上貨物質量要由第三方權威機構作證明,這個單據作為議付單據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雲進通他們推出全程貨物流轉狀態追蹤查詢功能,可以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

如何處理進口貨物後集裝箱的壞,汙箱問題?

3樓:翔集國際物流

進口集裝箱的壞汙問題經常會遇見,也一直困擾我們做進口的國際物流,我們現在的做法給你參考一下。

1。教育集裝箱卡車駕駛員,明顯的壞箱,在港區提箱的時候必須檢查,不然後果車隊負責。

2。拆箱的時候發現內部地板的損壞,汙箱,必須請工廠簽字。

3。頂上的小洞,一般需要和船公司或國外**交涉,但這部分目前經常相互扯皮。

出口貨物出問題,客戶要求退貨,怎麼處理?

4樓:

查查與客戶訂立合同時的談定的交貨標準,與實際發貨的質量標準是否符合,如果符合,完全不必退貨或賠償,幫助客戶找出問題的原因,防止以後再現。

如果是發貨的質量有問題,如果你們是**商,可以找工廠負賠償責任。否則就只能死抗到底了,堅持發的貨符合要求,對現在的情況表示理解表示歉意,但是不能退貨賠償。以後客戶還找不找你們做生意就看運氣了。

但是記住,一定不能擺明了顯出自己理虧,但就是不負任何責任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的貨物,客戶拒收貨物、拒付尾款、包裝不合格、標籤不合格、質量不合格、卡板不合格、電子產品系統升級、更換零件,或者是售後服務等一些其他原因導致貨物退運或是退貨,該怎麼辦?保稅區退運返修專線:18676755713 沈r q1658236568

進口的貨物出現問題,我們現在要辦「退運」,該走怎樣的程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照進口的程式來走,運費便宜點。最好是早點辦好不然會產生滯箱費。按貨值的百分之5算好象是這樣的。

怎麼從國外進口貨物到國內??

7樓:齊亞專業進口

看你貨多少了?是個bai人還是公司進du口?

個人貨多不急zhi的話,走海運會dao划算很多。

個人貨比內較急的,建議走快遞或空容運到香港,然後從香港中轉到國內。如果直接到國內的話,個人你也沒能力清關。超過海關規定的額度你就的找清關公司幫忙清關才能進來。

不然就有可能扣貨、銷燬或退回國外

由於香港是自由**港,對進口的產品,大多都是0關稅的。然後走快件的方式進到國內,手續簡單,上貨速度也快,自己也不用操心。貨物會直接送到手上

公司的話,一般貨物都是比較多,可以走海運或空運直接運到國內,自己有能力清關的就要提前準備香港的手續。沒能力的就要提前找報關公司配合清關,以免貨物到了港口/機場放的時間長了,是要產生費用的

8樓:情透宜合

如果是大批量的貨物進口,走海運是比較划算的,並且需要你這邊有進出口權,如果是小包裹的話,直接發快遞就可以了,沒有進出口權可以委託快遞公司進行清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貨物屬性,品bai

名,海關編碼,確du認中zhi國這邊是可以進口2、確認dao

數量,體專積,重量,貨值等貨物資料,核算屬整個進口成本3、確定無誤後國外溝通簽約(注意成交方式,付款方式等)4、安排國際空運海運,陸運到中國這邊口岸

5、安排中國港口的報檢報關,繳稅等

6、等待海關查貨,放行等

7、安排付匯,增值稅的抵扣收尾事宜

10樓:進口包稅清關

1.從國外用ups,dhl,tnt,fedex,ems國際快遞直郵回國.

2.國外----香港中轉-----國內(快件進口)

3.國外----國內(一般回

**答進口)

一般**進口關稅高,成本重,手續繁瑣,時效長,各種單證難以辦理;國外直郵回國,適合量少多批次,但

快遞清關能力差,一般容易出現海關扣貨,需要補交關稅的情況.那究竟何種方法最適合批量進口品,

只要從香港中轉,客戶所擔心的問題都可以解決.從香港中轉進口只需要提供運輸單(b/l)/快遞單號,成 分表,裝箱單即可.

為什麼批量進口品選擇香港中轉進口?理由有:

1.手續簡單-單證手續全包:只要將貨交到香港,其它手續全部辦理.

2.香港是自由**港,國外到香港不徵收關稅,機場/碼頭各有兩天的免倉期.

3.安全性方面-正規報關絕對安全.

4.費用合理-含稅含費公斤計價:每公斤全包價(包括運費、海關稅費及手續費)

5..速度特快-正常二至三天到貨:交貨當天即可安排運輸,一般二天到貨.

6.無須商檢.無須質檢,無須單證.

希望這個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進口貨物有問題,需退回重新進口新的同樣的裝置,怎麼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質量問題嗎,如果是的話你們可以向所在地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申請商檢查驗,商檢出具品質不良證書,你們憑原進口報關單和品質不良證書,申請商檢退運,新的裝置可以按照「無代價抵償」的**方式進口,免交進口稅。

12樓:

原來的裝置按退運申報出口,如果是一年之內的退運,可以申請退回之前繳納的進口稅費;而新的裝置按正常進口申報,正常繳納稅費。具體的單證和操作流程請與國際貨運**諮詢後準備。

條例支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關稅條例》第五十條有關規定,已徵進口關稅的貨物,納稅義務人自繳納稅款之日起1年內,因品質或者規格原因,原狀退貨復運出境的,可以申請退還關稅,並應當以書面形式向海關說明理由,提供原繳款憑證及相關資料;3、按規定應予檢驗檢疫的退運貨物,憑通關單驗放。

13樓:欣賽福的小可愛

關於退運裝置回運有以下3種情況,請參考:

一、申報之日起3個月內直接退運的海關規定:

未退稅證明、出口時的報關單,運單及放行單、向原出口海關提出直接退運書面申請,發貨人可根據直接退運意見書來辦理退運。

二、申報之日起1年內一般退運的海關規定:

未退稅證明、出口時的報關單,運單及放行單,質檢報告,退運協議,退運報告等其他資料、直接退運書面申請。

三、超過一年的辦理退運de海關規定:

需要按一般**進口辦理,需要繳納增值稅、關稅、消費稅。

進口貨物有破損,如何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把破損單交給發貨方,然後進入保險。

保險會追查:

1.是否發貨方本身貨物質量問題(如包裝不合格)2.追查船公司問題

特普沃德國際物流

——空運——進口——

面料色差問題如何解決,色差問題,如何解決?

面料的色差有兩種方式出現 一種是一是缸差,即不同卷佈會有色差,但同一卷布沒有色差 另一種是邊中差和頭尾差,即同一卷布的左中右,布頭和尾的顏色有一定的差異。解決辦法 是按不同型別的色差採取不同的解決辦法。1 對於缸差 只要色差不是很大,客戶可以確認色差,那麼服裝廠就可以分別通過裁剪和縫製來解決。2 當...

如何解決噪音問題?如何解決噪音問題呢?

治理噪聲的方法有 一是設定道路聲屏障 在學校 醫院 居民住宅小區樓路段設定道路聲屏障。二是利用物理降噪音的方法 例如室內採用吸音效果好的牆壁裝飾材料 隔音窗戶等。三是用消聲器 可用消聲器降低各種空氣動力裝置的進出口或沿管道傳遞的噪聲,例如在內燃機 發電機組 冷卻塔等。1 鋪設隔音板並處理好細節。通過...

如何解決「感情歷史問題」,如何解決「感情歷史問題」?

直接休了這現任的新女友 理由 沒有寬容與慈悲的心,不懂得如何尊重他人,更不知體諒與體會他人的難處與感受 同意.那個女生確實很無理取鬧 建議他和那個女生好好聊聊,讓她明白這事的問題 最看不慣這種女人了!若是撒撒嬌在這樣說還行!原來的感情不是已經過去了嗎?如果你鄭重其事的對他說明白!在我看來就可以了。這...